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冒险者与青鸟

点这

 @白箱自习室 还小鸟给我点图的礼物,知蓝流脑洞,不要当真!

 

荣耀大陆上有一个传说,传闻只要能抓到一只青色的小鸟,将能获得无上的荣耀、金钱、权力,一切你能想到的东西,你都能掌握在手里,无数冒险者为了青鸟四处奔走,很多人到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青鸟飞走,更多人丧生在了旅途之上。

 

叶修喘着大气,这是他手头上最后一张地图了,这秘林就在两座高山之中,就连他这样经验丰富的冒险者也花费了不少工夫才进到这秘林里,这密林里叶修没见过的野兽很多,自成了一个生态系,对上不熟悉的对手,就算是叶修这样的冒险者身上也多了不少伤痕。

 

「!」

 

叶修倚在树干上不住喘着气,他身上的伤药剩下不多,虽然使用魔法也能治疗,但是不幸的是叶修的魔力也空了,简单的说,叶修现在的状况很不妙,不妙到就算是被只兔子撞到,他也可能会死…

 

草丛里传来走动的声音,叶修瞬间绷紧了神经,要是再来只野兽,他也不打算正面扛了,先跑为上,叶修撑起了身子,小心翼翼盯着草丛,只见一个气喘呼呼的青年冲进了叶修的视线里。

 

「你是谁?」

 

「我我…等、先…先跑!」

 

叶修才看见青年身后有一只巨大的野兽,两人同时大步开跑逃命去了,叶修因为受伤动作慢了不少,但是青年竟然没有扔下叶修,反而搀扶着叶修一起逃命,叶修一边向后方扔出不少暗器,却也发现青年虽然气喘呼呼,但是脚步并没有因此而不稳,叶修也在这时对青年上了心。

 

「哈、哈哈哈…哈啊…」

 

「要死…」

 

两人好不容易才甩开了野兽,钻进了个山洞就靠在墙上喘着气,青年看着叶修明显白了不少的脸色,立刻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伤药,混着水灌进了叶修的嘴里,过了好一会,叶修才觉得自己好像好了那么一点。

 

「兄弟谢了。」

 

「毕、毕竟刚才我们还有一起逃命的缘份,兄弟你就别客气了。」

 

既然对方似乎不在意,叶修拿起剩下的药丸混着药水又咕噜灌了一次,毕竟对方的药丸等级比自己身上的高了不少,青年嘴边挂着一抹笑,还递了块干净的帕子给叶修。

 

「兄弟叫什么,等我寻到青鸟必定报答兄弟。」

 

「蓝河,旅行者。」

 

「旅行者旅到这来?」

 

叶修瞇起了眼睛,这里连像他这样熟练的冒险者都难以应付,面前这个叫蓝河的青年或许真的有两把刷子吧…

 

「我就是运气好一点而已。」

 

蓝河摸了摸自己鼻子,露出了一个不太好意思的笑容,叶修突然觉得眼前一亮,他…他一向不相信什么一见钟情什么的,虽然自家妹子常在提这事儿,但他总觉得命运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可是在看见蓝河笑脸的那瞬间,叶修直觉自己栽了,大名鼎鼎的冒险者就这样栽在了一个小旅行者的手里。

 

「外头现在这种状况也太危险,不如一起结伴吧?」

 

「你这个人真有意思…你没想过其实我跟你的目的一样?」

 

「…嗯…没事,你打不过我。」

 

「要点脸!」

 

叶修摸了摸下巴,总之,先把人拐了,之后再慢慢追求吧…蓝河涨红着一张脸,还特意起身让叶修看看,他的腰上可也系着一把剑呢!

 

「我知道我知道,我信你。」

 

「……」

「嘶…」

 

「唉!你别笑了,伤口都裂了!别浪费我的药了!」

 

叶修看着蓝河变化万千的脸色,不由自主笑了起来,没想到却牵动了伤口,疼痛让叶修头上冒出了薄汗,蓝河却立刻从自己的包里掏出了绷带,叹了口气后帮着叶修处理了伤口。

 

「小蓝啊,你确定?」

 

「嗯…」

 

蓝河点了点头,但叶修总觉得蓝河似乎在把他往某个方向导去,不得不说,与蓝河结伴后叶修的运气似乎真的好了不少,至少天天跟在后头的野兽突然少了不少,缺粮的话不远处就会出现猎物,缺水的话走两步就有河流…这,真是太奇怪了…叶修心里多了几分疑惑。

 

「这是?」

 

「这山谷秘林最高的地方。」

 

两人站在山崖边,青葱的树林尽收眼底,蓝河转过头直勾着叶修,嘴边一抹笑意,叶修从蓝河的眼里看到了一抹抹蓝色的流光。

 

「小蓝?」

 

「叶修你知道青鸟长得什么模样吗?」

 

「不知。」

 

「那你为何追寻青鸟?」

 

「为了证明。」

 

「证明什么?」

 

「青鸟的确存在。」

 

「是吗…」

 

风呼呼吹着,叶修却觉得下一秒蓝河似乎就要消失,一只手紧紧扣住了蓝河的手,两人双手紧紧握在了一起,蓝河却垂下了眉眼,似乎在思考着什么。

 

「叶修…」

 

蓝河手上一个翻飞,一只青色的小鸟突然出现在蓝河的指尖,小鸟儿亲昵的蹭着蓝河的脸颊,叶修的瞳孔瞬间收缩了一下,莫非…

 

「为了赞许你翻山越岭来到此处的勇气,我将允诺予你一生的好运…」

 

蓝河手上的青鸟挥动着小翅膀,叶修愣了一下,却很快收拾了心里的震惊,脑中飞快的转过很多思绪,最终嘴角一勾,露出了个蓝河常见的笑容。

 

「比起那个……我更想要你啊,小蓝。」

 

叶修欺身向前,一柄长剑牢牢钉着蓝河的披风,蓝河被圈在了叶修的两手之间,两人身体极为贴近,叶修贴在蓝河的耳旁低声说到,末了,一个吻落在了蓝河的耳朵上。

 

「你你你你!」

 

「从了我吧,小青鸟…」

 

蓝河的下巴被叶修抬起,一双带着笑意的眼里映着蓝河发红的脸颊,后续的话语被封在了两人交合的唇瓣之中。

评论(15)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