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馴.龍(ACT.5)

 @Stirless 謝謝Stirless大願意借我設定,馴.龍全篇已完結,謝謝各位,也謝謝Stirless大創作了如此可口的題材

 

圖點這<-好好ㄘ

 

ACT.5

 

「葉修…?」

 

「這不,剛完事呢,你就跑來了…」

 

赤裸著上半身的葉修點起了煙,本來滿室迷漫著的情慾已經散去,而現在的葉修已經看不出龍的樣子,除了那雙時不時閃過紅色流光的豎瞳以外,角及棘刺都已經消失,男子才確定了,葉修已經跟藍河結合,在這個世界獲得了完整的身體。

 

「咳…藍河呢?」

 

「大概是折騰得狠了,正休息著呢…」

 

「…這、畢竟是第一次,難免呢。」

 

男子尷尬極了,雖然他推斷兩人的結合就在這兩天,卻沒想到,呃…來的算是時候呢,還是不是時候呢?男子苦笑。

 

「來這有什麼事呢?」

 

「這些是你的證件,恭喜你降生成功。」

 

「然後?」

 

「你可以選擇離開這裡,或是跟我一樣擔任輔助者。」

 

葉修挑了挑眉,翻了翻手上的文件,所有證件一應俱全,葉修將手頭上的資料夾放回了桌上。

 

「當輔助者要穿西裝?」

 

「不一定,看你喜歡穿什麼就穿什麼了…」

 

「管吃管住,我的還有他的,有薪水嗎?」

 

「當然。」

 

「那我就當唄,至少小藍不用為吃的傷腦筋了。」

 

看葉修答應的如此爽快,男子愣了一下後低聲笑了起來,如此生活化,實在是不像以前他所認識的葉修啊,只見本來低頭看著文件的葉修突然抬起了頭。

 

「…小藍醒了。」

 

「那我先告辭了,等藍河的身體好一點,我會再來一趟。」

 

「去吧去吧,我就不送了,你怎麼來就怎麼回去吧。」

 

葉修起身就往臥室走去,擺了擺手表示道別,男子看見葉修後腰上那個紅的不得了的圖騰…是有多怕人跑掉啊,還定下了契約!?不過,能在這個受到制約的世界裡訂下契約,嗯…這是破格了吧,男子嘆了口氣,直到葉修的背影消失在門後,男子才收拾了手上的輔助員手冊離開。

 

「是誰來了?」

 

「嗯、介紹工作的人?」

 

「?」

 

藍河趴在床上,嗓子還沙啞的不得了,鎖骨上一枚與葉修同樣的圖騰,葉修一邊摸著下巴,另一邊幫藍河按摩著腰部,藍河發出了舒服的嘆息後又將自己埋進了柔軟的棉被裡,柔軟的髮絲散落在藍河的背上,葉修輕輕執起一撮頭髮,放在唇邊吻了一下,又低著頭在藍河後頸上落下了一個吻。

 

「好癢…」

 

「再休息會?」

 

「嗯…」

 

藍河的聲音聽來還帶著些許倦意,葉修揉了揉藍河的頭髮,也鑽進了被子裡,將藍河摟進了懷裡,藍河慢騰騰轉過了身,將自己埋進葉修的懷裡。

 

「再說一次晚安?」

 

「我可沒聽到你說呢…呵啊…」

 

藍河打了個哈欠,葉修在藍河的髮旋落下一個吻,等到懷裡那人已經迷迷糊模睡去,葉修才閉上了眼,他與他還有很長很長日子要過呢…葉修的嘴角勾起了一抹笑。

评论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