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逆梦

 @萧昱然🐤 

一个标题诈欺的生日贺文

昱然生日快乐!

 

叶修张开了眼,眼前不是炸毛的蓝河而是笑盈盈还穿着裸体围裙的蓝河,叶修傻了,昨天他们俩才大吵了一架呢…

 

「叶修,早安是要先吃早餐,还是先喝牛奶…或是先.吃.我?」

 

叶修看着蓝河越靠越近,直到唇快要贴上叶修的唇…

 

叶修一惊从床上弹了起来,搞什么啊!做这种梦…这倒底算是好梦还是坏梦?床上冷冷清清,叶修知道蓝河一定是直接去俱乐部上班了,毕竟昨天两人脸色都很难看,连分手这两个字都差点说出了,蓝河摔了门回到自己房间,叶修还是照常上荣耀,不过…昨晚的蓝溪阁玩家很惨,包括五大高手中的其他四大高手,被君莫笑杀了一百次啊一百次,这当然是夸饰法,只是昨天蓝溪阁的野图BOSS收获为零,直到天色大亮,叶修才躺在床上沉沉睡去,唉呀…所以昨天是为了什么吵架?

 

叶修搔了搔头发,打着呵欠就走出了房门,看到桌上的餐点,叶修真的吓了一跳,他以为他今天没得吃了呢,时钟上的指针正指着十二点,虽然餐点已经凉了,叶修还是乖乖将盘上的食物一扫而空,顺便洗了碗盘,扫了地又拖了地,最后还洗了衣服晾了起来。

 

叶修没急着上荣耀,他要想想,等会要怎么顺顺媳妇的毛才成…叶修躺在沙发上,今天的G市怎么凉凉冷冷的,叶修半闭着眼看似就要睡去…迷迷糊糊间叶修看见了一个人影,看起来有点像蓝河啊…又作梦了?

 

「…」

 

梦里的蓝河冷着一张脸,进门后连理都不理叶修,叶修手上挥着,可惜抓到的都是空气,只见蓝河回房里,叶修侧着身子,蓝河似乎在房里翻找着什么,叶修闭起了眼…那么生气吗?小蓝…

 

「叶修?」

 

从房间里出来的蓝河看向睡在沙发上的叶修,脸色潮红还冒着汗…这不太对啊,蓝河一手摸上叶修的额头,烫得吓人,叶修发烧了,蓝河急忙打了电话给春易老请了假,还好自己因为忘了账号卡而回来一趟…

 

「蓝…」

 

叶修睁开了眼,看起来迷迷糊糊…手上却一下就抓着蓝河的手不放了,难得看到叶修这种病弱的表情,蓝河一下就心软了。

 

「喉咙疼吗?热吗?我等会去先拿个毛巾让你擦擦身子,等擦完身子后再吃个退烧药吧?」

 

「别走…我错了…」

 

「…?」

 

「我下次会洗碗…」

 

听见叶修似乎因为烧过头而喃喃自语,蓝河皱起了眉头,叶修将蓝河的手放在脸边蹭着,蓝河突然觉得面前这个男人有点可爱啊…

 

「你等会…」

 

「别走…」

 

「好好好…我不走,那…我们先回房间好不好?」

 

只见叶修思考了好一会才缓缓点了头,叶修刷的起身,脚步虽然有些摇晃,但手紧紧牵着蓝河走回了自己的房间,看叶修好好坐在床上,蓝河才起身去翻找退烧药,还好他都会记得在叶修房里放一壶水,看着叶修喝水吃药,蓝河让叶修躺在了床上,才想去弄盆温水帮叶修擦个身体什么的,手被一扯,人倒是倒在了叶修身边…

 

「叶修,先放开我…」

 

「不、不放…」

 

「好好好,先睡一下,我不走。」

 

叶修抱着蓝河,蓝河只能感觉到叶修热得烫人的吐息,叹了口气,蓝河反手抱上叶修,手上一下下顺着叶修的背…不过,叶修是真记错了昨晚两人吵架的内容,起因是这次的世邀赛,叶修将再次做为中国队指导,昨晚蓝河趴在叶修的床上,手上的平板正刷着世邀赛工作人员征选办法,没想到叶修一手抽掉了蓝河手里的平板,亲了亲蓝河,用霸道指导的口吻说着,让人给蓝河开个后门…没想到蓝河一口就回绝了,并表示如果是这样,他不如不要去,要是他能去,铁定是靠自己的实力…然后他跟叶修两人就吵了起来。

 

「你有你的荣耀,可是我也有我的啊…怎么不多相信我一点呢,早上去初试已经过了呢,好好休息会吧,叶修。」

 

或许是药效发作,蓝河身边的叶修发出了规律而绵长的呼吸声,蓝河轻巧的从叶修怀里脱出,从冰箱里拿出了一个冰枕,又去浴室盛了盆温水,用毛巾将冰枕仔细包覆起来,放在叶修的额头上,又用拧干的毛巾仔细擦过叶修的身体,看着叶修脸色慢慢恢复正常,蓝河低声说着,顺便在叶修有些干裂的嘴唇上落下了个轻而柔软的吻。

 

「…我决定,还是先吃你吧…」

 

叶修突然抓住蓝河的手,在冰枕滑落额头的瞬间又一次将蓝河给揽进了怀里,什么鬼!?不过仔细一看,叶修还闭着眼呢,嘴唇在蓝河脸上、唇上胡乱吻了几下,又没声没息的睡了过去,蓝河瞪大双眼…这又是搞那出啊?

评论(10)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