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后日谈

 

强制标记的后日谈,短小一发

没什么意义的春易老吐嘈篇(x

 

以下正文

 

当叶修搂着蓝河走位风骚往蓝雨接机大部队走来,春易老瞬间觉得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先别说旁边的入夜寒为什么带着高系数的墨镜,蓝河身上那股子被中和过的讯息素掩也掩不住……春易老脸上掉下三条线,怎么自家栽培了那么久的人才才去当个随队人员就给叶修推了呢。

 

「这是怎么回事?」

 

春易老拉住入夜寒,一记眼刀让入夜寒全身发抖,无奈的摇了摇头。

 

「哟,这不是那个谁吗?」

 

叶修显然心情大好,但是春易老看到一旁脸色微红扭捏的想拍开叶修狼爪的蓝河的无名指上带着冠军戒指时,春易老内心喷了一口血,才去了一个多月,感情叶神您是赶进度?

 

「大春…」

 

「蓝桥,辛苦了。」

 

蓝河看到春易老,好不容易拍开了叶修的手上前去打招呼,当春易老的手准备拍上蓝河肩膀时,叶修不着痕迹的将蓝河给圈进了自己怀里,得!这护食欲未免也太强,春易老在心中诽腹。

 

「叶修!你好烦!我只是跟大春打个招呼而已。」

 

太过亲昵的举动终于让蓝河炸毛了,蓝河一把挣出叶修怀抱,快步往颇有追上前方大部队的样子,春易老发誓,他从未看过叶修的动作如此快速。

 

「蓝啊,等等哥啊,晚餐咱们吃鱼吧?哥想吃鱼了…」

 

「……吃西湖醋鱼?」

 

「哥就知道小蓝对哥最好了。」

 

「这时也不知道市场有没有开呢…」

 

「刚好顺便去采买些日常用品啊,蓝河大大求包养。」

 

「贫呢你…」

 

叶修快步走向前一把牵起小剑客的手,蓝河的瞬间脚步慢了下来,最终还是吶吶的响应了叶修,叶修的嘴角弯了弯手搂上蓝河的肩膀,后方的春易老终于被闪瞎了眼,这一趟世界赛之行所炸出的信息多到春易老不知道该如何消化才好,入夜寒默默的递了付墨镜给春易老。


001

评论(9)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