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先生的食肉守則(03)

跟悠擠大大 @一腳踏進白兔坑 一起出的合本,於6月臺灣全職O首發,目前已完售,謝謝各位的支持,分段貼上混個更w

 

葉修看著身旁沉睡的人,也不知道那啥鬼撈子的水有沒有什麼副作用,思考了一下,葉修翻身下床,打算跟陳果談談,請個幾天假,還好這場賽事後,下一場是下個星期,時間上沒那麼急迫,加上他現在的身份是指導,責任沒有以前那麼大。

 

「葉修…」

 

似乎是察覺到葉修的動作,藍河悠悠轉醒,完全標記後,草食種對肉食種的依賴度會大幅增加,他們倆昨天才標上,現在藍河對葉修的依賴度已經完全顯現出來了,葉修摸了摸下巴,又坐回床上,摸了摸藍河後頸,後頸的咬痕才剛剛結痂而已。

 

「你再睡會,等會咱們回家。」

 

「你去那呢?」

 

藍河抓著葉修的手指,葉修失笑,這人以前可不會這樣,才標記上就從野兔成了家兔,葉修的另一隻手搔著藍河耳朵根,藍河舒服的瞇起了眼,葉修撫著藍河的背,直到小兔子又昏沉睡去。

 

「阿修哥…」

 

「沐橙啊,怎麼了?」

 

「那個,昨晚小安說…」

 

「…我把小藍帶過來了,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有著一對虎耳的蘇沐橙眼裡突然亮了起來,一條有著漂亮班紋的尾巴左搖右晃,看來自家哥哥的人生大事已經定了下來,蘇沐橙的鼻腔裡滿是中和過的信息素味兒,清新又淡雅的味道,葉修拍了拍自家妹妹的頭,自家妹妹可真是八掛。

 

「老闆娘呢?」

 

「果果在大廳處理大家的Checkout呢,怎麼了?」

 

「藍河昨晚被圍獵,我先去找老闆娘,你打個電話給話嘮或文州,叫他們注意一下俱樂部周邊,似乎有人利用比賽後的混亂進行圍獵。」

 

葉修壓低了聲音,這裡是雖然是住宿的樓層,但也是人來人往的地方,低聲吩咐了蘇沐橙後,葉修轉往酒店大廳。

 

「老闆娘,有事跟你說。」

 

「嗯?你身上…你、你標記了藍河?」

 

「說來話長,我想請個幾天假,帶藍河去醫院檢查下身體。」

 

「你你你你!!!你搞大他的…肚、肚肚…!」

 

「怎麼可能,就算他是草食種,也是個雄性,老闆娘你的健康教育比我學得差多了。」

 

「那是怎樣?」

 

「就…就是,藍河昨晚被圍獵…」

 

「!」

 

葉修下意識想摸了摸自己的口袋,發現煙放在房間後只好摸了摸自己鼻子,陳果睜大了眼睛,圍獵可是犯法的,就算是比賽期間,一般來說賽場周圍也會噴灑大量的中和劑來舒緩因為緊張、興奮等情緒所造成的資訊素外泄,而且既然叫圍獵,一大群肉食種圍著一隻或兩隻草食種,很難不被注意…但是如果,草食種發情了,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小藍他還好嗎?」

 

「只是下不了床而已…」

 

「誰問你這個!」

 

「別扯、別扯,老闆娘啊…我只是實話實說。」

 

「那需要幫你們多訂幾天嗎?酒店。」

 

「不了,我打算直接帶小藍回他住的地方,在那邊他也會比較安心。」

 

陳果揪著葉修耳朵,葉修倒抽了好幾口氣,自家老闆娘雖然是草食種,但戰鬥力可不輸像他們這樣的宅肉食種,陳果大手一揮,准了葉修的假,還囑咐了葉修要好好注意藍河的身體。

 

「嘖嘖,這味兒,老葉你也收斂一下。」

 

「這不,太開心了不想收嘛。」

 

「藍河知道你這樣外散資訊素到處勾引草食種嗎?」

 

「老魏,話可別亂說啊,都中和了那能勾引草食種。」

 

回房間的路上,葉修遇到魏琛,兩個老煙槍摸到吸煙區,好好吞雲吐霧交流了了一番。

 

「小藍?沐橙、小唐怎麼你們倆在?」

 

