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四叶(12)


 

详细债务名单

 

不太详细的设定走这

 

☆排雷:本文没有叶蓝以外的关于叶与蓝的CP☆

 

 

「叶修!?」

 

「好久不见…」

 

叶修嘴角弯了起来,君莫笑与蓝桥春雪同时直奔叶修身边,两只齿轮猫来回蹭着叶修的脚,叶修弯身摸了摸两只齿轮猫,在门口抖落了雨珠,缓步跨进了网吧之中,而五叶则是满脸好奇,由叶修身后津津有味地观察着这间叶修待了一阵子的网吧。

 

「你到那去了?也没留下什么消息…」

 

「疼,疼疼疼…陈姐,我的耳朵要被拧掉了!」

 

陈姐反手就扭了叶修的耳朵,叶修小声告饶,深怕一不小心就吵醒了熟睡的蓝河,蓝桥春雪顺着叶修的视线,乖顺地回到了蓝河的身边。

 

「两位好,我是叶修的好友,苏沐秋。」

 

五叶苏沐秋已经将透明伞给收起,并将网吧的大门关起,苏沐秋向陈姐跟唐老板打过招呼之后,便径自往蓝河走去,这小四叶太瘦了,比起他好不了多少,苏沐秋捧着脸颊蹲在蓝河身边,观察了好一阵子。

 

「看够了吧?」

 

「嗯…我再看一会,真是可爱啊,这小四叶。」

 

「陈姐,我以前的房间还在吗?」

 

「啊?啊!在…只是…还没打扫呢。」

 

「…沐秋,你跟我一起去扫,咱们跟小蓝先在这住上一晚。」

 

叶修没好气地踢了苏沐秋一脚,等到苏沐秋一边嘶嘶喊着腿麻时,叶修轻巧地坐在了沙发上,蓝河蜷着身体,眼下一片乌青,睡不好吗?叶修的手指拨开蓝河落下的几撮发丝,他的小四叶看来有点狼狈,跟以前不一样,以前的他被叶修宠得无法无天,全身下上充满着自信。

 

「小蓝…」

 

叶修的手掌贴在蓝河的脸颊上,或许是太过温暖,蓝河下意识蹭了蹭叶修的掌心,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蓝河的脸上,蓝河嘴里嘟嚷一声,翻身背对着叶修,叶修失笑,而后看了眼苏沐秋,苏沐秋对叶修坐了个鬼脸。

 

「两位小姐,可以麻烦带我去那家伙以前的房间吗?」

 

「喔…好!」

 

陈姐看叶修一向表现的没心没肺的样子,这柔情样貌,让陈姐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好不容易才在苏沐秋的提醒之下回过神,苏沐秋、陈姐跟唐老板三人拎着打扫用具,往网吧的楼上走去,将空间留给了叶修与蓝河。

 

「让你受苦了…」

 

叶修将蓝河抱起,就像是他俩在一起时,但是叶修还未能想好,若是蓝河醒过来,该对蓝河说些什么?对不起,抱歉,好久不见?叶修的嘴角扬起一抹自嘲的笑,虽然当时抛下蓝河是不可抗力,但蓝河依然受到了伤害,只是不知道蓝河在他离开之后,发生了什么事。

 

「唉,叶修…那床…」

 

等到苏沐秋打扫完毕,由网吧二楼下来时,才发现叶修已经抱着蓝河睡着了,苏沐秋嘴角一弯,那好,房间就由他一人独享了,刚好…这是间网吧,倒是可以发展一下…心里打着小九九的苏沐秋愉快的转身又上了楼。

 

「…唔?」

 

熟悉的,让人怀念的味道,蓝河的鼻子动了动,张开了眼,却发现一张熟悉的,放大的脸在自己眼前,蓝河身体一僵,是叶修?心里涌起一股酸涩委屈,蓝河挣扎着想由叶修的怀里离开。

 

这个抛弃了自己的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评论(4)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