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纯属意外(04)

工商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一本满足!

CWT41 终宣

 

叶蓝两人是炮友关系,叶→蓝

ABO世界里关于A与B的故事

 

(01)

 

04.

 

每天早上起来都能看到对家大神是怎样的感觉?蓝河无言…叶修的手松垮环着蓝河的腰,昨天睡前明明还没看到人的啊,门也上锁了不是?

 

「早啊,小蓝…」

 

叶修非常自然的撑起身子吻上蓝河脸颊,蓝河一整个纳闷,天知道怎么两人一下就从炮友飞跃了好几道关卡成了老夫老妻呢?他可还没答应叶修吧…

 

「叶修,你怎么进来的?」

 

「钥匙啊…」

 

「我门有上锁吧!」

 

「呵,只是个喇叭锁那能拦得住哥。」

 

「滚!我要去上班了!快迟到了!」

 

蓝河用手上的枕头糊了叶修一脸,换了衣服正准备踏着点去上班,叶修却塞了一袋早餐给蓝河,也不知道叶修是什么时候去买的,蓝河内心有点暖意,叶修低下了头一口啃上蓝河的颈子,在靠近锁骨的地方落了一个不太明显的吻痕…

 

「靠!叶修!你这样我怎么去上班?」

 

「不然就留在家里啊…」

 

蓝河给了叶修一个白眼,这感觉颠倒了吧!怀孕的是他吧!怎么叶修的护食、咳,占有欲反而越来越强,时不时就得啃蓝河颈子,表达一下此人已归哥所有,请勿碰触,对Alpha跟Omega来说,颈部有产生信息素的腺体,所以Alpha与Omega本能的会啃咬腺体以标记对方,Beta也有腺体,不过比起前两者,不活化甚至可以说是迟顿,因此Beta对信息素的感知非常迟顿,除非…除非…对方有意发散出信息素,就是一般俗称的勾引,Beta才能够比较明确的感知信息素。

 

「不上班要怎么赚钱?」

 

「我养你啊…」

 

「叶修,你要是再说这种话就从我家滚出去…」

 

蓝河皱着眉,叶修咬了下舌头,这下可是踩到了蓝河的地雷了啊…叶修摸了摸下巴,蓝河一直当自己是个能照顾他人的Beta,以往的人生计划也是娶个女Beta生个孩子,不过这人生计划在蓝河遇到叶修后却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两人成了炮友,之后又怀上了孩子,人生计划什么的,早被丢进垃圾桶里去了,现在只能跟着叶修两人扎扎实实的慢慢开荒。

 

「我不是Omega,很多事情我能自己来…」

 

「我不需要被捧在手上小心呵护,我也是个男人啊!叶修你多信任我一点行不行?」

 

叶修双手抱上蓝河,头抵在蓝河肩上,过了好半会才叹了口气,里头的情绪复杂,蓝河还没意会过来时,叶修便开口了。

 

「我知道,是我的错,但是…我是你的伴侣,孩子的爸,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叫我…我一直都在…」

 

「…嗯,所以你也要信任我。」

 

叶修的嗓音里带着的无奈,守护伴侣及崽是Alpha的本能,加上这崽根本是天赐恩惠,他知道蓝河能照顾好自己,他一直知道蓝河很独立也很能干,但是他就是没办法不去在意。

 

「好啦,你这样真不像是我认识的那个叶修…」

 

「那你认识的叶修是怎么样的人?」

 

「…嗯,一直有自信吧,总觉得有种睥睨天下的感觉,从容不迫,还有…没下限又厚脸皮,生活习惯很差!还有…」

 

「喂喂喂,哥不说话你倒是越说越过啦!」

 

「快放开我,迟到了!」

 

「路上小心,小蓝。」

 

在蓝河轻拍了叶修后,叶修倒是干脆的放开了小剑客,看着蓝河下楼的背影,叶修才转身回到自己的房里,毕竟虽然有崽了,但是该做的事情还是得做,过两天还得到S市去跟轮回洽谈选手转会问题,叶修搔着脑袋,打开自己的计算机,一登入了QQ,只见讯息不断弹出让计算机一时当机,叶修拿着烟就到阳台去,虽然早已看不到小剑客的身影,不过一想到描绘出的两人的未来,叶修简直酸爽得不得了,一不小心烟也多抽了几根,直到雨珠落下滴到了叶修,叶修才匆匆回房,想着要是雨下到蓝河下班,就去蓝雨接人吧…

 

希望雨能多下会该有多好…叶修打开QQ窗口开始处理自己的工作。

评论(8)

热度(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