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势均力敌(03)

脑洞来源为独立天体太太的脑洞,不好意思艾特太太…如有任何不妥我会立刻删除此文,谢谢m(__)m

 

说在前头,药厂跟抑制剂什么的都是脑补,求科普党别喷,当作简单轻松的逗比文看就好了,enjoy !

 

03.

 

对于将终身献给荣耀女神的叶修来说,一见钟情这事儿压根不该在叶修的生活里发生,就算苏沐橙在他的计算机里载了一堆狗血八点档,还是提升不了叶修想去找个伴儿的欲望跟情商。

 

直到刚刚,他又一次遇到两年多前在第十区相处过的那人,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让叶修自己也吓了一跳,他从未有这样的感觉,虽然觉得可能是信息素作怪,但就以往也有不少B跟O在眼前晃来晃去,叶修也未曾有这样的感觉…心动吗?还是对一个大写的A…叶修心塞,要知道AA恋通常不会有好结果的…

 

「叶神?」

 

「叶修你分什么心啊,又再想什么诡计了是吧?跟你说啊,不要把主意打到蓝桥身上,他可是个大A,大写的Alpha,知道了吧!对了你酒店订那啊?等吃完晚茶就上JJC啊,来PKPKPKPKPKPK,对了,你房子找好了吗?要不要介绍啊,让经理帮你找间房子,租约一年吧?唉…你都不知道我大G市的好……到时…」

 

叶修觉得耳朵很痛,用手指揉了揉自己耳朵,黄少天语速太快了,不过几个重点还是有抓到,房子得找…这事还挺紧急的。

 

「反正今天只是见个面,大概的计划跟你们传来的企划书差不多,不过还有些可以更改及改进的部份,这个可以明天再商量,现在主要是先租间房子比较重要,毕竟我要在这待一年呢。」

 

叶修脑子飞快,反正一年的时间应该也够他攻略下蓝河了,总之现在要先增加彼此相处的时间,之后再慢慢增进感情,至于第二性别的问题?这不在叶修的考虑之内。

 

「说来,我还缺个助理,不如让公会那个谁…蓝河是吧,让他来做我的助理吧,毕竟来这我人生地不熟,总要有个熟的人在,刚好他跟我熟。」

 

「当然,不是让他白做工,兴欣这方面也会支付相应的薪水。」

 

叶修的手指一下下敲在沙发的扶手上,喻文州眼睛滴溜转了一圈,毕竟兴欣人手吃紧,所以叶修缺个助理这事很正常,不过…叶修一开口就点名了蓝桥,这个嘛…有什么猫腻吧?

 

「这个嘛,毕竟蓝河也是个正职人员,不过既然叶神已经开口了,那还是询问过蓝河的意愿比较好。」

 

「唉呀,这不…有个熟人我比较安心嘛…」

 

叶修笑得跟只狐狸一样,要不是喻文州悄悄按住了黄少天,想必黄少天一定会冲上前去揪着叶修的领子大喊,你个自来熟!不过目前还不确定叶修想做什么,喻文州压下心中的问号,就等着看叶修要出什么招。

 

「哈啾!」

 

在公会办公室的蓝河打了个冷颤,但是空调是26度,也不冷啊…怎么会突然就打了喷涕呢?

 

「老蓝,那个那个…上次拜托你的。」

 

笔言飞悄悄靠在蓝河身旁,小声对蓝河说,笔言飞是个Alpha,他家那口子的发情期要到了,要知道万德好的注射型抑制剂对Omega来说效果快,负担小,所以笔言飞常会跟蓝河订购,蓝河从自己包里拿了两盒递给笔言飞。

 

「老笔,你跟曙光还没和好?」

 

「我到现在还睡沙发你说呢?况且他的发情期要到了…」

 

「为啥你不标记他啊?都交往三、四年了,标记了他的发情期会比较好过一点啊。」

 

「你没对象你不懂,身为A可不能只有精虫上脑,标记这事急不来的,得要天人合一,你懂。」

 

「不就曙光没答应,你不敢标记他吗?」

 

「我是个文明的A,跟那些只会精虫上脑的A不一样,我尊重我的O。」

 

「好好好,你是个文明A,快去吧,刚才曙光说在门口等你。」

 

「掰啦,好兄弟。」

 

笔言飞心情大好,立刻冲回位置上拿了自己的包就飞奔而出,蓝河百般无聊翻着网页,就听见门外笔言飞的声音,黄少、喻队还有叶神再见!蓝河将计算机关起,整理了下桌上东西背着包就走出办公室。

 


评论(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