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吸血鬼三十题

OOC*3

画风一转,跟前面都不一样了(x

 

13、和要偷袭你的其它吸血鬼扭打成一团

 

 

又一个月圆,皎洁的白月挂在半空中,一如蓝河第一次到访叶修的家的那一日,叶修靠在窗台上,嘴上叼着的烟头一闪一灭,缓缓上升的烟雾被风吹往外侧,叶修在等着,等着已经阔别五年的小吸血鬼再次到访。

 

五年,对于暗之眷属来说是非常短暂的一瞬间,但叶修却觉得这段时间漫长无比,因为有那么点无趣,不知从何时开始,已经很习惯有另一个人在身边了,前些时日,颈上系着浅蓝色缎带的蝙蝠带来了久违的小吸血鬼的消息。

 

小吸血鬼终于要再次踏上人间界,拿着那封字迹优雅的信件的叶修嘴角微微的弯起。

 

突然间一双金色的眸子出现在叶修眼前,叶修整个人的身体动弹不得连嘴上的烟都掉到了地上,身穿白色衣服的吸血鬼缓缓往叶修靠近,懊恼自己怎么就一时大意着了吸血鬼的道,身体僵硬无比的叶修举步由阳台走回房里,当然,身后还跟着一只吸血鬼。

 

「看来这次来人间果然不错,一下就找到那么美味的食物。」

 

白衣的吸血鬼用着高傲的语气与眼神看着叶修,在他的眼中叶修不过是提供美味血液的食物而已。

 

「……你、」

 

「哟,还说的出话?看来是个挺有趣的人类,等我享用完毕就带回去给大伙儿玩玩…」

 

叶修用了很大的力气才说了个字,白衣的吸血鬼倒是露出了看到稀奇玩意的眼神,手上对着叶修的脸颊用力捏着,在把玩了一会后,白衣吸血鬼觉得无趣了,一把掰过叶修的颈子,就要一口咬下。

 

「绕岸!!!给我放开叶修!」

 

银蓝色的小蝙蝠一头撞上白衣吸血鬼,直接将白衣吸血鬼给撞离了叶修,蓝河直接在半空中化为人形,叶修看了眼小吸血鬼,比起五年前身形不只变得修长,脸上的稚气似乎脱去了那么一点,蓝河举着一把透明的剑,直指白衣吸血鬼的喉咙。

 

「哧,这不是我们蓝溪城五大高手里最弱的蓝桥春雪吗…今天是我满三百岁的日子,出来找血仆你却干扰我,这可是违反规定的吧。」

 

「绕岸垂杨,违规的是你,这间房子我已经做上记号了,你却无视于记号直接登门入室,我才想问你要做些什么。」

 

「我以为我表现的在明显不过了,就是要挑战你啊,蓝桥春雪,代数比我低能力比我弱还占着五大高手之名,你不羞耻吗。」

 

「我能列于五大高手之列凭借的并非只有武力,倒是你,三番两次的挑衅还不够吗?」

 

「不够,当然不够,不把你这贱种弄下来,我都觉得不够。」

 

绕岸垂杨冷哼一声,手上一挥便打掉了蓝河手上的剑,蓝河的反应稍微慢了一点,两人的身影很快的扭成了一团,身子还很僵硬的叶修很明显的看出蓝河在这场战斗中处于弱势,力气、技巧、反应都输了绕岸垂杨一截,更别说绕岸垂杨次次的攻击都往蓝河的弱处招呼。

 

「贱种,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在两人激烈的招式往来之中,蓝河渐渐屈居弱势,绕岸垂杨倒是颇有余裕的彷佛是猫逗弄老鼠一样,将蓝河玩弄于手掌之中。

 

「!!!」

 

「你就是这样才让我看你不爽,区区一个贱种敢用这种眼神看我?」

 

蓝河最终在绕岸垂杨的大手一挥之下整个人撞上了墙,绕岸垂杨一脚踩上蓝河的身子,展现出胜利者骄傲的姿态,不过蓝河的眼神里并没有任何的示弱,浅金的眸子闪着流金色的光芒,宛如火焰,等待着将一切吞噬,这让绕岸垂杨非常的不爽,一手揪着蓝河的领子就将蓝河给提了起来。

 

「贱种…就让你死在这个人类的面前好了。」

 

绕岸垂杨的手指甲瞬间变长,就往蓝河的颈子刺去,突然间一阵低沉彷佛野兽的鸣叫声传入两人耳中,震得两名吸血鬼一阵耳鸣,体力较为虚弱的蓝河一下就失去了意识。

 

「绕岸垂杨…」

 

这是蓝河在失去意识之前所听到的,叶修的声音。

 

「叶…修?」

 

蓝河再张开眼睛时,是躺在沙发上的,叶修正在清理蓝河与绕岸垂杨两人对决过后留下的一片混乱。

 

「醒了?」

 

「我…昏过去了?绕岸垂杨呢?」

 

「他有事先离开了…」

 

「????」

 

本来脑袋还有点混乱的蓝河突然爬起了身,但叶修一把就将人给压回了沙发上,叶修一屁股坐在了小吸血鬼的身边,口气平稳的彷佛绕岸垂杨只是来拜访而已。

 

「怎么???」

 

看着蓝河眼中闪着疑惑,叶修手上动作如同行云流水一般,叼烟点烟一气喝成,染着烟草气味的手抚上了小吸血鬼柔软的黑发。

 

「先不说那个啥,叫垂柳是吧,欢迎回来啊,小蓝。」

 

「我回来了,对了那啥是叫绕岸垂杨…」

 

「管他的呢。」

 

叶修耸了耸肩,一付无所谓的表情让小吸血鬼笑了起来,牵动了嘴边的伤口,疼得小吸血鬼眉头都皱在了一起。


002

评论(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