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護衛者(08)完

 @酸梅貘 走商葉X軍人藍,ABO喔~~

喔喔喔喔,寫完了~~~

 

「說真的,我們是不是該來個深入探討什麼的。」

 

「那啥?」

 

「就是…小黃本上都這樣寫啊…」

 

「滾!」

 

葉修的手掌捏了捏藍河的臀尖,藍河面無表情而且冷淡的推開了葉修,他還記得現在是任務中呢,跟雇主滾床什麼的並不在契約之內,而且他們現在還沒脫離危險吧!?

 

「你正經點!」

 

「我很正經啊,現在正在求婚呢…」

 

「能到藍雨再求嗎?」

 

「不能…」

 

「……」

 

藍河一腳就踢翻了葉修,不過葉修倒下時也跩著藍河的衣服,兩人跌成了一團,葉修唉喲一聲,手卻圈上了藍河的腰,死死圈著。

 

「哥,我們能文明點嗎?」

 

「你發情期還沒到,咱們都可以很文明。」

 

「我的意思是,你.現.在.就.放.開.我!」

 

「好吧…」

 

葉修這下倒是爽快,雙手一舉讓藍河從他身上爬了起來,總歸人是答應了,大概吧…藍河攏了攏散成一片的頭髮,葉修也爬起了身,又從口袋裡抽出了一條紅色繩索,對藍河招了招手。

 

「來,讓你修哥哥幫你綁頭髮。」

 

藍河氣是氣,但還是乖乖坐好讓葉修將頭髮整理起來,一條長長的辮子垂落,葉修才抱著藍河,兩人又滾成了一團。

 

「不鬧了,咱們早點休息吧。」

 

「是誰在鬧啊!」

 

「是是是,是我…跟你…」

 

「……」

 

藍河這下真的徹底無言了,到底是誰弄得他們倆到現在還沒休息?罪魁禍首的那人還打著呵欠,看來一付累壞了的樣子。

 

「疼嗎?」

 

「…嗯?一道小血痕而已,明早就好了…」

 

「…對不起。」

 

「一家人呢,道什麼歉呢…」

 

葉修隨意勾過一旁的薄毯蓋在兩人身上,藍河也不說話了,兩人互相依偎著睡到了天亮,果然跟葉修說的一樣,這一夜很是安靜,兩人在湖邊打理了一下,葉修檢查了下,才招呼藍河上車。

 

這一路倒是順暢,葉修乖乖開上了大條馬路,一路上人多、車多,追擊他們的人根本無法出手,兩人就這樣開著車一路安全進到了藍雨的勢力範圍之內。

 

「走吧走吧,交任務去了。」

 

藍河被葉修扯著走進了藍溪閣總部,兩人才一踏進去,本來喧鬧的大廳瞬時安靜了下來,兩人也不管,徑自走到櫃台辦理手續,一雙成對的玉牌被放到了桌上,藍河的同僚-知月傾城收下了這對玉牌。

 

「任務已經完成了,請葉修先生到0號會客室,另藍河隊長也需陪同。」

 

藍河露出了驚訝的表情,0號會客室是機密任務專用,葉修拍了拍藍河的腰,藍河臉上沒什麼表情,手上卻用力捏著葉修手背,還用力的轉了一圈,葉修悻悻收回了狼爪,兩人在知月傾城頗為玩味的眼神裡走向0號會客室。

 

「喲。」

 

只見葉修朝著會客室裡的人打了聲招呼,藍河卻嚇了一跳,軍團長正好整以暇的坐在主位上,一旁是冒著芬芳茶香的上好茶葉,葉修卻一點都沒客氣,直接倒了一大杯像喝水一樣猛灌了好幾杯,藍河將門關上後就直愣愣站在了門前。

 

「藍河是吧,坐著吧…」

 

溫文儒雅的軍團長倒了一杯茶,藍河這才拉開葉修身旁的椅子坐了下來,以他的階級,其實不該出現在這的…

 

「這不,這個…」

 

葉修從胸口掏出了一個竹管,推到了軍團長的面前,而對面的那人則是將一疊文件推向了葉修,兩人交換了手中的東西,藍河覺得這似乎不是自己該了解的,低垂著頭,看著手裡那杯琥珀金色的茶湯,芳香而濃郁的茶香撲鼻,藍河卻不自覺想起了前幾天的夜晚,葉修的信息素也是茶味兒。

