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2)

02.

 

荣耀大陆里最大的五个龙群分别为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分散在荣耀大陆的四周,其他小龙群虚空、百花、雷霆等则分散在其中,嘉世坐拥最肥渥的中央山区,毕竟嘉世的族长是叶秋,那条传奇之龙,经通各系魔法,甚至在龙对魔族的联合大战中得到了斗神的称号,不过只有极少数龙见过叶秋,毕竟叶秋是真正的神龙见尾不见首,也有一说叶秋根本不是龙是神…是龙神,许多说法流传在龙族之间,不过对蓝河来说,叶秋太过于遥远…只是个传说中憧憬的对象而已,甚至还比不上副族长的黄少天。

 

「小家伙,温泉在那?」

 

被突然问起,蓝河立刻站起身子,手握着腰上的短剑,龙蛋的孵化需要持续的高温,以往都是雌龙与雄龙轮流孵蛋,不过蓝雨这窝蛋的父母,在生下蛋后就离开了蓝雨到人类大陆去了,所以蓝雨的族长才想出了用地热来孵蛋的主意,而这个龙巢的位置就在谷底,温暖又通风的环境与地下的地热让龙蛋能够均匀受热。

 

「…别那么怕,哥身上的血止了,总得清洗一下,带着血味不好走。」

 

「…」

 

「我还中了诅咒,现在没力…」

 

「…这边。」

 

蓝河走上前去扶起了叶修,从龙巢旁的一条小道往下走,越往下温度越高,也越来越潮湿,通道底是一池温泉水,这温泉水其实也是引山上的天然融雪来到谷底的人造湖加上地热造成的,毕竟本来这里的地热不适合孵蛋,光是把蛋摆上来大概过两天就可以吃烤龙蛋了,加了水变成温泉后温度降下反而成了孵蛋最好的场所,不过蓝河不知道这眼前这龙为什么知道这里有温泉。

 

「谢了…」

 

只见长发男人缓缓走向温泉,一身衣服边走边掉,蓝河这才注意到叶修的头发并不是全黑,里头还夹杂的点点红色发丝,像是霸图龙群那样的红而艳,而男人的背上有龙化型后特有的印记,红黑色的龙翅夹杂着复杂而华美的魔法花纹,可惜几条黑色的丝线贯穿了印记,看来这就是叶修说的诅咒了…

 

「小家伙,你叫什么名啊?」

 

将全身清洗过后的叶修半瞇着眼趴在温泉里,一付悠然自得的样子,暗哑的嗓音似乎带着点魔力,蓝河直觉后退了好几步。

 

『不回来?』

 

上司的声音透过传音魔法传来,蓝河才想起得回去报告一下龙蛋的事,但是他还没决定要怎么处置叶修以及放叶修跟龙蛋独处…

 

『大春,龙蛋没事…我洗个澡就回去…』

 

『没见过像你这样爱泡温水的水冰龙…』

 

『二笔,闭嘴!水冰龙又不是全身都冷的!!』

 

『哈哈哈,好啦!对了…巨牛给你留一条腿喔,记得去厨房领。』

 

蓝河切了传音魔法,一抬眼却见到眼前的男人一双红眼里透着兴趣盎然,那笑容…真的有够刺眼啊,蓝河瞇起了眼。

 

「洗澡?下来啊…」

 

「有像你这样自来熟的嘛!」

 

「呵…我还不知道你叫啥名呢…」

 

噗通,一条白龙跃进了温泉池里,激起了一大片水花,将叶修淋得满身湿,叶修拨开头发,只见白发少年在池里悠悠哉哉的游着,之后学着叶修也将身子半靠在池边,瞇着一双眼看起来舒服极了。

 

「你还真是奇怪,水冰龙怎么爱温泉水呢…」

 

「你去找只爱泡岩浆的火龙给我瞧瞧。」

 

蓝河没好气的甩了叶修一脸冰渣子,不愧是水冰龙,这冰渣子足足有成年男性的拳头那么大,还好叶修闪得够快,不然脸上一定见血,身旁这条小龙的脾气还挺差的,叶修摸着下巴。

评论(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