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绝世风华

杀手叶(A)x杀手蓝(O)

 

想吃肉肉,舒压作品,OOC有,更新不定,开心就好,不收刀片,不接快递,不查水表,作者玩脱了

 

可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第十二章

 

叶修从蓝河后腰摸出唯一的一把匕首,他要切断电源替外头辛苦的狙击手们制造这唯一一次的机会,然后他要先干掉刚刚踹了蓝河的家伙,蓝河的目标则是…嗯,他本来的目标,两人悄咪咪分开来行动,奇怪的是,这一大群高层现在竟然都安静如鸡,蓝河眼角一瞄,呵…真是傻逼,拿一堆土制/炸/药是准备跟谁同归于尽啊!

 

蓝河压低的身子缓缓往目标爬去,他得让目标死得很…艺术才行,叶修已经潜行至某一个歹徒身后,除了蓝河的匕首以外,叶修手上也多了几把刀叉,这种随处可取得才配得上是凶器之首嘛,叶修手上叉子一飞直接叉到了歹徒的大腿上。

 

「啊!!!」

 

惨叫声瞬间吸引了其他歹徒的注意,可惜看来像是头头的人并没有派其他歹徒过来看,而是谨慎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歹徒,四个歹徒往倒地的歹徒走去,两人端着枪两人缓缓将倒地的歹徒往后拖…

 

歹徒的头头向端枪的两人扬了扬下巴,端枪的两个人朝着叶修所在的方向一阵扫射,惊得一旁安静如鸡的贵妇、贵人跟高层们又是一阵抖动…惊叫,好几个人叫过头了,还被其他歹徒用枪托倒打了一耙子,现在正捂着流血的鼻子或是肿起来的脸颊躲在一旁瑟瑟发抖,蓝河倒是不担心叶修,毕竟要是这样就能把你干倒,那也不用当什么杀手了。

 

如果叶修在这,一定会把蓝河拖到床上,这样那样之后好好纠正一下蓝河的观念,基本上一般的杀手并不会选择对上一群武/装/恐/怖/份子,要像叶修这样能轻松撤退,只能因为那群武/装/恐/怖/份子太倒霉,遇到的是叶修,要知道叶修是杀手界的传奇,行事风格有两种,一种叫计划周全,一种就是玩脱了,至于现在的叶修…稳妥妥就是玩脱了的状态。

 

等到硝烟散去,端枪的两人只派出了其中一人前去茶看,被射得破烂的桌巾被撩起…没人!歹徒头头说了几句话,几个歹徒就从人群里拉个几个人出来,被拉出来的人又哭又叫,动静是一个大,几个炸/药包被绑在了身上,歹徒用枪指着那些人,喝令被拉出来的人去落地窗前站好不准动,蓝河这时已经摸到了目标对象身旁,趁着一片骚动的同时,蓝河将躲在人群后头的目标对象拖进了桌子下,手刀打昏了目标对象,准备等等再解决,他得想个华丽又少见的方式送这家伙上天才是。

 

说来…叶修那去了?蓝河将目标捆紧后思考着叶修这只泼猴窜那去了,突然间细微的破碎声音让蓝河绷紧了神经,细碎而连续的声音,是那里?蓝河知道这是叶修传来的信号,蓝河握住了短刀,等会……这个央华厅就会陷大混乱之中了。

 

蓝河看了眼窗外的天色,这场对峙,武/装/恐/布/份子拒绝了所有的请求及谈判,在叶修暗算了其中一人之后,竟然还拉出了几个人/质去窗边罚站,所以这些人有什么企图?或是指令还未下来?

 

霹雳啪啦…

 

蓝河知道,时机已经到了,只见央华厅顶上吊着的水晶吊灯缓缓往下滑动,带出了一阵阵声响,喀啦…喀啦…水晶吊灯四周的吊线一根根绷开,看着已经倾斜一半的吊灯,不止是被胁持的人质,连歹徒也紧张得不得了,只见领头的歹徒唤了几声,歹徒分成了好几个小队,两群朝着人质跑去,一群端着枪往四周散去,形成了一个绝妙的角度,可攻可守,但是…不难破呢,蓝河思考着如果是他要怎么打破这个阵型比较好。

 

最后一组人与领头者开始在四周探查,一处一处的翻找,蓝河啧了一声,叶修不麻烦,但是他麻烦了…吊着水晶吊灯的最后一根掉线绷地一声断了,在众人的惊叫声之中,沉重的水晶落在了央华厅的中央,同时间央华厅也陷入了一阵黑暗之中。

 

蓝河从桌下窜出,是时候大开杀戒了,蓝河眼底闪过嗜血的兴奋光芒,两名杀手,在这混乱的黑暗之中,大开杀戒。


--

 

日更就到今天啦,回三次元去啦,每天会尽量码文,各位请见谅

评论(3)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