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以爱为名-16

叶(A)→蓝(B),设定灰暗请慎入

 

设定

 

叶修看着许博远的身影突然消失,心里大概有个底了,嘴上的烟被扔到了地上,烟落地时火星散开,叶修自然是知道蓝河去了那,叶修从树上跳下,手上拨弄了一下,草丛里露出了一个小洞,叶修嘴角歪了一下…

 

「果然是这里吗?」

 

叶修也钻进了洞里,眼里带着点怀念,是呢…毕竟这里是他与苏沐秋规画的通道之一,虽然许博远发现这里是个意外,叶修从裤袋里摸出了几个迷你炸药,随手就将迷你炸药扔在地上,不过…要是能断了许博远逃走的念头,倒也不失为一桩好的交易。

 

叶修踏着步子,缓缓往前走,迷你炸药随着叶修脚步落在了地上…

 

许博远心里开始不踏实了起来,土墙在他走过某个距离之后变成了整修过的地面,水泥墙上每隔一段间距就有一盏灯…

 

「糟了!妈的!」

 

许博远觉得自己好像跳进了坑里,还是自个儿傻傻的跳了进去,许博远想要转身,但是叶修已经来到了他的身后,虽然离许博远还有一段距离,但是那股毫不掩饰的杀意让许博远全身汗毛直竖,叶修嘴边叼着烟,双臂交叉身体倚在墙边,一双眼直勾着许博远。

 

「请便…」

 

「…」

 

许博远一个跨步,就往叶修身边的空间冲去,叶修突然伸出了手,许博远瞬间压低身体,一个滑步从地上滑了出去,叶修一个踏步就往许博远冲去,许博远的手被扯住,剧痛让许博远哼了一声,肩膀似乎被叶修扯到脱臼了,许博远的动作硬生生停了下来,叶修听见许博远闷声立刻放开了手,许博远一手扶着自己的肩膀,靠在墙上喘着气。

 

「你…是故意的吗?叶修…」

 

「…不算是。」

 

「什么叫不算是?」

 

「我没想到你竟然会发现这里。」

 

叶修将烟丢到了地上,许博远撑着身子一步步往后走,听见叶修的话之后,许博远一愣,却被叶修给钻了空子,叶修将许博远压在墙上,肩上的疼痛让许博远满头大汗。

 

「疼?刚刚我太大力了…」

 

「上了战场就不留情面啊,这不是你以前跟我说的吗?」

 

「…哼,小蓝你倒是记得。」

 

「成王败寇…」

 

「那么…散步结束了?」

 

「不!」

 

许博远一脚全力直接往叶修身上招呼,叶修脚下一个不稳,许博远用身体撞开叶修,拖着脚步就要往来时的方向冲去…

 

磅!

 

震耳欲聋的爆破声与风暴震撼了整个洞穴,叶修似乎早有准备身子早就紧靠着墙,但许博远完全没有任何准备,被强烈的震荡晃得几乎站不直身子,接二连三的爆炸、火光与冲击波每隔一阵子便传来,整个洞穴…不、应该说为坑道才对,不住摇晃着,看来就要倒塌,叶修快步冲向前,一把扛着许博远就往坑道深处大步跑了起来。

 

「啧!我倒是忘了…」

 

「叶修!」

 

许博远用力挣扎了起来,叶修索性将人换了个姿势,不过一扯到身子,肩上的剧痛让许博远紧紧咬着牙,叶修从扛变成了抱,随着越来越近的爆破声响,叶修加快了速度,一扇门出现在两人的眼前,叶修撞开了门,门里的亮光让许博远一瞬间睁不开眼,叶修将门关上前,最后一颗迷你炸药被扔进了坑道里,门是由抗爆、防火的特殊材质制成,叶修将门关上后,又是一阵爆破与摇晃…

 

「让开!」

 

许博远等摇晃停止后,立刻从叶修身上挣扎着离开,用能用的那只手打开了门,一大片黄土及落石映入了许博远了眼里。

 

「欢迎回来,小蓝…」

 

叶修将许博远的发丝拨回耳后,身上满是尘土、草屑与尘土的许博远眼里满是惊讶与失望,许博远眼里的光芒忽闪忽灭,仔细看了周围的环境,这里不就是原点吗!?

 

「可恶!」

 

许博远愤恨的搥着土墙,叶修轻叹了口气,将许博远搂进了怀里。

 

「小蓝…先去处理伤势好吗?」

 

「叶修!」

 

许博远揪着叶修衣领,嘴巴张合了好几次,最终颓然的放开了叶修,靠着墙滑坐到地上,叶修轻轻扶起许博远,带着许博远又回到了房里,清理身体与包扎伤口。

 

 

顺便捞一发自家印调

AnimalInstinct动物本能一宣+印调 

评论(6)

热度(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