葉修一回到房間,蘇沐橙跟唐柔兩人正在房裡跟藍河聊天,還好昨天做完後還記得收拾了一下,不然這兩個小姑娘一進房間鐵定很尷尬,三人聊得起勁,什麼昨晚的比賽啊,戰術的應用啊,葉修心裡泛起一股說不明白的感覺,酸酸的情感…

 

「阿修哥,我猜你跟小藍一定都還沒吃東西吧,我們去餐廳幫你帶了一些吃的。」

 

「我說,你們倆個大姑娘,大剌剌跑到這來,知不知羞啊。」

 

「柔柔,你看看阿修哥這樣子,這護食欲…」

 

「是啊。」

 

唐柔掩著嘴輕笑,藍河簡直羞憤欲死,一顆枕頭就往葉修身上招呼,葉修風騷一閃,大尾巴狼將小兔子給圈在了懷裡,蘇沐橙與唐柔對看一眼,沒辦法嘛,已經標記上的伴侶,對彼此的佔有欲會上升到一種天怒人怨,人見人瞎的程度。

 

「嘻嘻,那我跟柔柔就不打擾你了,葉指導別忘了晚上要複盤呢。」

 

「成了成了,這幾天我不在,找我就打藍河手機。」

 

「早知道啦,那我跟柔柔先走囉!餐點我就放在外頭的桌上,阿修哥你要好好注意小藍的身體喔!」

 

蘇沐橙對葉修吐了舌頭,拉著唐柔就要離開,突然間手機鈴聲響了起來,那說的比RAP還快的語速,還有後面一連串的PKPKPKPK,葉修想都不用想,鐵定是藍河的手機,用的還是黃少天的來電鈴聲。

 

「你們再跟藍河聊聊天吧,我去接個手機。」

 

藍河的手機落在不遠處,葉修直接接起了手機,喻文州溫雅的聲音從手機那端傳來。

 

「前輩?」

 

「文州?」

 

「前輩,藍河的身體還好嗎?蘇隊剛才打電話給我…」

 

「還好,只是你們主場周邊怎麼會出這種事?」

 

「關於這事,剛剛已經請經理聯絡警方而且報案了,警方說似乎是個到處流竄的圍獵集團,這中間還包辦了草食種的綁架、買賣還有賣淫,是個很大的集團…」

 

葉修的眉頭皺了起來,要是他慢一步,那後果可真是不堪設想,喻文州繼續話題,目前警方已經掌握了圍獵集團的蹤跡,只等著一網打盡,不過到時可能需要藍河出面指認。

 

「…那我等會也提醒一下老闆娘,對了,我幫小藍請個兩三天假成吧?」

 

「前輩是要帶藍河去做身體檢查吧?警方有說明,可以到警方合作的醫院,算是保留證據,畢竟那些違禁品在警方去采證時都已經被清理掉了。」

 

「我知道,倒是,如果要去指認,我去就成了嗎?小藍可以不去嗎?」

 

「…我想最好還是讓藍河也去指認,畢竟他是受害者…」

 

「…成了,我最近會在小藍家,有事就打小藍手機吧。」

 

手機對面的喻文州應了聲好,葉修才將手機給掛了,一回過頭,只見藍河打著呵欠,蘇沐橙一看葉修回房,拉著唐柔就走人了。

 

「身體還好嗎?」

 

「還成,就是全身酸痛…」

 

藍河又鑽回了被子裡去,現在他就覺得自己真是他媽的慫,標記就標記了,標完了自己反而覺得尷尬,沒想到葉修的氣息緩緩覆蓋了藍河身子,手掌揉著藍河腰部,酸麻的感覺被不重不輕的力道給揉散,藍河鼻腔裡哼哼哼,舒服的瞇起了眼,一對兔耳平壓在腦後,葉修看小兔子如此舒服的臉,嘴角微微勾著,難得哼著小調。

 

「等會Check out之後,先到你家,然後再去醫院檢查吧。」

 

「嗯?嗯!你沒要跟興欣回去?」

 

「跟老闆娘請假了。」

 

「我今天晚班…」

 

「幫你請好假了,這幾天好好休息,瞧瞧你,發低燒了?」

 

「…哼。」

 

「鬧啥彆扭呢,說好的依賴呢?藍大大。」

 

藍河白了葉修一眼,抓著葉修的手,葉修還以為藍河要啃自己一口,沒想到藍河的臉蹭著葉修手掌,小兔子彆扭極了,蹭了幾下就放開葉修的手,扶著腰緩緩起身,畢竟還得回家呢。

评论(2)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