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1)

脑洞大集合

 

01.

 

龙是拥有悠长生命的生物,不过这也是造成现今龙族分裂的主因,在荣耀大陆之上五大主要龙群的其中之一,嘉世正悄悄经历改朝换代。

 

刺耳的声音响遍了蓝雨龙群,所有护卫龙们纷纷从龙巢里飞出,蓝河拍动着闪着蓝光的翅膀往龙蛋的方向飞去,十几年前,缺少雌龙的蓝雨终于有雌龙诞下了几颗龙蛋,蓝河身为护卫龙也有幸一见龙蛋,雪白的蛋壳上布着闪着银色光芒的浅蓝色斑点,究竟是冰龙还水龙还是水冰龙呢…蓝河的手触着蛋壳,身为蓝雨龙群现今的龙,蓝河很期待这些蛋孵出小龙呢…

 

听着刺耳的警戒声,蓝河加快了速度,要知道能成功侵入蓝雨龙群的龙或人很少…比起龙蓝河更怕人类,因为蓝雨龙群最靠近人类大陆的龙群,以往人类对龙是又敬又畏,但是最近竟然有人类妄想偷取龙蛋,并将孵出之小龙为其所用,最近这几年,有不少人类甚至组队来到蓝雨龙群的境内…

 

蓝河小心翼翼的在龙巢绕了好几个圈,才在山的背后降落改以步行由其他通道进入了放置龙蛋的龙巢内,才一踏进去…蓝河立刻被后头的推力挤进了龙巢。

 

侵入者是一条成年龙,一双红眼静静看着眼前将身体弓成极限视图恐吓入侵者的少年龙,白色的鳞片上还泛着淡蓝色的光芒,果然是蓝雨特产的水冰龙,叶修心里想,还害怕着呢…身子不停颤抖,却硬是要挡在龙蛋前,死活不肯让开,嘴里含着冰水混合的龙息,要是再往前一步,大概会受到热烈欢迎吧…

 

含着龙息的蓝河死死盯着眼前的黑红龙,黑红龙是混血龙但跟水冰龙不太一样,在龙族里数量异常稀少,有着火龙的暴燥跟黑龙的阴沉,要不是十分暴躁不然就是十分阴沉,根本精神分裂,而大多数的黑红龙的确都是精神病…但是眼前这条成龙看来十分狼狈,龙角还断了一小截,加上遍体鳞伤…是被追杀吗?

 

身型巨大的叶修其实一扫尾就可以让蓝河跟巢里所有龙蛋都翻了,但是叶修只是压低着身子,抬眼看着洞穴外头,外头声音吵杂,蓝雨龙群似乎正在与其他龙群交战,一时间天空闪着各式光芒,也正是因为领空的警戒魔法大响,蓝河没想到前脚一踏进来,没想到后头就挤进了一只红黑龙成龙。

 

「嘘…我休息会就走…」

 

叶修在蓝河眼前化为一个黑色长发的男人,男人身上衣着邋遢,脸色苍白得吓人,在巢里觅了个温暖角落就坐下来休息,蓝河还有些神经质的看着叶修的动作,毕竟这条龙是敌是友,他也不清楚,不过男人身下的一滩血在光亮的龙巢里清楚印在了蓝河眼里。

 

『有异状?』

 

『没有…』

 

『快结束了,等会回。』

 

『好…』

 

传音魔法传来上司的声音,本该回报有入侵者,但是蓝河一眼瞥到叶修身下那摊血,鬼使神差之下,蓝河隐瞒了叶修在龙巢的事实…一旁的叶修抬眼看了下蓝河,又闭上了眼继续休息。

 

「喂,你没事吧?」

 

「…」

 

叶修张开眼,只见身前多了一个白发少年,化形似乎还不成熟,一双圆圆的蓝色大眼里是仍然是龙的竖瞳,还来不及回话,蓝河便从自己的空间袋里掏出了好几瓶红色的药水,一股脑全扔到了叶修手里。

 

「我…我信你…」

 

蓝河说完,又回到龙蛋前抱膝坐下,两人相看无语,反正药水都送上门了,叶修倒是干脆直接将所有红色药水全喝了,伤口出血的情况大幅好转,毕竟…那些人用上了对龙诅咒,虽然叶修自己可以解除,但是需要一点时间…还好一旁的小龙看来也算友善,扣掉那双一直盯着自己的眼之外…

评论(8)

热度(3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