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13)

 

那个谜我们晚点再讲,剧情还得继续下去

 

13.

 

蓝河张开了双眼,其实是饥饿感让蓝河不得不张开了双眼,身体还很疲倦,但是蓝河打了个哈欠,烤鱼的香味溢满了蓝河的鼻腔,蓝河扯着披风坐起了身子,一尾烤得香酥的烤鱼被塞进了蓝河手里,叶修的手掌抚上了蓝河的额头。

 

「看来是退烧了…鱼还很多,不急。」

 

叶修升起了火,也不知道是打那弄来的木头,大大的火堆旁插满了大大小小十几串烤鱼,蓝河也没有客气,一串接着一串,火堆旁的拷鱼飞快的消失,叶修看着回复食欲的蓝河,捉摸着等会再下水一趟弄些鱼上来。

 

「要抱抱…」

 

蓝河手上的棍子一扔,就爬进了叶修怀里,叶修噎了一下,这进展…蓝河是脑子烧坏了?小白龙在叶修怀里桥了个舒适的位置,又开始点着头打盹儿,明明干草堆比较好睡吧?

 

「蓝啊…」

 

「嗯?」

 

「干草堆比较舒服啊…」

 

「不要,这是为了将来做准备。」

 

「什么叫将来的准备啊,你毛长齐了没?」

 

「…我是龙,不长毛的…」

 

蓝河揪着叶修的衣服看来就是一脸不想放开的样子,叶修叹了口气,摸了摸蓝河的头发,叶修搔了搔蓝河的龙角角根,让蓝河卿卿哼哼了声,不满的给了叶修一个白眼。

 

「好好好,你不长毛…」

 

「而且我快成年了,我没忘记你说的…我成年了就可以追求你。」

 

「没想到你还记得,那…你也记得你…」

 

「我、我我我…我忘记了,谁知道啊!」

 

「就是强…吻…」

 

「啊啊啊啊啊!!!」

 

蓝河将披风拉高盖住自己的头,大有索性装死到底的意图,叶修失笑,脸皮那么薄,还说要追只老龙?

 

「对了…然后呢?」

 

「然后?」

 

「就是龙跟贵族之子,然后呢?」

 

「唉,你还记得?」

 

「我只是发烧,脑子又没烧坏!」

 

「好好好…不过,剩下的,等你追到我,我再跟你讲…」

 

叶修的唇贴在蓝河耳边,呼出的气息喷洒在蓝河耳里,蓝河耳尖缓缓染上一丝粉红,过了好一会,蓝河似乎又睡了过去,叶修才将怀里的小白龙放在了干草堆上,看着蓝河蜷成了一团,叶修想着再下水一趟弄些粮食,才发现蓝河紧紧揪着叶修的衣角。

 

「还是个孩子啊…看来得回蓝雨一趟了…」

 

叶修将矿石摆在两人上方,侧着身子也躺了下来,眼前这孩子有着水冰龙的标准性格,固执、有原则,还很心软………一股疲累的感觉涌了上来,叶修也缓缓闭上了眼,现在他与蓝河都需要好好休息。

 

叶修再次醒来时,只看到蓝河白晃晃的双腿在视线里,蓝河似乎察觉了叶修醒过来了…这脚挺漂亮的,叶修感叹了下。

 

「醒了?」

 

「哥睡了多久?」

 

「不知道…」

 

叶修看了一下火堆已经熄灭冷却,大概两人都睡翻了,还好这里没什么危险,只是…到底该怎么出去才好?他没办法保证千波湖外的狮鹫及地龙已经不在,况且还得回报蓝雨这边发生的情况才行…

评论(10)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