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小人难养

 @厲陰宅 给貘总的粮食,小叶大蓝的修道追师之旅(大概吧

 

错字误字还请见谅,有时写完就发了没啥去溜过一次,而且繁简转换麻烦,就请大家睁只眼闭只眼吧,感谢

 

8.番外-大人难搞(2)

 

「嗯…」

 

成熟雄性的气息掩盖了蓝河的鼻腔,随意系上的淡色的长发披散在肩上,叶修已经啃上蓝河的肩膀细细咬出了浅色的痕迹,蓝河的手则抵着叶修身体。

 

「叶修…这样是不是太快?」

 

「有吗?你喜欢我,我喜欢你,两情相悦啊…况且,我对你表达追求之意你也没拒绝呢。」

 

「啊?你…那有?」

 

「毛都舔了,那里没有?」

 

「你、你好歹拿出点诚意吧!」

 

「嗯…小蓝觉得我没诚意吗?」

 

「所以,从牵手开始吧。」

 

「小时候就牵过了,抱也抱过了,亲也亲过了…你养了我那么久,不如,以后换我养你吧,我抓兔子野鸡跟绑头发的技术可好了,加上…我在杭城跟京城也有房,偶尔咱们可以过去住住什么的…」

 

「你又不是兔子精…弄那个多个窝做啥。」

 

「这不,为了成为一个配得上你的狼妖啊。」

 

叶修微笑,犬齿露了点出来,看着跟少年时有点相像的笑容,蓝河却有点呆愣,昔日里能抱在怀里的狼崽子,现在已经高出他一个头了,摸了摸叶修的脸,蓝河的手却落入了叶修的掌心里,叶修舔过蓝河的掌心。

 

「哼,真是拿你没办法。」

 

「说好了,以后换你养我啊…」

 

蓝河轻笑了下,两手环上叶修颈子,化被动为主动,在叶修惊讶的神情里主动送上了自己的唇,叶修看着闭上眼的蓝河,嘴角扬起了一抹弧度。

 

虽然没什么,但是怕车被扣押要重发麻烦,就上图呗


评论(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