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纯属意外(03)

忘了工商(掩面)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一本满足!


叶蓝两人是炮友关系,叶→蓝

ABO世界里关于A与B的故事

 

发现了bug…哈哈哈,等出成无料或小料再修好了

另外请科普党放过我,怀孕什么的是从各类文献跟各种小说里拼凑出来,里面包含本人友人怀孕的经验 

 

(01)

 

03.

 

自从上次跟叶修滚床后,蓝河觉得更不好了…先别说什么嗜睡、嗜吃,光是注意力无法集中就让蓝河更是伤透脑筋,本以为是跟叶修在一起太久的关系,蓝河还估摸着先跟叶修分开一阵子,结果就被笔言飞跟曙光旋冰架着带去了医院,说什么这问题可大可小。

 

「啊?什么叫可大可小…」

 

「就是咱们几个哥儿们讨论了一下,觉得你…」

 

「蓝河先生,请进诊间…」

 

「…」

 

「快去吧!」

 

曙光旋冰推了推蓝河,蓝河最终也搞不懂为什么是来妇产科,外头候诊的Omega居多,他一个Beta是来这里是要干麻呢…他明明是该挂肠胃科吧,蓝河站在诊间门口半会才被笔言飞跟曙光旋冰给推了进去。

 

「你们是蓝先生的?」

 

「朋友…」

 

「了解,根据刚刚检查的结果…蓝河先生,你怀孕了…恭喜。」

 

「哈?我…我是个Beta啊…」

 

对面的医生一脸”你的健康教育是体育老师教的吗?”的表情,蓝河还愣着,身后的两个朋友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医生摇了摇头,又露出了看不出来你还真会玩的表情,蓝河的脸整个黑了…怀孕,怎么办!?

 

「只有Alpha才不会怀孕,Beta怀孕的机率比Omega低很多,但不表示不会怀孕,你是被进入的那方吧,孩子的爸爸有来吗?」

 

「……他、没、没来。」

 

「怀孕之后你对伴侣的依赖度会增加,下次回来做产检时记得让你的伴侣一起来,你是第一次怀孕吧,那有些注意事项得让你跟你的伴侣一起听…」

 

「啊…请问,能、能打掉吗?」

 

「…」

 

对面的医生缓缓抬起了头,眼镜上的反光让蓝河看不清楚医生的表情,医生写着医嘱的手缓缓停了下来,笔尖轻敲着桌面…

 

「蓝先生,你要知道现在很多人是求而不得,你若是想打掉,好歹也跟你的伴侣商量过再来做决定,毕竟你是个Beta,若是真的打掉,或许这一辈子都可能不会再怀上…」

 

「……」

 

「总之,蓝先生你还是先跟你的伴侣商量过,毕竟这也算是人生大事,下次产检再告诉我你的决定吧…这是母子手册的申请书,填完拿给护士就好了,另外这两三个月,尽量不要有性行为对孩子不好。」

 

蓝河红着脸听完医嘱,一走出诊间一个意外的人出现在蓝河等三人面前,喘着大气的叶修双手撑着膝盖,看来是刚刚才跑过来的,笔言飞跟曙光旋冰拉着相对无语的两人,四人在医院外找了间咖啡厅。

 

「蓝桥…莫非…」

 

「我们都不知道你什么时候跟叶神好上的…」

 

「…我、我跟他,没有好上…我跟他…没有…」

 

「啊?什么叫没有好上,都上床了,没好上是怎么回事?」

 

「我…」

 

蓝河低着头,支支吾吾了半天,什么话都没说出来,另一边的叶修更绝了,一支烟在手里翻了半天,终于叼在了嘴上,愣愣的看着蓝河,笔言飞跟曙光旋冰来回看着两人。

 

「蓝啊…你…有了?」

 

「…嗯…」

 

「那啥,留点空间给我跟蓝河吧,人我会好好送回去…」

 

笔言飞跟曙光旋冰端着自己的饮料到了离他们比较远的桌边,虽然叶修与蓝河两人都已经是成年人了,不过这八挂…不不不、基于友情加上蓝河又是他们里面年纪最小的,又有孕在身,怎么可能放着他们两人自己谈,好歹也是娘家人!

 

「咳…对不起,我不该不带套的…」

 

「…早跟你说,算了,事情都已经发生了。」

 

「那孩子?」

 

「如果…你觉得困扰的话,打掉就好了…」

 

其实叶修内心的震惊不亚于蓝河,要不是他刚好来洽谈与蓝雨的合作企划,或许他也不会从春易老那边得到蓝河被架去医院的消息,春易老那复杂的神情让叶修很难忘怀,他终于了解春易老那句恭喜的意思,匆匆赶到医院,叶修一眼就看到惨白着一张脸从妇产科诊间走出来的蓝河,一瞬间喜悦大于震惊,蓝河怀了他的孩子!

 

「蓝啊,你跟我有多久了?」

 

「一年多了…」

 

「那…你觉得哥是那种希望你把孩子打掉的人?」

 

「不然…怎么办?」

 

「你啊…」

 

叶修叹了口气,眼前这人说倒底是太单纯还是太迟顿,自己虽然先拐了人上床,眼前这人却没发现自己追他追了一年吗?叶修心塞…思考着是不是自己表现的不够明显?

 

「搬到H市吧…」

 

「不…我可以照顾自己,怀孕了又不是什么都做不了!」

 

「…」

 

「况且…你,你最后还是得找个Omega吧…」

 

成,倔了!还顶嘴呢,听见蓝河说的话,叶修的眉头都皱了起来,原来…不是没考虑过,而是因为这个啊…性别问题…

 

「蓝河,你觉得…哥真想只跟你做炮友?」

 

「啊?」

 

「哥可是追你追了一年多了,你怎么那么迟顿啊。」

 

「迟、迟顿!你要知道我是个Beta!」

 

「那又怎么样?AB配不行吗?你信不过我?」

 

「……」

 

叶修的大掌摸上蓝河的脸颊,好看的手带着干燥及温暖,蓝河忍不住蹭了蹭叶修的手,对面的叶修眼神温柔。

 

三天后,回到家的蓝河看见叶修站在他家楼下指挥着搬家工人,一件件家具搬进了蓝河所住的公寓里。

 

「叶神…你…」

 

「这不,你不搬过去我只好搬过来了。」

 

叶修一看到蓝河便掐了自己嘴边的烟,看见工人把最后一件家具搬进了公寓里,叶修比了比,蓝河便乖乖跟着叶修进门了,进蓝河家的门,叶修有钥匙呢。

 

「那…兴欣怎么办?」

 

「我现在又不是队长只是个顾问,很多事可以在计算机或电话里处理,况且…你真的以为我是为了打荣耀不顾一切的人?」

 

见对面的蓝河点了点头,叶修失笑,一把就拉过蓝河,在蓝河脸颊边留下了一个浅浅的吻。

 

「蓝河,哥可要认真追你了!」

 

「滚!」

 

「别动气,对小孩可不好…」

 

叶修握着蓝河的手轻抚上蓝河的小腹,真是不可思议,叶修的嘴角不经意间露出了柔和的微笑,多好…

评论(15)

热度(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