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分手未遂

 @默了个嘿嘿  :约炮约到旧情人!

其实我本来想了个梗,但是我忘了(掩面

结果就成了分手未遂

 

秦岭秋风:XX酒店419号房?可真符合主题

醉卧沙场:要来就来,不来我约其他人了

秦岭秋风:年轻人火气那么旺,我过去啦,大概10分钟到

醉卧沙场:嗯?那么快?

秦岭秋风:我在OO酒店啊:)

醉卧沙场:到时敲门说你的ID就好,对了,不过夜

秦岭秋风:成

 

蓝河扒了下浏海,将手机丢在了床上,起身走到窗边,外面车水马龙,但是他很寂寞,从他与那人分手后,他觉得自己的心里好像空了一块。

 

约炮这词,打死蓝河的朋友们都不相信蓝河会找个不认识的人来上一场一夜情,但是…事实就是,蓝河在与叶修分手后的一年,在某一次去B市出差时,真的上聊天室找了对象,约了炮,在蓝河意识到这样的行为可以暂时填满他心里的寂寞时,约炮这事儿就一发不可收拾了,只要蓝河出差,他就会在当地找个对象,不过夜,做完就赶人走,之后立刻删号。

 

一团青烟从嘴里飘出,这个习惯也是在与叶修分手后养成的,蓝河烟瘾不大,就是自个一个人时偶尔才抽,蓝河才不承认是因为想到叶修…说到底,为什么跟叶修分手呢?就是淡了呗…叶修离开兴欣后成立了一家工作室,新的工作室人手吃紧,所以叶修得跟兴欣草创时那样辛苦,事必亲躬,从那时,两人似乎就渐行渐远了,毕竟是网恋嘛…就算谁也没提分手,但是就这样了,他与他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

 

扣扣扣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蓝河的思绪,蓝河将烟掐熄,快步走门口一把就将房门拉开…

 

「靠!」

 

蓝河一把就要甩上门,不过门外那人动作更快,一手扳着蓝河房门,蓝河看到那双手,下意识又将门拉开了点,没想到门外那人挤着蓝河身子直接进了蓝河房间。

 

「你…你、你怎么会在这?」

 

「你是醉卧沙场?」

 

蓝河看着眼前那人愣愣点了点头,尴尬,真是太尴尬了,约炮约到旧情人是怎么着,难不成他今天约炮前忘了看黄历,今日不宜约炮?

 

「你好,我是秦岭秋风。」

 

「喔…喔,你好…」

 

「不去床上?」

 

「不去!」

 

蓝河像是被触到什么炸毛开关一样,推着叶修想让叶修滚出他的房间,不约了不约了,今天不约了!大爷你快回去吧!

 

「说约的是你,怎么看到我跟看到鬼一样?」

 

「都分手了!」

 

「谁说的?」

 

「…」

 

「谁说要分手了?」

 

蓝河反而退缩了,叶修扯着领带一步步逼进,蓝河一步步后退,直到整个人被叶修压在了床上,蓝河恍如大梦初醒一样,死命挣扎着,叶修却反手紧紧抱着蓝河,将整张脸埋进了蓝河的颈边。

 

「蓝啊,别跑了、别跑了…」

 

叶修低声喃着,蓝河突然红了眼眶,他怀念这个怀抱…

 

「都分了,还来干麻…」

 

「没分啊,你跟我都没说要分手不是?」

 

蓝河的手在僵半空中,想抱又不敢抱,叶修却主动抬起蓝河下巴吻了上去,带着烟味的吻缱绻而绵长,蓝河半瞇起了眼,双手抱着叶修,直到两人气喘呼呼的分开。

 

「以后,约炮找我就好…我也是个有手机的人了。」

 

「…我思考一下。」

 

「还需要思考吗?像我这样优质的对象,打着灯笼都找不到。」

 

「…有你这样夸自己的吗?」

 

「有啊,你不就看上我了?」

 

「…贫嘴…」

 

「那…就用你的嘴来堵住这张嘴吧,蓝啊…」

 

「…勉强同意。」

 

蓝河双手环上叶修的颈子,闭着眼吻了上去。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