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伞修蓝]不悔(01)



☆叶蓝+伞蓝的三人行,ABO世界观,破镜重圆的故事☆

☆自创人物有,狗血、肉☆

☆没大纲,自我放飞☆

 

 

“你后悔吗?”

 

“不悔。”

 

 

 

青年将小行李箱打开,从衣柜里扯出了几件衣服,在拿起放在床上的已经洗好的衣物后,青年一愣,摇了摇头,何必呢…将扯出的衣服塞进行李箱里,青年拔下了手指上的两枚戒指,亮晃晃的戒指躺在青年的掌心之中,青年露出了苦笑,将戒指放在了床头柜上头,还有…

 

一串挂着叶子与伞装饰的钥匙被放在了两枚戒指的旁边,青年环顾了一下房间,这里…他住了两年多,也终于是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或许是惩罚他无法做出决定,但感情的事又怎么能够勉强呢,青年揉了揉有些发红的双眼,最近他的情绪很容易低落,导致身体似乎也受到了一些影响,青年将行李箱阖上,就这样吧…已经结束了,这场三人行,最终是由他黯然退场作结。

 

『再见…』

 

青年开口说出了无声的道别,这间房子的另外两位主人正在地球的两端,青年踏出房门时,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大衣的口袋之中掏出了一部银蓝色的手机,青年旋身走回了客厅,将手.机放在了桌上,随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满载着三人回忆的房子,青年离开之后,放在桌上的手机开始响起,铃声在空无一人的房子里回荡着,但再也没有人会开心的接起手.机,问问对面的人辛不辛苦,或是晚上想吃点什么了。

 

五年后,正在与电.脑.资.料奋斗的男子接起了响了一阵子的手.机,接起手.机的男子听见对面的话语后,开始向对面道起歉来了,他又忘了…该去接小孩了,想起自家的孩子强忍着泪水,抽着鼻子,想哭又不敢哭的样子,男子的眉头紧紧皱了起来。

 

「小许?」

 

「我忘了,今儿个幼儿园只到四点…」

 

被叫为小许的男子名为许博远,正是言之凿凿创意广告公司的企划之一,而许博远的同事之一,毕言飞从一堆资.料里探出头来,看着许博远收拾着桌上的东西,正准备要去接孩子呢,毕言飞叹了口气,单身的Omega可真是辛苦,尤其是许博远还得一次养两个孩子。

 

「我帮你跟老板说,快去快去!」

 

毕言飞对许博远挥了挥手,大方地表示请示老板的这个任务他会帮许博远达成,许博远匆匆提了自己的包,就离开了办公室,许博远的脚步飞快,在等车时,却是看到了对面的商场上挂着的两幅巨型海报,一是影帝叶修代言精品汽车的广告,另一面则是超模苏沐秋代言的女性精品广告,许博远愣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伤神,随后很快收敛了情绪,搭上了前往幼儿园的公交车。

 

「哥!?」

 

许博远到了幼儿园门口,就见到自家大哥左右手各牵一个孩子,两个孩子一看到许博远,立刻就跑向了许博远,许博远连忙拍了拍两个孩子的头,随后看向自家大哥,许博远的哥哥,许博言笑着对着许博远及两个孩子招了招手。

 

「刚才毕言飞打电话跟我说,你忘了接孩子,我刚好在附近,就顺道来接了。」

 

「至少打个电话给我啊…」

 

「这不,我也刚刚才到呢,晚上回家吃,爸跟妈也很想沐沐跟小修了。」

 

「嗯,但是…现在还没下班…」

 

「没关系,我跟毕言飞说了,明天你请他喝咖啡。」

 

许博言拉开车门,示意许博远带着两个孩子快些上车,既然老板都已经发话了,许博远只好摸摸鼻子乖乖上了车,两个孩子也乖,一上车就挨着许博远坐好,女孩儿名叫许慕修,男孩儿叫许慕沐,是许博远的孩子,双胞胎,虽然说是双胞胎,但医生说过许慕修跟许慕沐其实是异卵双胞胎。


评论(24)

热度(4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