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小人难养

 @厲陰宅  给貘总的粮食,小叶大蓝的修道追师之旅(大概吧

 

2.

 

叶修喜欢黏着蓝河的尾巴,狐天生带着体味,但在修练到某个程度后会变成异香,这香味…没办法选择,而蓝河的味道是香甜的味儿,小孩儿喜欢什么味?就是蓝河这个味儿…

 

「唉…叶修…」

 

小狼崽抱着蓝河的尾巴,刚好又处于长牙期香甜香甜的毛尾巴吸引着叶修,蓝河走到那,叶修就走到那,还揪着蓝河的尾巴毛,导致蓝河的尾巴毛总是湿答答的。

 

「你倒是成了称职的保父了。」

 

「扯什么呢,都捡了,难不成丢出去?」

 

蓝河没好气看着笔言飞,笔言飞看蓝河的样子,倒是知道自家好友绝对是打算自己将这只小狼崽养大了,好一个带子狐,不过毕竟是小孩儿,笔言飞将其他好友给的东西递给蓝河,嗯…里面还有一个磨牙棒,真是帮了大忙了呢…蓝河谢过自家好友,回过头就叼着带子将叶修的头发给扎了起来。

 

「…喂喂喂,蓝河…你绑头发的技术还是那么差。」

 

后脚踏进房里的曙光旋冰摇了摇头,蓝河什么都做得不错,就是绑头发这事特差,所以蓝河平时不是披头散发,就是只在发尾随意束起,喔…这边指的是,蓝河想帮叶修绑个冲天炮头,结果不止绑歪还是散的。

 

「重、重绑就好了!」

 

蓝河红着脸,笔言飞掐指一算,不得了了!蓝河绑了十八次都是歪的或散的,再绑下去…小狼崽可能会面临圆型秃的危机。

 

「还是我来?」

 

「我要多练习啊!」

 

「阿笔帮我架着蓝河…」

 

「阿笔!你要是敢架着我,我就把你偷藏春宫图的地方抖出来!」

 

在三只狐狸吵吵闹闹之间,叶修已经把头发给绑好了,跟蓝河有点像,不过因为头发太短,只能绑个短短的小尾巴,曙光旋冰跟笔言飞互看了一眼,看着蓝河的眼神简直恨铁不成钢,啧啧了几声。

 

「老蓝啊,你这样不行啊…」

 

「连个小孩绑得都比你好…」

 

「你们两个可以滚出这里了…」

 

叶修又反手抱上蓝河的尾巴,还用脸蹭了蹭蓝河的毛,黑着脸的蓝河摆摆手让两位好友离开,叶修笑咪咪的一双眼眨巴眨巴看着蓝河,蓝河微微一笑,摸摸了叶修的耳根子,叶修呜呜两声浅灰色的尾巴摇了摇,看起来可爱极了。

 

「哥哥,以后我帮你绑头发好不好?」

 

「叫老师…」

 

「娘常说我可手巧了,老师的头发那|么漂亮,以后都让我来绑好不好?」

 

「人小鬼大!」

 

自从让叶修拜了师,蓝河便要叶修称他为老师,叶修一开始也是百般不愿意,蓝河威胁利诱了很久,叶修才心不甘情不愿的称呼蓝河为老师,但是仍然会叫唤蓝河为哥哥,蓝河捏了下叶修的鼻尖,顺便收回了自己又被揪掉一搓毛的尾巴,好歹自己长他那么多岁数,怎么能轻易就答应了呢!叶修看着被收回的香香尾巴,嘟起了嘴。

 

「对了,前几天让阿寒去订做的衣服也回来了,叶修来,看看衣服合不合身。」

 

考虑到叶修喜欢到处乱跑,蓝河请入夜寒订做衣服时还特意吩咐了衣坊,做些容易活动的衣物,蓝河抖开浅灰的中衣,一件蓝灰色的裤子,一条上面暗绣着云纹的红色腰带,还有深蓝色的外袍,蓝河招了招手,让叶修试穿了衣服,蓝河便让叶修自己出去玩了。

 

「让你换衣服不是让你跟人打架!」

 

等到黄昏叶修回家时,一身灰扑扑看来就是不知道跟谁打过架的样子,蓝河难得皱着眉头狠狠打了叶修的屁股好几下,叶修捂着发红的屁股,想着明天一定要狠狠教训把土泼在他身上的绕岸垂杨。

评论(1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