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以爱为名-18

预计写20章,我有办法在20章内写完吗…担心

先祝小蓝明天生日快乐w

 

叶(A)→蓝(B),设定灰暗请慎入

 

设定

 

 

「嗯…」

 

「小蓝,醒了?」

 

毛巾擦去汗液,舒服的感觉让许博远忍不住呻吟了一声,叶修的手掌贴着许博远的额头,也不知道是怎么样,许博远回来后就开始发烧,叶修猜想可能是伤口感染,但也无法排除是药剂的副作用,反反复覆发烧退烧,直到许博远醒来,状况才稳定了下来,叶修这时才松了一口气。

 

「叶神…」

 

「…嗯?」

 

或许是烧得神智有点不清了,许博远难得自个用脸颊蹭了蹭叶修的手掌,软绵而低哑的嗓音让叶修心里挠痒似的,低头亲了亲许博远的嘴角,没有剑拔弩张也没有情欲弥漫,某种情愫似乎在两人间缓缓散开…

 

「要喝点水吗?小蓝…」

 

许博远微微点了点头,叶修扶着许博远,让许博远半躺在床头,一杯水喝尽,许博远才抬起了头,他想问叶修…想问叶修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叶…修,你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嗯?」

 

「就是、就是那个…呃,喜、喜欢我?」

 

「不知道。」

 

叶修耸肩,接过许博远手上的水杯,往里头再添了水后,又塞回许博远的手里,盯着许博远又喝了几口水,叶修才坐到了床边,好看的手指将许博远散落的发丝拨回耳后,用额头轻触着许博远的额头。

 

「等我注意到的时候,我已经很在意你了…」

 

「…你想过吗?比如身份、比如第二性别。」

 

「你觉得这对我来说有意义吗?」

 

「…」

 

是的,对叶修来说,这些都不具意义,但是这些却紧紧束缚着许博远,对蓝雨的忠诚、从小被灌输的观念,这些对叶修跟许博远来说是束缚又不是束缚,困扰了许博远那么久的问题,对叶修来说却不是问题,对叶修来说甚至没有意义,许博远却笑了起来,自己傻、真傻,叶修也很傻,两个人傻不拉机的…

 

「笑什么…」

 

「笑你跟我都很傻…」

 

许博远摇了摇头,眼泪从许博远眼角落下,滴在叶修的掌心里,叶修看着许博远一边笑一边流泪,他知道他伤了许博远,以最差劲的方式,叶修不想…但是他无法控制。

 

「你…」

 

「先休息吧,小蓝,你还有点发烧。」

 

叶修皱着眉头,指腹擦去许博远的泪水,他突然心软了,计划可能该修正了,或许那些药剂是该停止使用,但是…许博远会不会再逃?

 

「对不起,用了这样的方式…」

 

「…」

 

「可是…我是真的很想很想把你留在我身边,小蓝…别再逃了好不好…」

 

叶修紧紧抱住许博远,许博远闭起了眼,他知道这是不对的,但是这怀抱是如此的温暖而舒适,许博远的双手紧紧抓着被子,强力压抑着也想要回抱着叶修的冲动。

 

「我…我觉得,这样是不对的…像这样的方式…」

 

「…」

 

「不管是对你,还是对我…或许…」

 

「…果然,心意没有传达到吗?」

 

「叶修…听我说…」

 

叶修低声喃着,抱着许博远的力道越来越大,许博远突然想起一份极为机密的报告,那是在某次执行特殊任务后,在该设施的研究员计算机里发现的报告,报告被特殊方式加密,本来以为是生化药剂之类的机密研究,但是里面的内容着实让许博远震惊了一阵子。

 

A+lpha虽然各式能力超群,但是他们也是有缺陷的,如果长期下来都没跟Omega结合,而是选择使用过量抑制药剂或针剂,可能会产生一些副作用,根据Alpha的体质,有的是产生在生理,有些则是心理。

 

「小蓝,不要再逃了好不好…」

 

「…好、我、我不逃…」

 

许博远被叶修抱得快要断了气,肩膀的伤又开始痛了起来,叶修听见许博远嘶嘶抽气的声音,才缓缓放开了许博远。

 

「说好了,不许逃…」

 

叶修低头吻上许博远的唇,而许博远却觉得背脊一凉。

评论(8)

热度(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