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先生的食肉守則(04)

跟悠擠大大 @一腳踏進白兔坑 一起出的合本,於6月臺灣全職O首發,目前已完售,謝謝各位的支持,分段貼上混個更w

 

 

「這幾天藍先生可能會發低燒,也可能會有斷斷續續的發情狀況…到時需要仰賴對象來渡過發情期,因為那些藥品成份不明,如果隨意使用抑制劑的話可能會對身體造成不可知的傷害…」

 

這會兒,葉修跟藍河已經坐在了醫院裡,看診的醫生仔細查看了藍河的狀況,抽血的結果是不明藥劑大部份已經代謝掉了,基本上藍河身體沒什麼異狀,醫生囑咐了三日後再回診,兩人便踏出了醫院。

 

「等等要去那?我可以回去上班嗎?」

 

「不可以,回家休息。」

 

「葉修你夠了,我可沒那麼脆弱…」

 

藍河有些不滿了,氣嘟嘟的看著葉修,兩頰都鼓了起來,葉修將藍河的手緊緊攥在了掌中,指腹輕蹭著藍河手背,拖踏著步子走在藍河身旁,一言不語。

 

「對了…我想了一下,還是得這樣才成。」

 

「你這是?」

 

葉修輕巧的拐了個彎,拉著藍河走進了一家金飾店,藍河還搞不清楚狀況,葉修朝著櫃台前服務員喊了聲。

 

「我想買對戒,男款。」

 

「葉修…?」

 

「咳,都標記了,只差領證了吧。」

 

藍河雙頰緩緩漫上了熱度,驚訝的張大了嘴,而葉修難得耳尖也染上了點粉紅,對著服務員指了指自己跟藍河,服務員了然的點了點頭,向兩人介紹起他們櫃台裡的各個品牌,葉修看了幾眼,他還真沒個概念,淨想著拿最貴最好的,才要開口,就被藍河打斷了。

 

「有鉑金的嗎?最好是寶石內嵌,沒鑽石也沒關係…款式簡約不影響手部動作就成了。」

 

藍河指著某一只戒指,那只戒指他來看過很多次,款式簡約大方,可惜鑽石是鑲在外面,這對他們這種打遊戲的來說太不方便了,葉修也擠了過來,正好…他看了看,另一只也挺不錯的,流水般的暗紋在戒身上,可惜沒有鑽石…不知道定制款要多久呢…

 

「我們這邊有一款新款,兩位要不要參考看看呢?」

 

服務員從一旁拿出一對戒指,灰色K金戒指表面經過特殊的磨砂處理,看來簡約大方,服務員向葉修與藍河介紹,此款戒指有分為有鑽及無鑽兩種,有鑽版本因為鑽石內嵌所以不妨礙手部動作,藍河對無鑽版本頗為心動,但在葉修的堅持下,還是訂了有鑽的版本,在店裡商討了訂製的細節後,葉修拿著卡出來刷,這時藍河還有些恍神。

 

「你、你真的,想跟我…」

 

「當然,過一輩子呢。」

 

「那、那你煙少抽點!」

 

「我今天才抽一根呢,別鬧。」

 

「在酒店還有抽吧!沐橙跟我說的。」

 

「喲,還沒過門就知道跟小姑同仇敵概啦,藍大大你行啊。」

 

「你這張嘴能不能消停一會兒。」

 

藍河蹦跳著抽去葉修嘴邊的煙,葉修反手一把摟上小兔子的腰,扣著藍河後腦就吻了上去,在大庭廣眾之下,藍河一扭身子,沒扭開,索性破罐子摔破,兩手反圈著葉修的頸子,主動加深了這個吻。

 

全文請看子博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