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势均力敌(01)

脑洞来源为独立天体太太的脑洞,不好意思艾特太太…如有任何不妥我会立刻删除此文,谢谢m(__)m

  

说在前头,药厂跟抑制剂什么的都是脑补,求科普党别喷,当作简单轻松的逗比文看就好了,enjoy!

 

01.

 

蓝河从抽屉里拿出了瓶综合维他命,倒出两颗吞下,这些维他命可是从性别觉醒后就开始服用的,父母与姊姊们日日叮宁,蓝河也吃了近十年,虽然他觉得他是个体质强壮的Alpha,根本不需要这些东西,不过昨天二姊才来一趟,拿了三、五瓶维他命,耳提面命蓝河现在是日夜颠倒,生活习惯差,一定要天天吃这些维他命才行,蓝河才乖乖点了点头,毕竟姊姊们可比爸妈可怕多了…

 

「老蓝,给我吃两颗?」

 

「去去去,你们的在这呢…」

 

「真不愧是小开,你那罐是特别调的?」

 

「不知道,但是二姊说只有我能吃。」

 

「啧啧啧,难不成是让一条生产线停工专为你生产这些维他命?小开真不愧是小开。」

 

「少胡说了,我现在可也是靠自己就能养活自己了!」

 

「是是是…」

 

笔言飞拎着一瓶维他命就分给在办公室的工作人员,要知道万德好药厂的药是本国最好的,身为小开的蓝河,理所当然的能够免费拿到不少维他命跟抑制剂,其实蓝雨也是跟万德好用较便宜价格团购抑制剂…

 

蓝河,这个进过蓝雨训练营但是没成为职业选手而成为公会高层的青年,其实是国内最大药厂-万德好的小开,也是个伪装成Alpha的Omega,说来这是个很长的故事,蓝河全家除了蓝河以外全是Alpha跟Beta,就出了蓝河这一个Omega,本来是该捧在掌心呵护,怎想到蓝河从小就嚷着要成为一个大A,蓝爸跟蓝妈,苦着一张脸看蓝河从3岁许愿许到13岁,愿望都是要成为大A,为此…蓝爸跟蓝妈想出了个办法。

 

万德好有一款超强效抑制剂对身体负担很小,缺点是价格很贵,但对蓝家来说根本小事,这款抑制剂中文名称为:信息素抑制强效药锭,蓝爸蓝妈找了女儿们一起商量,决定将抑制剂伪装成维他命,等蓝河性别觉醒后,只要天天吃两颗,他就能装成是大A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老蓝,大春叫你。」

 

「啊?」

 

看着春易老站在门外,蓝河双手一推键盘就跟着走了出去,春易老将一迭数据交给蓝河,蓝河一看吹了声口哨,蓝雨跟兴欣要筹备大型的综合训练营,为期一年呢…

 

「你是协办。」

 

「我?但是我只是公会人员啊…」

 

「兴欣派来的人是叶修,你跟他比较熟,会比较好沟通。」

 

春易老指着组织结构,蓝河有点不解,在经过春易老简易解说后,蓝河只想翻桌,谁跟那个大神熟了?在网游里被坑得不够惨吗?况且自从叶修带着君莫笑去了神领,他俩也没什么交集了,只是偶尔提到以前第十区的事情,难免被同事们调侃一下而已。

 

「大春这…我…」

 

「经理说这职位辛苦,给你加薪1000,要是全勤再加500…」

 

「好!我做!」

 

加薪一千啊,每个月买只黄少的手办还有剩呢,蓝河心里喜滋滋,小算盘正打得响,完全没想到之前第十区的血泪心酸,还有各式被坑被卖还白做工的往事,春易老看了眼身旁冒着粉红小花的蓝河,心想自家小孩还真好哄,对方可是战(心)术(脏)大师啊…

评论(1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