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蓝总好

01.

 

蓝河将手边的皮箱往前推,白花花的美金摆满了整个皮箱,不远处的蓝溪阁员工手上还拎着好几个同款的皮箱。

 

「这个是订金,要是这次蓝溪阁抢下订单,加码三成…」

 

蓝河语气诚恳,但里头的狠辣叶修可没漏听,拿起一迭钞票,手上的打火机点起钞票,用点燃的钞票点燃了嘴上的烟,蓝河眼角微微跳动了一下。

 

「叶总真是阔气。」

 

「那能呢,兴欣不过是跟小帮派,还得仰仗蓝总呢。」

 

蓝河心头一惊,这人话里有话,但是蓝河却捉摸不出叶修话里的意思。

 

「那以后还请叶总多多指教了。"

 

蓝河伸出了手,叶修玩着手里的打火机,一双黝黑的眼直盯蓝河,蓝河有种自己似乎是猎物的感觉,叶修站了起来,慢条斯理的将打火机收进胸前的口袋。

 

「蓝总,以后还请多多关照兴欣哈。」

 

「当然..."

 

「对了,哥是个粗人,钱呢自然是要拿,人呢,自然也是要的。」

 

两人错身之时,叶修猛地扳过蓝河的脸,一口就吻了上去,浓厚的烟草味漫进了蓝河的嘴里,末了,叶修还不甚满足的舔了舔嘴角。

 

「准备好要成为叶夫人了吗?蓝总…」

 

蓝河高束的发瞬间散了开来,叶修手上翻弄着一条深色绳子,蓝河深吸了一口气,心里默念着这是合作对象、现在还不能翻脸。

 

「叶总真是爱开玩笑,请把绳子还给我。」

 

「成啊,亲我一下。」

 

「…」

 

「其实,哥觉得你这样还挺好看的。」

 

看蓝河抿着嘴,叶修倒是自个儿凑了上来,在蓝河脸颊上落下一个吻,手上的绳子已经好好放在了蓝河手里,叶修已经走远后,蓝河憋了半天终于吐出一句话。

 

「臭不要脸…」

 

 

 

段子段子段子,想到那写到那

我好想让他们坐堆高机兜风(X

 

 @酸梅貘 跟貘总聊天聊出来的产物

评论(22)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