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下雨声(0-1)

上次说的叶蓝生贺,已经快写完了,很粗长的…无料(吧?

因为已经爆字数了,很可能在亲友的胁迫之下酌收一点费用或是少量输出吧…

 

0.

 

雨下着,雨丝敲打在窗户上形成了叮叮咚咚的声响,一名女子在地上翻滚着,神色痛苦,大张着口,而另一名女子则在微微打开的房门看着,并不打算伸出援手,房里的女子似乎注意到了在房门外的视线,对着微敞的房门伸出了手。

 

「救、救我…救我…」

 

另一名女子看着房内的人满布血丝的眼睛,最终还是关上了房门,打算任着房里的女子自生自灭。

 

「我…不、想死…」

 

女子拖动着自己的身体,一只手伸向房门,几秒后女子的手臂重重落下,一只苍蝇停在了女子张开的眼睛上。

 

1.

 

叶修打了个呵欠,一边的泡面碗堆成了小山丘,烟屁股在烟灰缸里堆成了小山,细小的胡渣长在有着好看曲线的下巴上,这是叶修待在办公室的第二还第三天了。

 

清晨的H市警局被笼罩在细密的雨幕里,滴滴雨声落在遮雨篷上形成了一股规律而清脆的声响,叶修瞥了眼窗台外的盆栽,长青的叶子上缀满了水珠,水珠从叶片上滑落,滴在了土壤上,回到座位上的叶修那修长好看的手指正在笔记本电脑的键盘上飞快的舞动,尸检报告快要完成了。

 

两天前,蓝河回老东家一趟,而这时H市也凑巧发生了案件,一名成年男子不知为何突然发了狂,杀害了公司里四、五名同事,还跑到大街上想继续杀人,当然之后被赶来的特殊部队给当场击毙了,清里现场后,所有的尸体全给送到了叶修这,叶修跟罗辑两人忙了两天,才将所有的尸体做完解剖跟分析,让罗辑先去休息,叶修一手揽下了所有的尸检报告,受害者们的尸检报告很简单,都是被折断了颈子当场死亡,但是加害者…

 

还挺有趣的嘛,叶修摸了摸下巴,将嘴边的烟掐在了凉冷的咖啡里,这个加害者…王大成,是个普通的健康成年男子,有抽烟会喝酒,有老婆跟孩子,是个老实巴拉的上班族,在各方面来说家庭事业两得意,不过呢,两天前突然发了狂,徒手折了好几个同事的脖子,然后被击毙,怎么想都有点奇怪啊。

 

「老叶…」

 

「怎么,那么主动来问尸检报告。」

 

「谁要问那个,我是会计室的,咱们得严肃谈谈。」

 

「…你终于要转调霸图分局了?」

 

「要不是霸图分局没有空缺,我早就…靠!谁跟你要讲这个!看这个!这.个!」

 

突然间方锐跑进了叶修的办公室,脸色严肃,手上还拿着一张收据,方锐甩了甩手上的单子,叶修定睛一看,这不是上星期他跟蓝河去开房,不…是那个啥的高层会议让他跟蓝河去支持的那间饭店的收据嘛,说好这是报公帐的啊。

 

「这不是那个啥会的,算公务吧?我问过张新杰,可以报公帐」

 

「就算是这样,你们俩也得节制啊,你看…这是高级的房间,一晚要一万的,另外你们俩太过头了,连润滑剂跟保险套都报公帐,这要我怎么写!」

 

「上面叫我去开精神屏障,开完就会结合热嘛,你也知道结合热需要哨向结合嘛…咳。」

 

「上面说可以报公帐不代表你们要用得那么彻底啊!这都是人民的纳税钱啊!」

 

方锐有点崩溃,他一想到要面对张新杰那双冷淡到不行的眼,他就双腿发软,不成,这个要砍!至少冈本杜蕾斯跟KY得砍。

 

「那这个跟这个,你们得自付才行…」

 

「唉,你是老林的向导,你不会不知道结合热要用掉多少保险套跟润滑剂吧?」

 

「靠!我跟老林才没像你们俩这样没羞没燥!」

 

方锐抓狂,在结合热时,谁管他有套没套,不都直接射在里面了吗!!!叶修啧了一声,摇了摇手指。

 

「方锐同志啊,你跟老林得知道为了生理卫生,套套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年轻人啊…」

 

「靠!那你们做完以后套还在吗?」

 

方锐怒极反笑,一把就将酒店收据拍在了叶修桌上,磅的一声,整张桌子震了一下,叶修摸了摸下巴,露出了意味深长的一笑。

 

「你猜?」

 

「…小蓝警官知道你把这个拿来报公帐吗?」

 

「………保险套跟润滑剂扣我薪水就好,别跟小蓝说。」

 

叶修噎了一下,他还真没跟小蓝说,方锐手上大笔一挥刷刷就把保险套跟润滑剂两样给划掉,好歹这种情趣用品…咳,个人卫生用品让叶修处理,看着叶修一脸伤痛的样子,方锐总算是出了一口气,谁没事会买六盒保险套跟六瓶润滑剂啊!全局的人都知道剩下的五盒半跟四瓶都被放在了叶修的办公室里好吗!

 

看着方锐的背影消失在门后,叶修才将视线转回了屏幕上,在王大成的尸检报告上压上了机密两个大字,王大成的血液里有成份不明的药物,疑似最近黑市非常流行的某种新兴毒品。

 

捞个新本印调

AnimalInstinct动物本能一宣+印调

评论(8)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