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绝世风华

杀手叶(A)x杀手蓝(O)

 

想吃肉肉,舒压作品,OOC有,更新不定,开心就好,不收刀片,不接快递,不查水表,作者玩脱了

 

可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

 

 

「喂!叶修…」

 

「嗯?你是不是该改叫我老公什么的?」

 

「…叫你别看那些个破网站了,你再看小心我把家里断网!」

 

「咳,没看没看…怎么了?」

 

「你这个…刺青,是那来的?」

 

「不记得了,被那家伙捡到时就有了。」

 

「你失忆了?」

 

「大概吧。」

 

听着叶修满不在乎的语气,蓝河失笑,正因为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所以这男人会站在杀手的顶端吗?蓝河的指甲划过叶修腰后的蝎子,蓝河在组织里的地位颇高,他也曾听说过某些关于组织的闲事,比如:组织其实一开始有五部,是直属于古代皇帝的御用组织,但是发展到了现在…也只剩蛇部跟蝎部而已,但是距今约十一、二年前,蝎部反叛了,所以整个蝎部被蛇部剿灭…说不定,叶修便是蝎部残存的人?

 

不过…这跟叶修跟自己已经没什么关系了,组织已经被叶修抽了根,至少有很长一段时间是没办法掀起什么风浪了吧,叶修一把抓住蓝河在自己腰上打着转的手,身子转了过来,蓝河抬了抬眼,想抽回自己的手却发现自己的手被叶修紧紧攥着。

 

「怎么,对我很好奇?」

 

「不,你就是你。」

 

叶修吻着蓝河的手指,蓝河趴在床上,酸软的腰腿让他一时无法起身,叶修的眼睛看着蓝河身后的金眼黑蛇,蓝河的话语让叶修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半瞇着眼的小Omega看来慵懒而性感,混着茶味的幽香好闻极了,叶修忍不住贴近了蓝河。

 

完整版请至子博


--




把真正的ending补上,番外部份我还在思考要写些什么…

 

五月ice场会有一本无料:野性难驯跟小料:绝世风华,叶攻only…我找个人寄摊,感觉很多人出坑了,所以就不开印调啦。

评论(14)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