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Happy Birthday To You (葉修篇)

藍河、許博遠生日快樂,去年四月就買了你這張股票,現在也為了讓你股價上漲而不斷努力著,這是我第二次幫你過生日啦!

明年也要繼續、後年也要繼續,雖然你生日不明,但我就是預設6月啊,不然12月咱們再來一次(x







【藍河篇】


【葉修篇】

 

「藍啊,你想要什麼生日禮物?」

 

「呃…少搶幾隻BOSS成不成?」

 

「不成…公歸公,私要歸私啊。」

 

「那你問我做啥,給我個蛋糕就好…不然你就穿那件兔女郎裝,自己選一個…」

 

「這可真沒辦法…」

 

帶著沙啞嗓音,藍河懶洋洋的轉身,揪著被子將自己裹成了一條毛毛蟲,閉著雙眼就要睡去,兩人糾纏了一整夜,身心靈各方面都非常滿足,只是縱慾過度的下場就是藍河腰酸背疼更別說身後那個地方,現在還有什麼塞在裡面的感覺,撇去這點,藍河只想好好睡上一覺,可惜一臉神清氣爽的葉修一邊抽著事後煙一邊搔擾藍河,藍河隨口說了句後就不管葉修了。

 

「蛋糕啊…」

 

葉修的煙夾在手中,嘴中吐著煙圈,完全沒想到藍河只是隨口說說,蛋糕這東西說來俗氣也不俗氣,端看送禮人的定位,葉修看著飄散在半空中的煙圈,陷入了深深的思考中。

 

藍河睡醒時發現葉修已經不在家裡,還以為葉修是去了興欣,拎著愛心便當去興欣時,才從陳果口中得到葉修請了三天假這個事實,藍河在興欣待了一個下午,待天色已經完全昏暗後才慢慢走回上林苑,沒想到葉修竟然比他更早回家,帶著一身甜膩的香味。

 

「說,到那浪去了!」

 

藍河雙手環上葉修的頸子,聞著葉修頸間甜膩的香氣,語氣帶上了點調侃,葉修只是笑笑,環上了藍河的腰將人拉進懷裡,低頭就在藍河嘴上啄了下。

 

「這不是給藍大大準備驚喜去了嗎?」

 

「那小爺可期待了。」

 

「好好好,期待期待,到時可不要說不吃。」

 

「……那我得認真考慮考慮…」

 

「晚上咱們吃什麼?泡麵?」

 

「我下麵給你吃?」

 

「下面?這裡嗎?」

 

「才幾點就開黃腔!」

 

葉修一把摸上藍河股間,藍河臉上一紅用力搥了葉修肩膀,沒想到葉修疼得齜牙裂嘴。

 

「肩膀疼?我找看看藥布…」

 

「可別太勉強…」

 

藍河一把拉開葉修的T恤,只見上頭佈著點點紅痕,藍河覺得燥熱爬上了自己的臉,整個人幾乎要燒了起來,手上動作輕柔按壓葉修的肩膀,葉修瞇著眼享受戀人的按摩,邊聽著戀人叨叨唸唸,這樣才像個家的感覺,真想跟這個人永遠在一起。

 

時間又過了一日,葉修一樣很早就出門去了,藍河打開電腦登入榮耀,倒也是樂得享受沒人搶野圖BOSS的時間,這也算是達成大春交待的任務了吧?藍河一邊砍著小怪一邊胡亂想著,藍河隨意抬頭看了眼時鐘,發現才快十二點,為什麼時間過得那麼慢呢…藍河小聲嘟嚷著,隨即登出下線,躺在床上翻滾著將整個人埋在帶著淡淡煙味的枕頭裡,想著等會是不是去超市一趟,還是自己隨意去逛逛那比較好…

 

有點想兩個人一起過日子吶,雖然前天有點受挫,不過一定要達成目標才行!藍河將手用力握成了拳,在瞥到帶在無名指上的冠軍戒指後,藍河傻傻笑了起來,葉修是不是也跟自己有同樣的想法呢,在微涼的空調中,藍河的意識漸漸模糊,葉修回到家中,才發現藍河開著空調睡著了,連件薄毯都不蓋,年輕人倒是不怕感冒,葉修坐在床邊,大手摸上藍河柔軟的頭髮,藍河卻睜開了雙眼,迷迷糊糊中抓著葉修的手,用臉頰蹭了蹭葉修的手。

 

「葉修,歡迎回來…」

 

「還早,要不要再睡一下?」

 

