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02)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关于许慕修跟许慕沐的生父,许家父母问过许博远很多次,但是许博远绝口不提,不过许博言却是知晓的,毕竟当时便是许博言同意了自己的弟弟进了蓝雨影视公司实习,而许博言便是由自家表兄弟的口中得知许博远当时的两位交往对象。

 

影帝与超模,自家弟弟竟是与这样的人物在一起,许博言当时便反对许博远与叶修及苏沐秋交往,而当许博言看到自家弟弟哭红着双眼回到家时,许博言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强硬点,也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同意许博远去蓝雨影视实习。

 

「小远…爸妈说…」

 

「哥,我不想去相亲,我有小修跟沐沐了。」

 

「…我知道了,我会跟爸妈说。」

 

「谢谢哥。」

 

「不过晚饭还是得回家吃,而且爸跟妈真的没要你去相亲,只是想问看看你有没有对象了。」

 

「…没有…」

 

许博言嘴角微微勾着,许爸许妈这两天叨念着许博远怎么不带着可爱的小孙子孙女回家吃饭,许博言得了父母之命,自然得拎着自家弟弟回去给父母看看,谁知道许博远竟然以为父母要给他找相亲对象呢…在许氏兄弟回家的路上,有两个人正在蓝雨影视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

 

「文州,你可真不厚道。」

 

「叶神,蓝河他已经辞职了,我是真的不知道他那去了,而且…当初是你们…」

 

「这是场可笑的误会,还让我跟叶修在家里大打出手呢。」

 

「所以,给我小蓝的联络方式吧?」

 

「叶神,苏神,你们两位还记得今天是来这谈合作的吗?」

 

「事情是一码归一码,合作什么时候都能谈,但是啊,要逮到你…机会难得。」

 

「苏神,你可误会了,员工数据本来就是连我都不能随意调出来察看的,况且,你们俩都找不到他,我又怎么会知道他在那呢?」

 

总裁办公室里,蓝雨影视集团的总裁喻文州揉了揉自己有些发酸的鼻梁,无奈地看着眼前的影帝与超模,都过去五年了,他们俩还未放弃寻找蓝河也就是许博远…喻文州叹了口气,他知道许博远在那,但他不会跟叶修与苏沐秋说,毕竟当时许博言已经找喻文州谈过了,加上…他一向是个护短的人。

 

也不知道当时叶修与苏沐秋是怎么想的,竟然逼着许博远必须要在他们之中选一个,可能是当时年轻气盛,叶修与苏沐秋的关系,可以说得上是亦敌亦友,加上两人又是占有欲很强的Alpha吧,只是…造成的伤害很难挽回,喻文州将手头上的合约往叶修与苏沐秋的方向推去,大有一种咱们慢慢谈的意思。

 

叶修与苏沐秋互看了一眼开始翻看起了合约内容,至于许博远…他们俩人已经有了足够的耐心,喻文州手上肯定有许博远的消息,毕竟许博远与喻文州可是表兄弟,而且,叶修与苏沐秋隐隐觉得,有人在妨碍他们找到许博远。

 

「不如喻总等会给我们哥俩一个面子,听说这附近有家不错的餐厅?」

 

「呵,少天还在家里等…」

 

「黄少天今晚有通告,大概得等到十二点之后才会下通告。」

 

「…」

 

喻文州暗道一声失算,他怎么会忘了黄少天今晚是跟苏沐橙一起上通告的呢,不过谎言被拆穿喻文州脸色也未有改变,嘴角依然挂着与平常一样,无害的笑容。

评论(11)

热度(3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