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绝世风华

杀手叶(A)x杀手蓝(O)

 

想吃肉肉,舒压作品,OOC有,更新不定,开心就好,不收刀片,不接快递,不查水表,作者玩脱了

 

可接受者再往下看吧

 

第十一章(上)

 

看着蓝河背着个小包,叶修其实是不赞同的,蓝河目前已经进入了易感期,说不准踏出这里的下一秒就发情了,叶修皱着眉头,蓝河挑了挑眉。

 

怎么,还不准小爷出门干活了?没想到叶修是个大Alpha主义者啊,蓝河笑着揉去叶修眉头间的皱折,虽然两个人都没说,但似乎也默认了两人之间这样的相处模式。

 

「你乖点,等小爷回来就…」

 

蓝河嘿嘿一笑,叶修却是挑了挑眉,等回来是谁操谁还不知道呢,叶修的手掌抚上蓝河的脸颊,温暖而粗糙的触感让蓝河不自觉瞇起了眼睛,最后却是蓝河主动在叶修唇上啄了一下。

 

「我出门了。」

 

「小心点,早点回来…」

 

也不知道谁才是依赖强的那人,蓝河向叶修挥了挥手,转身就走,叶修看着蓝河背影消失在楼道之中,漆黑的双眼之中缓缓覆上了一层阴狠毒辣,叶修已经找到了组织的根据地。

 

只能说不愧是古代所传下的杀手组织,的确难缠,不过对于被称为杀手教科书的叶修来说仅仅也只是有点难找,现在是该掀了组织呢还是该掀了组织呢还是该掀了组织呢,叶修却陷入了难得的困扰之中,毕竟…咳、蓝河的发情期快到了,这一去免不了得花上好几天甚至好几个星期,叶修可不希望这个发情期蓝河是独守空闺,说不定这次就可以标记上了,当然蓝河可能还是不肯,但是…万一呢!

 

这边的蓝河倒是没有叶修那样的困扰,径自走在往目标对象的路上,抑制剂跟强效药剂早已备妥,这单是大单,加上这委托人大概有什么怪癖或是跟对象有着生死大仇,非得让对象死得凄凄惨惨凄凄,不过既然已经接下委托,照作就是。

 

对象的行程已经被摸得一清二楚,蓝河将早就准备好的人皮面具贴在了脸上,服务生已经被打晕并关在了隐密之处,看着手上刚剥下来的制服,蓝河有些嫌弃,上头沾着些饭菜的油味,没有犹豫几秒,蓝河皱着眉将服务生的衣服穿上,仔细整理仪容,蓝河若无其事走在了饭店走廊上。

 

「喂!郑晓你跑那去偷懒了!」

 

「对不起,刚才有点拉肚子了。」

 

「啊?手有洗干净消毒了吧?」

 

「有的有的。」

 

「快去央华厅,那边的已经忙不过来了!」

 

「是!」

 

蓝河伪装的服务生快步走向指定地点,央华厅…今日正在举办一个跨国宴会,齐聚不少华夏的上层人士及政/府部门的高层,而目标对象也正在其中,蓝河悄悄走进了央华厅,端着饮料四处察看着环境,他得等到对象落单才好下手。

 

「给我一杯香槟。」

 

蓝河以完美的步伐走向对自己招手的宾客,在宾客拿起香槟的一瞬间,意外发生了,央华厅突然冲进了一堆人,一名带着黑色头套的人大声呼喊了几声,手上的枪往上空开了一枪,一瞬间的沉默之后,所有宾客陷入了恐慌之中,惊叫声四起,蓝河皱了眉头,慢慢移动身体,将自己的身体藏在桌子下面。

 

外头一片混乱,几声枪响之后,血腥味弥漫在空气之中,蓝河看到不远处有倒下几个人,紧接着是所有人被赶到了一边,场面已经被控制了,蓝河也错失了逃走的时机,蒙面人开始清场,蓝河手脚并用混进了人群里,敢一次将这么多身份显要的人当做人质,这组织……挺蠢的,蓝河将身体缩到最小,让自己的存在感不那么重。

 

而叶修从新闻中得到这消息已经是蓝河与其他人一同被挟持经过三十分钟后的事了,叶修喝了一口咖啡,揉了揉额角,叹了口气,蓝河出任务的运气不太好啊…竟然遇到恐/布组织计划的恐/怖/攻/击之中,所以是出发救蓝河呢还是出发救蓝河呢还是出发救蓝河呢,叶修仰头将咖啡一饮而尽,拿着钱包手机就出门了,活像只是去楼下买个泡面一样。

评论(6)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