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虎(31)

 

OOC*3 老葉不/是/人系列(X

 

閱讀前注意事項:

 

本文某些片段可能會導致閱讀上的不適,請確認身心成熟及三觀正確,另切勿代入人物,若看完後有任何不適,作者在此向各位閱讀本文的GN道歉,也歡迎跟作者談談,作者感謝各位。

 

(01)

 

AU,藍河-許氏集團庶子,許博遠為父親所取的名字,藍河是母親所取的名字

葉修-人虎

 

31.

 

藍河迷迷糊蝴中伸手抓著一旁的軟毛,柔軟的毛皮帶著皂角香跟淡淡煙草味讓藍河不自覺靠了過去,不過卻被一把撈進了某人的懷裡。

 

「藍啊,睡迷糊啦,跩著兒子的毛要做啥,哥在這呢…」

 

葉修帶笑的語氣讓藍河睜開微睡的眼,自己懷裡是一隻白色的幼虎,被藍河跩著毛皮似乎不太舒服,正不安份的在藍河懷裡扭著,葉修的手則環著藍河的腰,一下又一下輕撫著藍河的小腹。

 

「藍大大安份點,肚子裡還跩著一個呢…」

 

葉修喃呢似的在藍河太陽穴上落下一個很輕很輕的吻。

 

「!!!」

 

藍河醒了,是被嚇醒的,恰巧在鬧鐘響起前的五分鐘,藍河睜開了眼,原來是個夢啊…藍河鬆了口氣又有一點點失望,真的只有一點點而已,藍河揉了揉自己的太陽穴,最近常做類似的夢…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定是之前葉修說的胡話影響了自己,藍河看了眼身旁還在酣睡的大白虎後,下床準備上班了,最近新的手游準備要上市,正忙著呢…

 

「你真的壓著他做了一天?」

 

「是啊,怎樣?哥倒是覺得你真的太閒了,怎麼不去收集嘉世的資料?」

 

面對蘇沐秋的調侃,葉修面不改色,倒是提了一個讓蘇沐秋很頭疼的問題。

 

「這不是線索斷了嗎…從那天之後就完全沒消沒息,連許唯岸也是乖乖去心理醫生那報到呢。」

 

「希望是真的安份下來了,不要是風暴前的寧靜就好…」

 

葉修看著面前的螢幕喃喃自語,嘉世的確安份下來了,“材料”的收購及人造生物的輸出也漸漸趨緩,不過葉修還是覺得那裡不對勁,那次攻擊的目的是什麼?以及所謂復活的研究已經進行到那個階段了,為了怕蘇沐橙糟遇危險,現在的探查都是由沒有實體的蘇沐秋去做,不過嘉世研究所的周邊已經佈下了大量結界及術法,連蘇沐秋都不得其門而入,這才是讓葉修傷腦筋的地方。

 

「我突然想到啊,阿修…」

 

「嗯?」

 

「要是藍河真的懷上了,是要看一般醫生還是獸醫?」

 

葉修當場噎了一下,被煙嗆得直咳,大量青煙從鼻腔及嘴裡散出,這蘇沐秋是什麼時候變得那麼八掛?

 

「咳咳咳,到時回不周山請個專門的就成。」

 

「你就不怕被逮回家?」

 

「怕啥,都已經那麼久了,還帶了媳婦兒,老頭是能幹麻…難不成能趕我出去?」

 

「這可難說…指不定真的趕你出門,留藍河在不周山。」

 

「不可能,小藍鐵定要是回塵世的,當然我也會跟著回來…因為許氏。」

 

蘇沐秋高深莫測的瞇起了眼,葉修只是看了眼蘇沐秋,又回頭到電腦前奮鬥去了,現在能掌握的資訊太少,不足以分析到底嘉世跟許唯岸想做什麼。

 

「孫學長,您說…黃少失蹤了?」

 

在與孫哲平對話完畢後,藍河憂心忡忡的掛上了電話,在B市的孫哲平與G市的黃少天在藍河遇襲的同一天也分別被襲擊了,所幸張佳樂本身戰鬥能力比較高,在一陣混戰之後,兩人僅僅以輕傷便擊退了嘉世所派出的人造生物,但黃少天的情況就沒那麼樂觀了,黃少天遇襲時剛好家裡正在舉辦派對,除了要顧及賓客以外,也得注意在水族箱裡的喻文州,等到一陣兵荒馬亂過後,黃夫人才發現黃少天不見了,水族箱破了一個很大的洞,一池魚在地上跳動,喻文州也不見蹤影。

 

藍河手上一邊收拾東西一邊思考,莫非黃少天跟喻文州都在嘉世?不過綁架了藍雨集團下任繼承人,藍雨的特殊部隊不可能不出動,找了那麼久卻沒找著黃少天的遺留下的任何線索…還是,黃少天根本就不在嘉世。

 

走出公司大樓時,已是深夜時分,藍河向保全道別後離開了大廳,周系的車已經停在大樓門口,藍河往前踏了幾步卻發現一向站在車旁的周系卻不見蹤影,藍河停下了腳步,警戒的緩緩往後退。

 

「周系…?」

 

遠處只見周系被一群黑衣人架著嘴上也被塞進了布團,黑衣人對著藍河抬了抬下巴,示意藍河往他們的方向移動,藍河深吸了一口氣,不動聲色往黑衣人走去。

评论(12)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