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下雨声(7)

7.

 

「蓝警官,麻烦你了…」

 

「知道了知道了。」

 

叶修推了推蓝河,只见蓝河手上一个用力,落地窗被整片卸下,蓝河本来还以为会飞出整片的苍蝇,但是奇怪的是,从蓝河卸下落地窗的那瞬间起,本来黑压压盖在落地窗上的苍蝇就不见踪迹。

 

「小蓝啊,联络喻文州看看局长他们什么时候过来。」

 

叶修指挥蓝河,让蓝河先去下面跟喻黄两人合流,接下了就是他的工作了,房里只有一具腐败已久的尸体,身着红衣,倒卧在地板之上,叶修蹲在尸体旁,一双苍白的脚出现在叶修的身旁,叶修连看都没看。

 

「野生的倒是挺少见的,但是…他是我的哨兵,你最好滚远点别给我碰他。」

 

轻微的电流声滋滋响起,叶修瞇起了眼,这女鬼从前几天就让他很不满了,房里的东西开始左右摇晃着,灵骚现象吗?叶修弹了下舌头,床头柜上的台灯往叶修方向砸去,叶修身子一偏,台灯直接砸在了墙面上,发出了巨大的声响。

 

「叶修!」

 

「小蓝?」

 

蓝河的声音出现,但是叶修并没有看到蓝河的身影,只有蓝河唤着自己的声音,去…原来一踏进这儿就进了女鬼的精神领域里吗?叶修将烟点了起来,一口白烟吐在离自己只有咫尺的女鬼脸上。

 

「你才是李梅吧。」

 

「给我…给我…」

 

「那可不成,都已经绑定了,你以为是手机门号啊,说换就换?」

 

叶修低声笑了下,翻着白眼的李梅往叶修冲来,叶修直接将烟头捻上李梅的额头,李梅发出了凄惨的声音。

 

「哟,原来目标是我?」

 

没想到李梅竟然忍着疼痛,继续往叶修冲去,一张黑漆漆的大嘴就要往叶修咬,叶修脚下一动直接闪过李梅的攻击。

 

「如果能得到你的身体,我就能控制更多…更多人…」

 

「就算得到了我的身体也没用啊,你又不知道怎么控制向导的能力,况且,你都夺了你妹的舍,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活、我想活下去!不想死…不想死!」

 

「那为什么还用李月的身体卖毒呢?分明是狗改不了吃屎吧…」

 

「嘎啊!」

 

「又多害死了一条人命,罪加一等呢。」

 

蓝与紫色的电流从叶修脚下漫开,李梅一惊就往天花板跳去,整个人吊挂在天花板上对着叶修嘶吼,叶修又点起了一根烟。

 

「你运气还真是不错,可以看见首席向导难得露一手呢。」

 

李梅突然发现身体无法动弹,蓝紫色的电流早已满布整间房间,像张蜘蛛网一样将李梅给团团包围,叶修一口将烟给抽到底,在烟头落地的同时…

 

「Checkmate!」

 

电流拉长形成好几百支的尖刺,在叶修转头的瞬间直接贯穿李梅的身体,叶修一个弹指,电流炸裂,直接将李梅给炸得四分五裂,在凄厉的惨叫与电流风暴间,叶修指间又夹上了一根烟。

 

「送你上路了,不用谢我。」

 

瞬间叶修出现在蓝河的身后,蓝河看起来紧张得不得了,毕竟自己的向导瞬间断了电,怎么连都连不上线,蓝河急的从窗外爬进房里,本来应该在房里的叶修却不见踪影,蓝河只能在尸体旁团团转,这个领域他一向不是专门,他与叶修的分工是,他是物理,叶修是精神。

 

「小蓝。」

 

叶修声音里带上了一丝疲惫,双手环着蓝河的腰将脸埋在蓝河的颈边,而陈果等人也到了现场,封锁线拉上,鉴识组的莫凡、安文逸也已经开始采证,蓝河带着叶修下到一楼的某一间房里,恰巧是他们进入的房间正下方。

 

「看上面。」

 

叶修一抬眼,天花板上一片黄褐色的水渍,底下正巧是制毒工具,叶修心里也有个假设了,陈果带着一群人搜证完毕,而罗辑跟包子则是将李梅的尸体给运进了尸检室里。


评论(2)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