 

「那就這樣了,之後就麻煩葉修前輩了。」

 

「好說好說,但是說好的條件…」

 

「這得看當事人意願了。」

 

「你真是心髒啊。」

 

「畢竟藍雨旗下的軍隊一向非常看重當事者的意願呢,比起一紙調任書,我想前輩應該多加展現自己的魅力吧。」

 

「我是個文明人,自然做的是文明事,那紙調任書不過是個表面上的,這不是怕你們這裡有人會講話嘛。」

 

「藍溪閣軍隊的素質一向很好。」

 

「好吧,希望一周後能看到調任書。」

 

葉修挑了挑眉,拿出腰上的煙桿子就要點上,沒想到藍河一把抽去葉修的煙桿子,葉修一愣,對面的軍團長也一愣,一向高雅的軍團長一時沒忍住,笑了出來,笑得肩膀不住抖動。

 

「喻文州,笑夠了就快出去,我跟小藍還有正事要辦呢…」

 

「是、是…噗…這要是跟少天說了…」

 

「別跟那個話嘮說啊,上次接他一通電話我耳朵都快爆炸了。」

 

「噗嗤…」

 

軍團長帶著微笑對藍河點了點頭,藍河頓時覺得太不好意思了,怎麼就管不住自的手呢,只要在葉修身邊,似乎什麼表面的矜持都消失了,藍河惱火了,一拳就搥向身旁那人,葉修的大掌包圍住藍河的拳頭,在藍河的手背上落下一個輕吻。

 

「都怪你…」

 

「他早就知道了,知道我跟你訂了娃娃親,你真以為你升上去不用做身家調查啊?」

 

「…」

 

「還有,你那麼有魅力,要不是他暗中幫忙,怕是想追你的人已經繞了你們總部好幾圈了,畢竟又強又美的Omega那個Alpha都想要標記嘛…不過,你是已經是我的了。」

 

藍河給了葉修一記眼刀,標都還沒標上呢,這赤裸裸的護…佔有慾,難怪他們一踏進總部大家都安靜了下來,感情是葉修毫不掩飾的信息素就是個下馬威,幼稚的Alpha!

 

「對了…我一直很想這樣做看看…」

 

「?」

 

葉修從自己的腰包裡拿出一個被妥善包好的小包,小包的外表看來雖然破舊,不過可以看得出葉修很細心的收藏著,葉修小心翼翼拆開包裝,裡頭是一方紅色的絲綢,又輕又薄,藍河也知道這是個珍貴的東西,輪迴產的紅蛛絲綢,金貴得很。

 

「好看不?」

 

葉修抖開手上的絲綢,大小恰好可以蓋住一個人的頭,上頭還用金線細細繡上了美麗的雲紋,藍河點了點頭,下一秒葉修就將這片絲綢就包住了藍河的頭。

 

「那…咱們結婚時,就用這塊當頭紗。」

 

紅色的絲綢滑落在藍河的頸子上,葉修輕輕一扯,藍河的頭就被扯到葉修面前,葉修眼裡滿是笑意,一個又輕又暖的吻落在了藍河的唇上,藍河的耳朵慢慢爬上了一抹粉紅。

 

「…我、我才想問你,到底是做什麼生意的!那來那麼金貴的東西!」

 

「我沒告訴你?我是個軍火商啊,這個、這個,還有你用的槍,都是興欣商團設計生產的。」

 

「…你沒跟我說。」

 

「喔…那沒關係,咱們多的是時間,你先來我們興欣商團,我慢慢跟你說,你是CEO的老婆嘛。」

 

「…我拒絕,我還在藍溪閣任職呢。」

 

藍河義正言辭的拒絕了葉修提出的建議,並將自己的前雇主趕出了藍溪閣。

 

「媽的!」

 

一星期後,藍河收到了長期調任興欣商團的調任書,藍河呵呵兩聲直接將調任書揉成一團扔進了辦公室的廢紙簍裡,根據某不願透露姓名的副官系舟表示,興欣商團的葉修當天晚上,不知怎麼潛入了藍溪閣的宿舍,扛著藍河就跑了…跑了…跑了…系舟表示心累,調任書上明明是寫一個月後到任好咩,交接都沒完成,自家長官就被拐跑了。

 

--以下工商--

 

链接(到8/10)

 

全職高手葉攻only參場意願調查(到8/10)

评论(25)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