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势均力敌(02)


脑洞来源为独立天体太太的脑洞,不好意思艾特太太…如有任何不妥我会立刻删除此文,谢谢m(__)m

 

说在前头,药厂跟抑制剂什么的都是脑补,求科普党别喷,当作简单轻松的逗比文看就好了,enjoy!

 

 

02.

 

共同训练营的企划正如火如荼展开,蓝河也开始忙了起来,除了一般例行工作以外,训练营场所也要另找,还好透过特殊关系,蓝河找了交通方便而且附近生活圈也繁荣的地点,将报告书交给经理后,蓝河退出了办公室,现在是下午四点,去办公室摸两个小时就可以回家了。

 

「喻队好,黄少好…还有、叶神好。」

 

不远处喻文州跟黄少天走了过来,喻文州走在前头,后头是黄少天还有不知道是那个人,远远几道信息素飘了过来,海洋、向日葵还有一股子不知道什么味道,闻起来可熟了,蓝河让开一侧让三人先行通过,在喻文州跟黄少天走过面前,蓝河向两人打了招呼,最后头那红白相间的队服,不就是兴欣的队服嘛,这脸也在电视上看了好几次。

 

「蓝桥好久不见,听大春说你被派来这个项目支持啊?」

 

「是!还请多多指教!」

 

「干麻那么见外,别忘了咱们还是训练营的伙伴!你这小子,老是要找你都找不到,看到我跑得比飞得还快!」

 

「这…不是见到偶像有点近乡情怯嘛!」

 

「怯什么!我才跟队长说要是下次没在餐厅拦到你,就要杀去公会部门找你啦!你这小子!」

 

「好好好,还欠你一顿,成吗?」

 

「成成成,找天我跟队长休假,早午晚茶还有夜宵别忘了!」

 

「…黄少这顿你也敲太大!」

 

「谁叫你看到我就跑!还跑不跑!」

 

「不跑了不跑了…」

 

「少天,快放开蓝桥吧,他看起来看喘不过气了…」

 

黄少天一把上前搂着蓝河颈子,两人吵吵闹闹了好一阵子,喻文州才笑着拉开了两人。

 

「这位是?」

 

「对了,叶神,这位是公会部派来支援的蓝桥春雪,我想叶神你应该也很熟悉。」

 

「叶神好。」

 

喻文州向身后的叶修介绍蓝河,蓝河眉眼弯弯心情看起来似乎很好,连带着嘴角也跟着弯了起来,还夹带着点,轻轻淡淡的味道,彷佛是将蜂蜜加进了水里,有点甜但不会太甜的味道…

 

「Omega?」

 

「不,我是个Alpha。」

 

这下换叶修愣了,他是个Alpha,对于信息素自然很敏感,就他的观察,一般Alpha的信息素味道会比较浓烈,而Omega的信息素则是甜腻,比如方锐就是奶油味,乔一帆是枫糖味…明明蓝河是个Alpha但是信息素却是蜂蜜水味?这不太科学啊。

 

「对了…经理还在等我们呢,我们先进去吧,少天、叶神。」

 

「蓝桥你等会可别跑,乖乖在办公室等我们!今天就要敲你晚茶跟夜宵!」

 

「好好好,是是是…」

 

蓝河简直哭笑不得,喻文州跟黄少天缓缓进了办公室,后头的叶修慢了几步,还抬眼看了看蓝河,最后露出一种恍然大悟的表情。

 

「蓝河?」

 

「是我,叶神…」

 

「我才在想为什么声音那么熟呢,原来是熟人那就好办了。」

 

「熟、是熟没错,你还欠我五天工资呢!」

 

「请你吃顿饭?店就随你选吧,反正我对G市不熟。」

 

骗虚空双鬼呢!蓝河可不信精得跟鬼似的叶修对G市小吃餐馆不熟,不过既然大神都提出要请吃饭的请求了,不找一间贵的敲他一笔…最好还稍上黄少跟喻队。

 

「好,那今晚的晚茶就有劳叶神了。」

 

「晚茶而已,多少钱呢…对了,你真的不是O?」

 

「我可是个大A啊,叶神,你最好把信息素收一收,蓝雨虽然没有第一性别是女性的员工,但是可还有不少Omega。」

 

叶修听了连忙将信息素收回,表情还有点尴尬,彷佛做了坏事被抓到的小孩子一样,对蓝河点点头,抬脚也进了办公室。 

评论(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