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電子情人(上)

翻tag時看到的一個腦洞,咳…腦補了一下,修改了一些原設定,低調低調,要是有侵權會立刻刪除

 

「怎麼又跳出來了…」

 

葉修叉掉跳出來的小廣告窗,現在他正在看網站,從嘉世退團時將自己的帳號一葉之秋留在了嘉世,所以他現在用的帳號是蘇沐秋所留下的帳號,君莫笑。

 

葉修,在嘉世以葉秋為名,以創作歌曲為主,以往都是與蘇家兄妹合作,在與嘉世決裂時,礙於蘇家兄妹的合約都還在嘉世,至少得過2年才能解約,在葉修離開前,蘇沐秋將一張小紙條塞進了葉修手裡,上頭便是君莫笑的帳號與密碼。

 

不過…葉修現在最大的煩惱是少了電子歌姬,以往他的作品都是與蘇沐橙的沐雨橙風或是蘇沐秋的秋木蘇合唱,現在少了一葉之秋他還真有些煩惱,手上的資源不夠再調教出與一葉之秋一模一樣的電子歌姬,所以葉修正在看著網路上各式新發售的電子歌姬,沒想到這個廣告小窗一直跳出來,其實葉修不是沒聽過,只是中規中矩,高音不夠高,低音不夠低,實在是有點差強人意。

 

不過呢,也不是調教不起來,就是得多花點時間,就怕趕不上國內最大影音網站-榮耀的比賽。

 

所以在小窗第十八次跳出來時,葉修百般無聊之下再一次點開看了一下,電子形象的男性歌手外表看起來非常乾淨,唱著一首很久以前的電玩歌曲。

 

葉修記得這首歌叫…Real.Emotion,看著藍河在MV裡步出黑暗大張雙手,瞬間換上了一件衣服,動感的跳起了舞,葉修一邊點著頭,跟著輕聲哼唱了起來,看著藍河眼角那顆不知是設計者有意還無意點上的豔紅淚痣,與整套衣服搭配起來非常好看,藍河的設計者也是煞費苦心,可惜就是嗓音…太過於中規中矩。

 

畫面一跳,動感十足的歌曲煞時停止,換成了慢調的千言萬語,搭配著目前熱門的線上遊戲戰鬥的畫面,聽著沒調教過電子嗓音,葉修嘆了口氣,這位名喚藍河的電子歌姬,定價中等,適合一般剛入門的玩家,葉修翻看著藍河的資料,正要將視窗關閉時,蘇沐秋卻突然發來了一條QQ,葉修暫停了歌曲,回到介紹畫面後切換了視窗,卻不知道螢幕裡本來閉著眼的藍河緩緩張開了那對冰藍色的雙眼。

 

「啟動下載程式,預計時間2小時整…」

 

螢幕上出現好幾行字幕後螢光藍的倒數計時開始,葉修那邊正忙活著呢,與蘇家兄妹討論沐雨橙風與秋木蘇新曲該如何表現,還有該請那位畫手來幫忙畫MV,歌曲需不需要修改等等,待事情聯絡完畢,葉修關掉了所有的QQ小窗,才發現左下角出現了一個程式已安裝完畢的通知。

 

「嗯?我可沒有下載啊,怎麼回事?該不會是病毒?還是試用版?」

 

螢幕的正中央一名青年閉著眼坐在椅子上,彷彿睡著一樣,葉修不解,怎麼回事?他怎麼下載了藍河?葉修戳了戳螢幕中央的青年,青年略長的眼睫毛抖了抖,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剛睡醒一樣揉著眼。

评论(10)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