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逆走退行(08)


 

嚮導葉x哨兵藍

 

這設定比較奇妙,來自於 @酸梅貘 ,主要是哨兵與嚮導的數量顛倒的世界,嚮導需要分配or搶奪哨兵,哨兵體質扛扛,但是遇到精神力攻擊就沒折

 

--以下正文—

 

 

「組隊嗎…但我…」

 

「你還沒試過吧?」

 

「我的闕值太低了,跟葉神你不合適的…」

 

「還沒試過先別說吧。」

 

許博遠低垂著眸子,安文逸說的是事實,但他心裡總有一絲不甘心,葉修也不急,起身倒了杯茶,靠在一旁的櫃子上,茶香讓人身心放鬆,葉修嘴角微勾,許博遠可不是個內外一致的人,他內心深處也有著野心與遠大的志向,只是礙於現實,他暫時壓下了心中的渴望而已,感受著對面傳來的情緒波動,葉修微瞇起雙眼。

 

「我知道,其實機關裡也有一組高低闕值組合,不過是與我們現在的情況相反,而且…他們到現在仍在活動。」

 

葉修對著許博遠使出了殺手鐧,許博遠抬起了頭,眼裡滿是不可思議,這件事…是真的嗎?看著許博遠眼裡的疑問,葉修點了點頭,這對搭檔在機關裡還挺有名的,葉修以往也與他們搭配過出任務。

 

「我…我想試試,我不想放棄。」

 

「就等你這句話了,做好魔鬼訓練的準備了嗎?」

 

「嗯。」

 

「那…我們先來處理一下,關於藍雨文書官無文件進入興欣這事吧?」

 

「哈?」

 

葉修慢慢走回了許博遠面前,骨節分明的手指從桌上抽出了一張薄紙在許博遠的眼前晃了晃,許博遠這才回過神…他…曝光了!!!!

 

「啊啊啊啊啊!」

 

許博遠幾乎是立刻由沙發上彈了起來,靠靠靠靠靠,他怎麼就忘了這碴呢,許博遠調動了他所有能調動的力氣,風一般似的想逃離這間休息室,葉修一時沒想到許博遠竟然反應那麼激烈。

 

「別那麼激動,要是引起結合熱就慘了。」

 

葉修將貓炸毛一般的許博遠摁回了沙發上,剛覺醒的哨兵很容易因為受到一些刺激而引起結合熱,其實葉修只是想問許博遠,是不是要走個明面而已,畢竟他身份敏感,要在興欣活動其實不太方便,葉修在許博遠沉睡時,已經給藍雨扔了訊息,當然…若是藍雨不同意,葉修也有其他方法留下許博遠,畢竟…許博遠是在興欣這覺醒的嘛。

 

「結合熱?」

 

「對,你這陣子的情緒不要起伏太大,放輕鬆點,你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改變,哨兵嚮導也都是普通人而已。」

 

「葉神,結合熱是我想的那個結合熱嗎?」

 

「…」

 

葉修一時沒反應過來,看到許博遠耳尖開始泛上一點紅,葉修這才意會過來,這小子八成星網上的那些奇奇怪怪小說看多了,結合熱又不是只能靠哨嚮結合才能渡過,明明機關有副作用很小的針劑啊。

 

「沒想到你才剛覺醒,就想著那些髒髒的事兒啊,看不出來啊小藍。」

 

「我才沒…都是星網上…」

 

許博遠一臉我不是,我沒有的表情,葉修失笑,這人怎麼那麼好逗啊,過了好一會,許博遠才反應過來,葉修在逗他呢,氣呼呼的許博遠裹著毯子將自己埋在柔軟沙發裡,葉修摸了摸許博遠的頭髮,柔軟好摸…葉修挺意外的,畢竟很少男生的頭髮會那麼細軟。

 

「別氣了,過個明面而已,讓你以協助人員先調到興欣罷了,對了,結合熱其實有針劑,機關都有提供的。」

 

「小藍?」

 

「…小藍?」

 

「起來…得先去登錄資料,還有打上精神闕啊,你這樣可不夠配合啊,許博遠同志。」

 

葉修嘆了口氣,這人以前是這樣嗎?怎麼跟印象裡的穩重差了那麼一大截呢?葉修搔了搔頭。

 


评论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