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龙恋(07)

「老叶,你真的中了诅咒?」

 

「当然,全身虚软无力啊…看不出来吗?」

 

「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有这样一天啊,谁叫你老是那付嘲讽样子,遭受到报应了吧…」

 

「陶轩与刘皓跟魔族勾结,嘉世境内有通往魔族大陆的大型传送阵…」

 

「…咳咳咳咳咳!」

 

黄少天嘴里的果汁喷了出来,叶修机灵的闪过了一大波果汁,喻文州也停下了进食的动作,皱起了眉头,与魔族勾结?传送阵?喻文州脑中闪过很多念头,毕竟传送阵越大,元素的波动也越大,但是…元素并没有任何激烈的波动。

 

「是人类的血…陶轩他们不知道从那弄来的人类,或许是魔族大陆上的人类,总之…」

 

餐桌上的三龙突然沉默了下来,蓝河拖着一车的巨牛肉,看到脸色沉重的三人一时间不知道是该开口还是默默走开。

 

「小蓝,你终于来了,我都要饿死了。」

 

「巨牛也是得烤熟了啊!啊…黄、黄少,族长好…」

 

给叶修丢了一记眼刀的蓝河一转身态度差了十万八千里,叶修摇了摇头,脑残粉啊脑残粉,不过叶修还是丢了个眼神给喻文州,喻文州看了看叶修又看了看眼神闪亮亮的蓝河,真是太有趣了,要知道龙生很漫长,得找些有趣的事情才成。

 

「前辈,还住得习惯吗?」

 

「不错,要是能给我一张软一点的床就好了,石床跟干草堆也太寒酸了点…」

 

「我擦,叶不修,你还记得你是有求于我们吗?竟然还敢摆显,小心我等会就赶你出去…」

 

「少天,前辈现在有诅咒在身…」

 

「怎么就诅咒没让你哑了嗓子啊!真是天理难容!」

 

小白龙一边看着叶修与自己的偶像互喷垃圾话,一边咬着巨牛肉,今天蓝雨食堂的烤巨牛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吃呢…只见两条成年龙一边互喷垃圾话,手上则是不断撕着巨牛肉,黄少天还有空可以放一些巨牛肉到一边喻文州的盘子里,而在蓝河仔细欣赏自己的偶像时,面前的盘子也堆了不少巨牛肉。

 

「小蓝啊,你怎么吃那么少,不是亚成龙吗?吃那么少个子可不会长啊。」

 

「不要用沾着肉汁的手摸我的头!」

 

蓝河简直崩溃,白色的头发上似乎还有肉汁的味道,蓝河只想快快回到巢里好好把自己清理干净,没想到一旁的叶修倒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

 

「对了,借我个人吧,得收集一些东西才成。」

 

「…前辈需要收集的东西是?」

 

「一些珍稀药草什么的…还有、其实…武器不小心给扔了…」

 

「我次奥,老叶你还成吗?连你的却邪都扔了!?」

 

「不是却邪…」

 

「哈?老叶你痴呆了吧,不是却邪?」

 

「总之,中了诅咒后一不小心就掉了…」

 

「知道了,看来前辈也有人选了吧。」

 

叶修用沾着肉汁的手摸着下巴,喻文州用一旁的餐巾擦了擦嘴,一眼瞥向一旁的蓝河,蓝河突然全身一抖…怎么感觉有点冷呢…

 

「是啊,让这位小同志帮我吧。」

 

「我!?」

 

「小蓝你不是护卫龙吗?对这一带很熟啊…」

 

「我还有一般任务,也得轮班…」

 

「…蓝河,你就去帮前辈吧,护卫任务的部份我再叫其他龙帮个忙。」

 

蓝河有点不知所措,怎么他突然就成了龙王大人钦点的小伙伴了,喻文州思考了一会,直接下了决定,找个人看着叶修总比让叶修在蓝雨境内乱晃好一点,加上蓝河是只谨慎的龙,有他在叶修应该不会把蓝雨给掀了。


评论(5)

热度(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