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十年

荣耀联盟一向忙碌,不过现在正好临近下班时间,三三两两的工作人员手上的工作都已经告一段落,现在正趁着下班前的一些时间闲聊,尤其是秘书室跟行政部门的小年轻们更是聊得起劲。

 

「唉唉唉,你们觉不觉得许总秘跟主席有一腿啊?」

 

「有可能吗?许总秘手上可是带了戒指呢!」

 

「怎么不可能,上次主席不是还搭着许总秘的肩,一起去楼下食堂用餐了吗?我还见到他们两个坐在一起吃呢!」

 

「只是吃个饭那算得上基情啊。」

 

「少扯了!主席手上也带着戒指呢,别乱搞。」

 

许博远一推开秘书室,一群小秘书看见许博远立刻鸟兽散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毕竟老大回来了,就算临近下班,也不能太过放肆啊,许博远可没想到自己不过跟叶修去出个公差,怎么一回来立刻就造成了千山鸟飞绝的情况。

 

「总秘,这是行政部门的报告。」

 

「总秘,这是业务部门的报告。」

 

许博远才一坐上位置,好几个人轮流将手上已经处理过的文件交给许博远过目,许博远看了一下,有问题的部份提点了一下,没问题的部份则收下,等叶修看完没问题就可以退还给其他部门,让其他部门去执行。

 

「蓝啊?」

 

听见后方办公室传来叫唤的声音,许博远将手上的文件整理了一下,立刻进了叶修办公室,后方几个小秘书像打了鸡血一样,许博远失笑,这群小秘书真是…不过呢,他跟叶修的确是一对的,许博远跟叶修在一起已经十年了,手上的戒指还是同款呢。

 

「怎么了,主席?」

 

「没什么,来…」

 

只见叶主席站了起来双手大张,许博远微微一笑,缓步往叶修身边走去,将一迭文件放在了叶修的办公桌上后,才绕过去让叶修抱着自己,叶修比许博远高了一点,刚好可以把头埋在许博远的肩上。

 

「怎么了?叶主席…太累了?」

 

「下午那个真是太啰嗦了,唉…当主席怎么那么累啊。」

 

「需要速效救心丸吗?」

 

许博远打趣的说,叶修则是难得翻了个白眼,现在电竞产业蓬勃发展,除了荣耀之外,其他款游戏也纷纷成立了电竞联盟,而国家现在更是想要将所有联盟整合起来,光是这一档事情,就弄得叶修十分头大,整天都要跟其他联盟开会,开会,不停的开会。

 

就算在开会,荣耀的比赛跟活动也不会停止,所以叶修忙得跟陀螺一样,好在最近这几年荣耀联盟的发展也挺不错的,不止换了新大楼,也扩增了不少部门与人手,不过有些活动还是需要战队的配合,而这时去谈的人物就换成了总秘书,许博远,毕竟许博远也算是资深从业人员,加上待人客气又诚恳,很多活动也在许博远的策画下顺利举办了,叶修常说,家有贤内助真是不错啊,也惹得许博远给叶修好几个眼刀。

 

许博远拍了拍叶修的背,眼前这男人还是跟十年前一样意气风发,眼角虽然带上了一些岁月的痕迹,但是却为眼前的男人增添了成熟的男人气息,慵懒的神情也被岁月染得柔和,许博远还是常为这个男人心跳不已。

 

「充个电啊…」

 

「你当我是充电宝啊。」

 

「你是我专属的充电宝…」

 

「滚滚滚!」

 

「不滚,滚了我今天订的餐厅不就没了。」

 

「啊?」

 

「你忘了,今天是十周年纪念呢,交往的十周年…」

 

抬起头的叶修眉眼弯弯,眼里满是温柔的笑意,许博远才想起来,今天的确是他们的交往纪念日,十年前,许博远追着叶修的脚步到了机场,气喘呼呼的青年举着手里的冠军戒指,对着入关处那人的背影大喊着。

 

「叶修!你还没听到我的回答就要逃了吗?我告诉你,我、许博远喜欢叶修,我喜欢你!叶修!我也喜欢你!」

 

正要入关的那人停下了脚步,只见满头大汗青年一把拨开人群,死死还抱着叶修的腰,当时还弄出了好大一个骚动呢,叶修将机票给取消,却是牵着许博远回了许博远的家,毕竟当众告白完的许博远将脸死死埋在叶修怀里,不肯抬起头,两人总算是互相确认了心意,叶修心满意足,许博远…自然也是心满意足。

 

「我、我们都领证了,你还记得这天啊?」

 

「当然,你追了上来,当时我有多开心啊…怎么可能忘记呢。」

 

叶修吻着许博远泛着粉色的耳尖,他的蓝还是那么容易害羞呢,都做到了总秘书了…依然跟十年前一样,在叶修眼里总是那么英气勃勃,勇往直前,喜欢了十年,叶修确定他还会继续喜欢下去…喜欢这个小剑客。

 

「别再提了!多糗…全部的人都在看…」

 

「许总秘,你吃了哥的口水那么多年,怎么就没长点脸皮呢?」

 

「…那表示我心灵纯洁不受污染啊…」

 

「不过嘴上工夫倒是进步了不少。」

 

叶修抬着许博远的下巴就吻了上去,十年了,这个小青年变得更为稳重,不过在自己面前还是常炸毛,但是自带的顺毛技能却上升了不少,嘴唇从许博远的唇上移开,落在了许博远眼角的泪痣上。

 

「该下班了,叶主席…不然要赶不上吃饭了…」

 

「嗯…再一下。」

 

叶修轻啄了一下许博远的唇,才将西装的外套穿起,许博远低着头替叶修整理了一下仪容,才想着自己先出去,没想到叶修却一把搂上了许博远的腰,两人风骚的一起走出了办公室。

 

「我说你们啊,八挂可以聊,但是可不要太过火,另外,记得最后走的要关灯哈,今天我跟你们许总秘要一起去吃饭,先走了。」

 

叶修吩咐了几声,带着许博远就离开了秘书室,一群小秘书是目瞪口呆,唉?

 

「主席跟总秘早就领证了。」

 

一名资深的秘书嘴角微微勾了起来,丢下了更大的震撼弹。

评论(7)

热度(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