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四叶(08)


 

详细债务名单


不太详细的设定走这

 

☆排雷:本文没有叶蓝以外的关于叶与蓝的CP☆

 

 

「你们是谁?」

 

青年缓缓站了起来,身形如竹一般挺直,这些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青年警戒着,这里…可是禁区!

 

「我们?嘿嘿,我们要去山上看星星露营,刚好经过看到你。」

 

「不可能!」

 

青年后退了几步,摆出了备战的姿势,他不能让这些人知道或是接近他逃出来的培养皿。

 

「我是梁易春。」

 

「大春!?」

 

「毕言,你后退点,他…是那个人所培养出来的四叶…」

 

「唉!!!!!」

 

叫梁易春的青年站在了青年面前,青年从刚刚就在仔细观察着四人,这名叫梁易春的青年应该是四人里的主干骨,如果真要打起来,制服了梁易春应该就算取得了一半的胜利,青年的脑里飞快算计着。

 

「你…叫蓝河?我是那两位派来接应你的。」

 

梁易春伸出了手,手掌心里有一抹鲜艳的绿映入了青年的眼里,青年眼睛一酸,他方才便已经明白,这四人里,两株幸运草,两名园丁,青年摇了摇头,虽然那两位帮助了他,但他只想找个地方,好好等待着死亡。

 

「我不需要接应。」

 

「但是那两位说过,得将你带回原生的培养皿。」

 

「我拒绝!」

 

蓝河的眼睛扫过周围,他被这来路不明的四人包围了,看来对方想强硬带他走?有意思,蓝河暗淡的眼眸闪过一抹亮光,蓝河率先出了手,目标是…看来最弱叫做毕言的青年。

 

「毕言!」

 

「了解!」

 

蓝河的速度很快,尤其在发动特能后,蓝河能够得到速度的加成,只见毕言一开始有点手忙脚乱,而梁易春手中突然出现一柄重剑,蓝河一惊,看来是他错估了对方的实力。

 

没想到眼前这温雅的青年竟然是个重剑使,重剑的剑刃是钝的,主要是靠着劈与砍,加上重剑的重量足以使敌人受到难以快速恢复的重创,蓝河以一种刁钻的角度闪过了梁易春的重剑,但蓝河的小包包被重剑带来的剑风劈碎,一些小东西落在了地面上。

 

梁易春倒也是没想到在那样的状态之下,蓝河竟然能闪过自己重剑的一击,不愧是那人的幸运草,难怪那两位会派上自己四人,梁易春的嘴角勾起一抹笑,毕言暗道一声不妙,他的幸运草要”失控”了!

 

「叶寒,曙洸,大春要失控了!」

 

毕言大喊一声,只见带着眼镜青年手掌上冒出一阵阵白色烟雾,蓝河心里一惊,收住了攻势,梁易春追击的脚步被疯长的绿色藤蔓给阻止了,而蓝河方才站立的地方也被冻住,绿草连同土地都被寒冰覆盖。

 

这些人的特能,倒是不太好对付,蓝河心中已经有所盘算,他并不打算硬碰硬,况且人少打不过人多,加上毕言的特能还未能显现,蓝河的脚步不曾停留,却是朝着四人的相反方向而去。

 

「等,你等等啊!我们有话好好说!」

 

叶寒与曙洸正在想办法止住梁易春的失控,毕言一看蓝河要逃走,心里一乱,带着各色不同属性的小球一个劲儿地往蓝河的方向砸去,蓝河咋舌,这是怎么一回事!?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