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4)

14.

 

叶修看了看蓝河的状况,没办法飞,他变回龙型也撑不了太久…

 

「小蓝,哥知道你都有在跟喻文州联络,那个啥…使魔是吧?还有对吧?」

 

「…你、你怎么…」

 

小秘密被戳破后,蓝河涨红了一张脸,感情叶修从很早之前就知道了,还装作不知情的样子…叶修这边伸出了手,颇有要蓝河快快招认的意思。

 

「我…」

 

「我什么我,快拿出来…不然哥跟你就要成为这里的造物主了。」

 

「什么?」

 

「你应该不会想跟我在这过上一辈子吧?」

 

「…我、我想一下…」

 

「…」

 

看着蓝河认真思考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他就是开个玩笑,怎么小龙就那么认真了…

 

「小蓝啊,哥还有事得出去处理呢…」

 

「…我、我知道啦…」

 

蓝河心不甘情不愿的从空间袋里掏出了只小小的使魔,叶修接过使魔,向使魔说明了他与蓝河现在的状况,只见小小的使魔拍着翅膀化为了光点,消失在溶洞之中,现在…他与蓝河得先脱出这个洞穴才行…不过可惜的是,这个溶洞似乎并非他与蓝河一同发现的那个溶洞,不过溶洞本身就很巨大,只能一边摸索一边找出口了。

 

「这边看来不像是之前发现的那个溶洞。」

 

「嗯,没有记号…」

 

蓝河点了点头,刚才他趁着叶修休息时,四处探查了一下,千波湖底下的溶洞非常巨大,就算蓝雨龙群定期派出探索队伍,但依喻文州的猜想,可能连百分之三十都不到,叶修是随后看到个洞就游了进来,除了游出去以外,两人倒是陷入了有点进退不得的状况。

 

「不然,我们照原路游回去?」

 

「可以试试,但是你的伤口似乎还有余毒吧,看你走起路来都不太踏实。」

 

「我没问题的!」

 

蓝河瞬间变回了龙型,没想到却无法支撑身体,瞬间就往旁边倾倒,四只爪子还无力的抓了抓,叶修叹了口气,一掌拍上蓝河的头,蓝河又变回了人型,连叶修帮他绑好的绷带也全裂了,只见伤口似乎又渗出了点血,叶修连忙又撕下几条布,再一次将蓝河的伤口捆好。

 

「…」

 

「别那么低落,狮鹫的毒对未成年的龙来说几乎是即死,你能撑过去很好了,只是得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后遗症。」

 

看着蓝河萎靡的样子,叶修笑了笑,又将蓝河抱回了干草堆上,既然没办法游出去,那就只有第二条路了,找个出口…首先得准备粮食,不然就得沿着地下水脉走,他耐饥,但是蓝河可不耐,毕竟是亚成龙,现在得多吃一点,免得成年时能量不够。

 

「那、要走出去?」

 

「当然,那啥眼神,哥可是斗神、斗神啊,总能找到办法的,再不成咱们也可以等到你养好伤再走。」

 

「不用!不用!你、你自己身上除了诅咒以外,还有事情吧!我觉得…你可以先把我放在这里,先从洞口游出去…刚才已经把使魔放出去了,族长他们一定很快就可以找到我了…」

 

「编你再编,就算喻文州神通广大,他可没本事追踪使魔,况且他交给你的使魔本来就是单方面接收消息的,我不会丢下你。」

 

看着蓝河越说越心虚,叶修大掌一拍将蓝河的发全揉成了鸟巢,化为龙型缓缓走进了湖里。

 

「你这等着,哥先去抓个鱼。」

 

叶修丢下了这句话,红黑色的龙身很快消失在湖面上,看着突然没了声音的溶洞,蓝河忍不住揪了揪叶修的披风,将自己缩成一团。


评论(4)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