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二)



狐叶X龙蓝,短短的

 

 

所有追寻大道者的最终目标便是飞升成仙,比起天生受到天道眷顾的瑞兽们,凶兽及一般妖兽们的飞升之路艰难了不少,其中最大的差别便是,瑞兽与人修只需经过雷劫便可飞升,而其他妖修除了雷劫以外,还需要登天梯…

 

末法时代已经终结,现世迎来了全民修真时代,精管处的妖们自然也跟隋着大潮流卯起来修炼以求早成大道,在经过近千年的岁月之后,精管处的老课长们已经换过了一轮,当初的老课长们不是去闭了生死关便是已经飞升而去。

 

精管处悄悄经历了一次改朝换代,但是还是有着不变的地方,比如:叶修与他的小龙依然在办公室,叶修带着眼镜仔细批阅着文件,他的老朋友们,苏家兄妹、黄少天、喻文州、王课长甚至是与叶修最不对付的韩课长早已经飞升,唯有叶修依然留在了现世。

 

蓝河每天下午依然睡在王课长的软垫上,不过目前叶修已经很少出勤,简单的说,叶修便是镇压着精管处的吉祥物,老干部了,蓝河笑着说,之后蓝河被叶修用身体狠狠教训了,那之后的几天,蓝小龙整天都乖乖待在叶修的口袋里。

 

现在蓝河正在修炼的要紧时刻,叶修自然得在一旁护法,而从仙界回到现世的苏沐秋曾问过叶修,明明早就已经可以登天梯了,怎么还留在现世,叶修微微一笑,只见一条踏着云的小龙从门外飞了进来扑进叶修怀里,苏沐秋便露出了了然的表情。

 

「小蓝?」

 

「叶修…我感觉到,境界松动了…」

 

前一阵子午睡醒过来的蓝河突然心有所感,因为蓝河曾被强行提高修为,所以蓝河的修道之路困难重重,好在叶修与蓝河两人的底蕴深,这才让蓝河的修为在这千年之间缓缓一步步提升到了准备渡劫,蓝河很快便入定,叶修从那之后便一步不离地守着蓝河,直到了今天,蓝河终于脱离了入定状态。

 

「来了…」

 

叶修抽出了大伞,手上一个弹指,蓝小龙立刻被塞进了叶修胸前的口袋里,窗外乌云开始聚集,精管处的管理们看到外头聚集的乌云,立刻启动了精管处的防御阵法,当然,这阵法以前是没有的,是因为精管处被雷劫的雷劈过太多次了,后来才让苏家兄妹与叶修共同设下了这个足以抵御九九雷劫的阵法。

 

叶修放开自己压抑已久的修为,乌云里一阵阵雷声电光不断在漆黑的云里滚动,踏着云的叶修九条尾巴在身后甩动着,将带着雷劫的乌云吸引到离京城摇远的海上,以免误伤其他追寻大道者。

 

「叶修?」

 

「不就是雷劫嘛,小蓝怕吗?」

 

「不怕,跟你在一起都不怕…」

 

「好,咱们一起登天梯。」

 

叶修张开了大伞,第一道金色的雷光打下,蓝河的爪子紧紧抓着叶修的口袋,大伞上的结界被一道又一道的劫雷打击着,金光与银光交错闪烁,蓝河有点紧张,小爪子已经悄悄摸进了乾坤袋里,要是万一撑不住了,就将乾坤袋里的法宝扔出去挡劫雷。

 

轰隆-

 

在七七四十九道金色劫雷落下之后,叶修的大伞上布着的结界已经被劈得零零落落,叶修收起了大伞,化为了一只浑身全白,唯有四脚脚尖是黑色的大狐狸,蓝小龙挂在叶修颈子上的红绳之上,这是蓝河第一次看见叶修的原形,比蓝河的龙身还要更大的九尾凶兽,正甩着尾巴将白色的劫雷一道道散去,蓝河知道叶修正在耗费着大量的法力,白色的劫雷比金色的劫雷威力要强不知道多少倍,蓝河一咬牙,化为了人形,一个翻身,骑在了叶修的颈上,带着淡淡金光的防御法诀罩住了叶修与蓝河两妖,也分担了叶修的担子。

 

「小蓝,危险!」

 

「这也是我的雷劫!」

 

蓝河从乾坤袋里掏出了极品丹药,弯下了身子将丹药塞进了叶修的嘴里,丹药很快溶化,顺着叶修的喉咙流淌而下,叶修只觉得全身暖洋洋的,连大量流失的法力也很快便补充了回来。

评论(2)

热度(2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