帶著剛睡醒的鼻音,藍河撐起了身子就往葉修身上倒去,葉修被壓在藍河身下,手撫著藍河的背,在滿身的甜膩香氣中,兩人倒是又小睡了一會,晚上藍河耐不住好奇,在葉修旁邊詢問葉修,到底是準備了什麼樣的驚喜,葉修卻只是笑笑,表示要是先說出來就算不上驚喜了,藍河嘟嚷著小氣鬼,喝涼水,轉過身去處理藍溪閣的事務去了,葉修卻轉過身摸了摸小劍客的腦袋,要小劍客滿懷期待等待明天的到來。

 

「咱們要去那?」

 

被矇上了眼的藍河詢問著葉修,葉修只是緊緊牽著藍河的手,緩慢而小心的帶領著藍河一步步往目的地前進,雖然眼前一片黑暗,但藍河相信葉修,隨著葉修的牽引堅定的踏出每一步。

 

「來,拿好…」

 

葉修將一串物品塞進藍河的手中,拿掉了藍河的眼罩,一棟透天的房子出現在藍河眼前,藍河看著手上的鑰匙,呆愣了好一陣子,最後在葉修的催促之中,打開了房門,兩人進到房子裡,看似簡單大方的裝潢與一應俱全的傢俱再再顯示著這棟房子只差個主人而已。

 

「藍啊,哥這一輩子大概是離不開榮耀了,畢竟榮耀是哥的終生職,而抽煙、熬夜、吃泡麵的生活哥也有點膩味了,想要有個人來管管哥,哥想問問你…願不願意跟哥一起住,來改善改善哥的生活品質…期限呢,就一輩子,報酬呢…榮耀教科書一輩子給你打白工,這交易不虧吧,藍大大考慮考慮?」

 

雖然葉修臉上是一片雲淡風輕,但藍河卻聽出葉修聲音裡帶著微微顫抖,這男人與他帶著同樣心思,藍河反手握住葉修的手,葉修才發現藍河的手也同樣顫抖著。

 

「…葉修,你真奸詐,明明是我先求婚的…」

 

「所以哥不是說要娶你了嗎?找天咱們就去扯證吧,藍啊,這大概是哥一輩子份的浪漫了,錯過了可再也沒機會了。」

 

「你這麼說,我不就沒拒絕的機會了嗎?」

 

「一步一步的削掉BOSS的血量,最後再來個致命一擊啊,你就從了哥吧…」

 

「嗯…我考慮…」

 

「門都沒有…咱倆已經綁定跑不掉的,連床都上了好幾次,藍大大可別不負責啊。」

 

「你個流氓!」

 

葉修一把將藍河壓在身下,柔軟的地毯支撐著兩人的身子,葉修啃上藍河的頸子將上頭啃出斑斑點點,藍河從鼻腔發出一聲短促的哼聲,雙手環上葉修的頸子。

 

「生日快樂啊,藍啊,準備好接受禮物吧。」

 

「門…門…」

 

「剛剛已經鎖上了。」

 

最後葉修背著腰酸腿軟的藍河回到了上林苑的宿舍,藍河氣得在葉修肩上咬了好幾口。

 

回到宿舍,客廳上擺著兩個精美的盒子,藍河被放在沙發上,葉修拆開了其中一個盒子,精美的蛋糕出現在藍河面前。

 

「這不是你做的吧?」

 

「這你都看的出來?」

 

藍河睨了眼葉修,這兩天身上那股甜膩味兒騙誰啊,葉修摸了摸鼻子,拆開了另一個盒子,一個外表看來不甚好看的蛋糕卻讓藍河雙眼都亮了起來。

 

「吃這個…」

 

藍河拿起刀子就往葉修手做蛋糕切下,葉修看著藍河津津有味吃著自己做的蛋糕,心裡倒有幾分得意,雖然外表不甚好看,但是味道應該挺不賴的,葉修摸了摸下巴,嘴角勾起一抹微笑。

 

「所以,藍啊,你什麼時候要搬過來?」

 

「嗚嗯…等世界聯賽過了再說吧。」

 

吞下了口中的蛋糕,藍河的嘴角跟眼角都彎了起來,看起來可愛極了,葉修吻了下藍河的唇,將嘴角旁的鮮奶油舔去,果然…還是太甜了,下次得減點糖才成。

 

至於後來葉領隊大剌剌一邊使用特權一邊拐著小男友成了隨隊人員直接飛蘇黎士扯證,這又是另一回事了。

 

 

【葉修篇】完


不和諧篇點這


---這邊碎唸---

一本滿足!因為會有二刷,所以全文暫不放出,要是刷不成的話,我就放全文,各位放心

無料部份已經全公開了,一本滿足!的二刷不會有無料做為贈品,還請各位見諒,印調部份會於CWT40前放出,會連耀家部份一起做印調,如果有好的代理也可以推薦給我,謝謝各位

评论(9)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