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走龙-番外(一)



狐叶X龙蓝,短短的

 

 

回到店内的蓝河总觉得店主的眼光带着点调侃的意思,蓝河转过头,假装随意看着店内的物品,等到蓝河觉得店主移开眼光,这才缓缓走到了店主面前。

 

「客人有什么需要?」

 

「我想订做一个法器,能够将凶性压制的法器。」

 

「是为了…」

 

店主瞄向店门,蓝河点了点头,一会之后,店主点了点头,蓝河本来抿起的嘴角松了开来,店主的嘴角微微勾起,三界都知道,叶修乃天生凶兽,早先天知木妖的王杰希就说过,叶修是注孤生的命,不过叶修自己倒是挺无所谓的,要知道当时叶修可是上天覆地,将三界搅得一片混乱。

 

可是现在,叶修竟然说眼前这条龙是家属,叶修的命盘变动了,是天道所为?店主摇了摇头,这不是他该去探究的事,他只是一只喜欢炼器的鬼而已,店主开口询问蓝河:

 

「那贵客有什么要求吗?」

 

「唉?」

 

蓝河摸了摸鼻子,他还真没有什么要求,他对这些法器没什么概念,店主失笑,叶神的家属可真是单纯,不过或许就是这份单纯吸引了那只凶兽吧,店主伸了个懒腰,拿起一旁的法器,细细向蓝河介绍了起来。

 

叶修其实没离开很远,就站在店门旁边,小龙想给自己一个惊喜,那么叶修就决定乖乖等待着,热闹的景象勾起叶修久远的回忆,那个叫他做个好人、做个好妖的人,应该早就已经转世了吧,毕竟过去了那么久,不做个混世魔王的日子也挺好的,至少不用整天跟其他追寻大道者杀来杀去。

 

叶修从怀里拿出烟管,墨玉的烟管,也是那个人送他的,指尖细细描绘着烟管上头的法纹,没想到已过了那么久了,蓝河踏出店门时,看见的便是难得放空的叶修,蓝河摸了摸鼻子,觉得自己似乎进去了很久,最后蓝河张开双手,直接环住叶修的腰,整只妖埋进了叶修的怀里。

 

「唉呦,怎么了?」

 

「没什么…」

 

叶修笑着,一手松松环在蓝河腰上,小龙闷闷的声音从叶修怀里传出,叶修拍了拍蓝河的背,没多久只见蓝河眼里闪着小星星,对着叶修说:

 

「我们去逛逛吧,我第一次来呢!」

 

「好好好,你说啥都成。」

 

叶修失笑,感情是想买买买了,阴市的管理一向严格,假货跟骗子是进不到阴市里的,蓝河与叶修并肩走在热闹的阴市里,业修看着手上拿着大袋小袋的蓝河,手上一揽,将蓝河手上的东西收进了乾坤袋之中。

 

「小肖让你什么时候去店里?」

 

「小肖?」

 

「就是店主啊。」

 

「他让我在月落西山时过去。」

 

「倒是挺快的…」

 

叶修嘴里嘟嚷着,才想张嘴说些什么,就被蓝河塞进了一颗甜滋滋的糖炒栗子,蓝河手上还拿着一串糖葫芦,小龙的眉眼弯弯,看来心情很好,叶修的嘴角也弯了起来。

 

直到月落西山之际,阴市也散得差不多了,叶修与蓝河才又再度回到了炼器师的店铺前,这次蓝河没让叶修待在外头等了,店主早就已经将法器炼好了,装在一个精致的小盒子里。

 

「久等了,请贵客看看成不成。」

 

蓝河接过小盒子,却是没有打开来看,而是直接放进了叶修的手里,叶修一脸诧异,特别给他炼了个法器?小龙真是有心了…

 

「打开看看。」

 

「好…」

 

叶修一打开盒子,一条红艳的绳子在半空中绕了个圈,最后竟是自动缠在了叶修的颈子上头,叶修顿时有点无言,拉了拉绳子,绳子却是稳稳地绑在叶修的颈子上,看向蓝河,蓝河一脸得瑟的样子,叶修突然很想打蓝河的屁股。

 

「看,店主说这样就是情人款了!」

 

盒子里还有个带着流金色泽的金色龙头,龙眼处镶着封印着安神静魄的法纹,这法纹是由蓝河亲自刻上的,绳子只是附送的,真正的法器便是这金色的龙头,蓝河将龙头咬在绳子缠绕着的地方。

 

「都已经送了定情物,你也收了,这下你就是我的人了…」

 

小龙仰着头,低声说着,叶修舔了舔嘴角,他突然觉得…下腹好似燃起了一阵邪火,而蓝河对于这次的交易十分的满意,将店主要求的物品放置在桌上后,店里却是刮起了一阵大风…

 

「等等!叶…」

 

蓝河的声音断断续续传入店主的耳中,等到大风静止后,店主看着一片混乱的店铺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而叶修与蓝河早就不知所踪了。

 

等到蓝河回过神,他与叶修竟是回到了两人的家中,蓝河被叶修压倒在床上,蓝河觉得事情的发展似乎不像套路那样走,看着叶修一双金色的眸子与身后的九条尾巴,颈上的红绳低垂,一下下扫过蓝河的颈子,叶修的滚烫的吐息洒在蓝河的脸颊上。

 

「为了感谢小蓝的定情物,我会好好努力用身体报答小蓝的…」

 

叶修的嘴角勾着妖异的笑,蓝河愣了一会,一手扯着叶修颈上的红绳,在叶修耳边说着:

 

「来啊。」

 

 

番外一.定情物 (完)

评论(6)

热度(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