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以爱为名-序

写在前头,以爱为名是以错爱为衍生的作品,可以当做是叶蓝两人所主演的电影作品,只是风格偏灰暗,里头会出现一些不是那么恰当的内容(EX:调教),还有点近未来的感觉…

 

洒糖就只有序,大概…


 @一腳踏進白兔坑 我要在你腿上寫個慘字!!!!!!!!!!!

 

电影院大厅三三俩俩的人走着,一个围着围巾的年轻男子低着头看着手机,男子有时皱眉有时叹气,平光眼静遮不住青年一双灵活的眼,青年拉起了围巾,左右张望着,中间也有不少人向青年攀谈,只见青年摇了摇头,拒绝了若干搭讪。

 

「别这样说啊,跟我们去玩多好玩啊。」

 

「我在等人呢…不好意思。」

 

「你不过是个Omega,咱哥们都是Alpha,包准等下让你爽翻天…」

 

青年皱起了眉头,前方的男子伸出了手就想抓住青年,青年微微闪身,却落进了一个带着熟悉气味的怀抱里。

 

「等很久了吗?小蓝。」

 

「…叶、修。」

 

姗姗来迟的叶修叼着一根烟,一手环着蓝河另一手则是反手握着男子的手腕,男子露出了痛苦的神色,没多久还听见一声轻微的断裂声,叶修冷着一张脸放开了一脸痛苦的男子。

 

「你!你…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谁?我只知道等会警察就来了,光天化日之下想诱拐Omega?」

 

「你!你给我等着!」

 

男子跟同伙一看周围的人都停下了脚步窃窃私语,还有些人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打电话报警,脸上挂不住面子,立刻就往电影院的出口跑去,当然,走前还不忘记烙下狠话。

 

「没事吧?」

 

「嗯…」

 

叶修看那一伙人已经跑得没影,向周遭人们道了谢后,才放开了怀里的蓝河,蓝河呼吸却已经有点急促,叶修为了保护蓝河,本能的放出了信息素,让蓝河受到了点影响,叶修从口袋掏出了抑制剂,蓝河吞下两颗后将头靠在叶修肩上稍微休息了一下。

 

「我没事了,谢谢你来救我…」

 

「帅不?」

 

「帅!帅呆了,不愧是我男人。」

 

「那…晚上有奖励吗?叶太太。」

 

叶修靠在蓝河耳旁低声喃着,只见蓝河一把环上叶修的颈子,嘴巴微张似乎在说着什么,叶修嘴角的弧度则是越勾越大。

 

「不过要先跟我看电影…」

 

「明明可以看免费的,上映会不就叫你来了?」

 

「滚!不知道是谁让我起不了床!流氓!」

 

「唉唉唉,别这样,我还指望你帮我生几个小流氓呢…」

 

叶修抚着蓝河小腹却让蓝河一掌拍开,蓝河将电影票塞进叶修手里,自己则往前大步走去。

 

「蓝啊,要吃爆米花吗?可乐跟红茶你要那个?」

 

「我要吃!饮料要雪碧,大杯的!」

 

「唉哟,一个Omega喝冷饮,哥帮你叫热红茶吧。」

 

「叶修!你要是敢帮我点热的,今、今晚你就滚回家睡!」

 

「别别别,那去冰成不成?」

 

只见蓝河考虑了好一阵子,才缓缓点头,两人买了爆米花跟饮料就走进放映厅,好几幅大型海报在各放映厅前,叶修跟蓝河两人一起走进了由影帝叶修与最佳男配角蓝河领衔主演的以爱为名的放映厅里。

 

「来来来,这边是我们的位置。」

 

「蓝大大真是好用心,竟然买了情侣座…来来来亲一个。」

 

蓝河笑咪咪的拍了拍身边的位置,叶修一落座后立刻在蓝河脸上落下了好几个吻,蓝河庆幸还好灯已经熄了,叶修大手一捞将蓝河捞进了怀里,而这时电影也已经开始放映…

评论(9)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