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道士与幼狐(1)

 @厲陰宅 昨天被貘总拖进小黑屋(不,小品小品,要转型成逗比系(?

 

修真系(并不,大叶小蓝,童养媳(也并不

 

全修真界都知道,不要去招惹苏沐秋跟他的好友叶修,这两人感情好到大家都已为他们在一起了,而且他们是双修道侣,但是他们并没有在一起,而且两人都觉得其实他们感情不好!

 

「苏沐秋,你个王八蛋!」

 

叶修对着窗外大吼大叫,以往悠闲跟懒散都消失了,一回过头,只见床上坐着只小狐狸精,白色的毛尖端还带着点蓝,看来是只青丘狐呢,小狐狸身上背着浅蓝色的小包包,乖乖坐在叶修床边,两脚踢踏着,看来好不欢快。

 

「哎呀,小蓝,沐秋呢?」

 

「师傅说要跟沐橙姐姐云游四海去了。」

 

「…有说什么时候会回来吗?」

 

「没有,他让我跟你住一阵子。」

 

叶修扶着额,这小狐狸是苏沐秋十年前捡回家的,傻乎乎的小狐狸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们住的山上,被迷阵困着出不去,一边哀叫一边绕着圈,苏沐秋把小狐狸抱回家时,小狐狸还边哭边吸鼻子呢,不过叶修也没管他,反正家里小的包括他都是给苏沐秋管的,所以叶修理所当然的以为这只小狐狸,蓝河,也归苏沐秋管。

 

「…小蓝啊…」

 

「师傅说,你不可以丢下我!」

 

叶修才想说些什么,没想到蓝河将小包包解下,踏着小短腿下了床,就去抓叶修的衣服,大有你要去那我就要去那,不可以丢下我的气势,叶修还没动作,蓝河就巴着叶修衣服往上爬,叶修也只好抱着蓝河,看来这阵子是不可能修练了。

 

「啊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也有抱着崽子的一天啊!」

 

「呵,沐秋跟他妹出门去了,只留下我跟小蓝孤苦相依,你就别笑了,看你后面的九条尾巴都快被笑掉了。」

 

「这可真是稀奇,苏沐秋竟然会丢下你?我以为你们俩是一对的。」

 

「真不是…你们那看得出来我们是一对的?沐秋之所以跟着沐橙是因为他是个妹控,这不…怕沐橙云游时被什么人拐了,才跟着去嘛,不要以为我想跟沐秋搞基啊。」

 

「我有听到喔,师傅说要是出现追沐橙姐姐的人,他会打断那个人的筋骨然后把那个人塞进太上老君的药瓶里。」

 

坐在叶修怀里吃着烧饼的蓝河,突然说出了让在座所有人毛骨悚然的话语,要知道苏沐橙的美貌是远近驰名,想追苏沐橙的人可以排他们住的千机峰三十圈吧,不过通常这些人还没踏上千机峰就…我们还是别说了吧。

 

「小蓝现在修练的进度如何了?」

 

「我会狐火啰!」

 

小小的蓝色火焰出现在众人面前,不过才一会儿就灭了,同属狐族的喻文州摸了摸蓝河的头发,蓝河在苏沐秋门下修练速度算快,可惜不知为何,蓝河的根基受损,修为一直无法突破,苏沐秋跟叶修虽然寻了不少仙药,但是蓝河的根基复原的速度缓慢,只好慢慢来了。

 

「好好好,小蓝真棒。」

 

黄少天捏了团狐火递给蓝河,蓝河笑瞇瞇,他可喜欢黄少天的狐火啦,金灿灿,漂亮极了,看蓝河小心的将黄少天的狐火收进乾坤袋里,叶修心想这么小就是个脑残迷弟了,不成!得重振一下威望才行。

 

「小蓝啊,哥给你捏一团比黄少天的漂亮的火吧。」

 

轰的一团红色的火将蓝河的乾坤袋给烧了,蓝河惊呆了,蓝河开始吸鼻子,蓝河哭了,叶修慌了,这不…一时用力过猛嘛,喻黄两人在最面笑得不可开交,最后叶修一边拍着蓝河的背,一边从自己的乾坤袋里抽出另一个有着漂亮绣花的乾坤袋,白色的袋子配上银蓝色亮线,叶修叫黄少天跟喻文州往里头塞狐火塞到满,只希望自己身上这只小狐狸不要再哭啦,鼻涕眼泪都擦在衣服上了…

 

「别哭啦,这不是给你弄了一大堆狐火吗?」

 

「呜…」

 

蓝河还在吸鼻子,叶修将乾坤袋里的狐火通通摆出来,在房里四处飘着,让房间看来美极了,蓝河才止住了鼻水,叶修才松了一口气,他…跟小孩子真的处不来啊。

 

叶修才一沾到床,就觉得很累,有点倦,大概是今天太过操劳了,见蓝河一双小胖手摸了摸叶修额头。

 

「叶修哥哥,冷冷…」

 

「大概是受寒了,看看哥,为了博你一笑,都受寒了…」

 

叶修没有要责怪的意思,受寒还真是自己惹的,明明下着雨还不上避雨咒,御着剑从蓝雨峰飞回千机峰,难怪受寒啊…叶修吸了吸鼻子,明天应该就好了吧,没想到蓝河啪哒啪哒跑了出去,过了好一会又啪哒啪哒跑了回来,手上还抱着个枕头。

 

「呜嗯…受寒了,抱着我睡就会热热喔…」

 

蓝河抱着有自己半人高的枕头,软孺的说着,叶修笑了笑,将蓝河捞上了床,这只小狐狸真是太暖心了,叶修将脸埋进小狐狸软软的尾巴毛里。

 

以下是不管你们喜不喜欢都会抽的抽奖,不喜欢也帮我推一个吧

 

不来抽内裤吗?


评论(21)

热度(1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