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爱呗

十年系列,每天闪瞎众人的夫夫俩人加上一条有萌屁屁的狗

2016年给我自己的生日快乐!虽然剩10分钟,但是好开心,今年的我还是在叶蓝坑里过了生日:3

 

秘书处的小秘书们一见到许博远的身影时,吓了一跳,玩游戏、追剧、上QQ跟微信的瞬间齐齐把所有窗口全给关了,这…该不会是,昨儿个叶主席跟许总秘吵架了吧?

 

「把今天叶主席的日程给我。」

 

丝毫没有察觉小秘书们那奇妙表情的许博远接过叶修的日程表,今儿个还是很忙呢,许博远拿起桌边的咖啡,在香浓好闻的咖啡香之中开始准备今天一天的行程,对了…叶主席今儿个请假呢,那啥,生日假…毕竟叶主席说话本就实(嘲)在(讽),自从五年前被联盟总部的员工们狠砸了十个蛋糕弄得满身奶油之后,倒是学乖了,生日当天就请假在家,不出去惹事…不、在家好生休息了。

 

不过一向焦不离孟闪瞎联盟总部的夫夫俩,怎么许总秘今儿个却自己来上班了呢?究竟这夫夫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事?秘书处的小秘书们瞬间脑补了10086种狗血无比的剧情,许博远看了一眼无心做事的小秘书们,那会不知道他们在想些什么呢…

 

「咳,我只是忘了请假,加上今天刚好有一个推不掉的会议…你们不用想太多…」

 

许博远失笑,这群妹子整天都在观察他跟叶修,他那会不了解…别以为他不知道这些妹子还写他跟叶修的同人文,喔,还是叶修拿给他看的呢,突然间,一阵熟悉的铃声响起,许博远闪身走到茶水间才接起手机,果不其然,来电的人便是叶修,叶修的嗓音听来沙哑还有点软绵的鼻音,看来才刚起床。

 

「起床了?」

 

「哈啊,一起来哥还以为你又回娘家了,怎么还去上班?」

 

「忘了请假,况且世邀赛的筹备已经快要开始了,集训营跟筹备组的会议不能不去,对了,早餐放在桌上,记得热了再吃。」

 

「什么时候回来?」

 

「忙完了就回家。」

 

「晚上想吃啥?去外面吃?」

 

「吃外卖吧?对了…我订了蛋糕,你知道是那家吧?记得去拿…」

 

「好…狗蛋!给我下床去!」

 

叶修的手机似乎落在了床上,发出了些轻微声响,加上随后而来的吵闹与狗叫声,许博远失笑,他们俩养了一只黄白相间的小柯基,叶修立刻说可以叫叶天天,蓝河一听,立刻投了反对票,别以为不知道这是在黑他家偶像,蓝河冷笑一声说小柯基要叫许笑笑,两人还为此闹了几天的矛盾,两个快四十岁的大男人,还为了偶像跟对象冷战,这是有多幼稚,最后是苏沐橙看不下去,说不然叫叶狗蛋吧,刚好是他最近追的狗血剧的男主角的乳名,所以这只有着萌萌屁股的小柯基就成了叶狗蛋。

 

许博远将电话挂掉,又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思考着要怎么样才能提早一点点回家,手上打着键盘的动作又加快了不少,可惜…天不从人愿,这推不得的会议却是不断的延后,一下是这出问题,一下是那出问题,许博远跟其他各部会的人员忙得焦头烂额,等到会议结束,已经是晚上十点的事情了,许博远匆忙打了车回家。

 

「哈…」

 

「汪汪汪!」

 

许博远拖着疲惫的身子打开了房门,还没进门,黄白相间的狗蛋在门口不停摇着小尾巴上下跳着,又在许博远的脚下愉快的绕着圈,许博远甚至没来得及放下手上的东西,就狠狠撞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欢迎回来…」

 

「嗯…我回来了。」

 

一个吻准确的落在了许博远的唇上,许博远仰着头双手主动环上叶修的颈子,加深了这个吻,两人在门口耳鬓厮磨了好一会,许博远才想起门没关,红着脸的许博远把叶修推进了房里才关上门。

 

「抱歉,今天你生日我还是回来晚了…」

 

「今天还没过呢,蓝大大,哥的礼物呢?」

 

「早就准备好了,等我换个衣服就拿给你。」

 

「好啊,今晚不如…」

 

「滚!昨天折腾的不够吗!?」

 

「嗯…」

 

看着叶修摸着下巴还真的在想,许博远白了叶修一眼,自己走进了房里也不管叶修了。

 

「狗蛋啊,你妈好冷淡…」

 

「谁是他妈呢!」

 

「我是他爸,你不就是他妈?」

 

「滚蛋!你礼物还要不要了!?」

 

「要要要,蓝大大给的都想要。」

 

「……」

 

许博远甫一出房门就看到叶修抱着小柯基一脸哀怨,许博远带着笑意将手上的东西扣在了叶修头上,叶修把狗蛋放在地上,直接拆开了包装,感叹了下,现在自家小剑客可真是务实。

 

一条黑漆漆的带子,干麻用呢?拿来绑自家恋人,嗯…黑色衬着白嫩的身子,挺不赖的,不过也不对啊,许博远脸皮薄,连保险套跟润滑剂一向都是由叶修出门购买,就算在O宝上买,也是用叶修的名义购买,怎么可能突然就开窍送了情趣道具?

 

「想什么呢,那个笑容…略猥琐啊。」

 

「咳,你不是说最近你的手腕会疼,我想大概是手腕使用过度了,我上网查过,这牌子的束带挺好用的,评价很好。」

 

「动一下手腕看看?」

 

许博远抽过叶修手上的黑带子,熟练的抓过叶修的手,先是做了些和缓的复健动作,之后熟练的将黑色束带着捆在了叶修的手上,看来是特意练习过了,叶修的嘴角勾了起来,趁着许博远抬起头的瞬间在许博远的唇上又落下了一个吻。

 

「干麻…」

 

「有此贤妻,为夫甚感满足。」

 

「你在家又看了什么东西,那个妹子写的同人还是沐橙丢过来的狗血剧?」

 

「没有…」

 

「啊…对了,生日快乐,叶修…」

 

「嗯,谢谢…」

 

许博远看着墙上的时钟,刚好十一点半,还好还错过…拉过叶修的头,许博远主动送上了一个深吻,至于后来叶修使用黑色束带将许博远在床上折腾得不要不要的,这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评论(26)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