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冷情(05)



没想到是修真世界,也没想到已经有崽了吧!

其实就是个挺狗血失忆梗

 

 

蓝河手抱着蓝修远跟在苏沐秋与叶修身后,他也不知道该跟叶修说些什么才好,而且…

 

蓝河的脸色暗了下来,他能确定,叶修便是君莫笑,但叶修眼里的淡漠与疏离让蓝河有些心寒,他不知道叶修发生了什么事,也不知道当时还是君莫笑的叶修去坠龙渊做什么,悄悄探试了叶修的修为,蓝河只能说那便是深不可测。

 

蓝河脸上漠然,心里却是有底了,他还想多试探一二,但…

 

「蓝道友,你与叶修…」

 

「未结契道侣。」

 

苏沐秋小心询问,毕竟这会他也不知道蓝河来这做什么,但一得到蓝河的答案,苏沐秋脸都黑了,有道侣了还想娶他妹妹,想都别想!

 

「叶修,你这事没解决别想娶我妹!」

 

「好,蓝河,你意欲为何?」

 

「…」

 

「…」

 

蓝河本来看着怀里玩着小法宝的蓝修远,听见叶修如此直白的质问,顿时瞪大了眼直盯着叶修,苏沐秋一时也没想到叶修竟然如此直白,一口茶差点喷出。

 

「我可应许你一个要求,并保你蓝溪门此后无忧,你…与幼子的修道之路一路通畅无虞。」

 

「我不是来要这些的…」

 

蓝河皱起了眉头,他真不稀罕叶修提出的这些报答,修真之路本就逆天而行,那有能一路通畅之事,但他心底的确有一事,面对着叶修坦白的神情,蓝河有些犹豫。

 

「你心里有事…」

 

「嗯。」

 

叶修看了眼蓝修远,神龙之瞳可破一切障目,而且…蓝修远身怀重伤奇毒,这毒倒是与之前苏沐秋所中之毒相似,但又不相同,苏沐秋那时已经入道并修练有成,中了那毒,险些被夺去性命不说,光是解毒与调养,便是花上了许多年的时间,这蓝修远,撑得住吗?

 

「这孩子…」

 

「他是你的。」

 

看着叶修伸出了手,蓝河连忙将蓝修远抱在怀里,深怕现在的叶修不护崽,要对蓝修远做些什么,苏沐秋觉得没眼看了,叶修的手僵在半空中,嘴角微微一勾:

 

「我探探他的脉。」

 

「…」

 

「我不会对他做些什么。」

 

叶修看蓝河如此忌讳,反手摸了摸蓝修远的头发,柔软的像是对面那人一样,叶修一愣,却很快回过神,为什么他会这样想?对第一次见面的人…

 

「远远,伸手。」

 

「大爹爹,你啥时要跟我们回去啊?修远可想你了…」

 

奶声奶气,有点撒娇又带着抱怨的语气,让苏沐秋忍不住嘴角上扬,这小崽子到底是被保护得太好了,有点不知世事的天真,叶修的手指握着蓝修远细小的手腕,细细的灵力窜入蓝修远的经脉之中,不出一会,蓝修远便开始扭着身子。

 

「大爹爹,痒…」

 

「…远远忍耐一下,等会就好了。」

 

「爹爹,奶甜奶甜呢!说好的事不能食言!」

 

「…」

 

蓝河尴尬地摸了摸鼻子,叶修跟苏沐秋忍不住嘴角又上扬了一点,苏沐秋这才吩咐外头等候的道童,让厨房去准备一点奶甜的甜点,还有备膳,毕竟叶修跟蓝河两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他都看饿了。

 


评论(6)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