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高塔上的蓝色魔王

只要做正事就开脑洞,脑洞而已只是脑洞,就是个脑洞

一发完结哈哈哈

 

主题:赌气、哼  @叶蓝深夜60分 

 

 

「愚蠢的人类,魔与人是无法和平共处的…」

 

「可以,至少你试过吧,不然你为何会到人类世界去,还伪装成人类的冒险者,要不是那次露出了破绽,我想…连我都可能会被你欺瞒。」

 

黑色的棋子往前移动了一步,撞上白色的棋子,白色的棋被黑色的棋撞碎,化为白色的粉末,君莫笑抬起了头,但是他看不透对面那人被盖在面具下的表情,这人,是站立于这片区域最顶端的魔王,也是他的旧识,若非十年前他被揭穿了魔族的身份,或许他这个立于勇者顶端的人,也会一直被欺瞒下去吧。

 

「人类呢,自私得不得了…」

 

从面具下传来君莫笑熟悉的声音,那位名唤绝色的冒险者,黑色袍子下是一只纤长的手,摸了摸自己只剩一支的角,要知道被迫曝露身份那时,他的一只角就被眼前这人给削下,魔力失衡让他几乎死亡,还好他的父亲使用了禁术救了他一命,直到他能够控制魔力之后,禁术的禁锢才缓缓被解开,但那也是近几年的事情了。

 

「这次是王国不对…」

 

「入我领地,杀光我的村民们…被教训也只是刚好而已,说来,这还是你教的呢…」

 

「退军吧。」

 

「退军?不可能,那些村民并没有进犯到王国的任何人,只因为他们身居魔境,就得被杀?」

 

「我知道了…」

 

「拔剑吧。」

 

棋盘与石桌瞬间粉碎,魔王与勇者往后退开好几个身位,这里是魔王城,魔王眼前的是名唤君莫笑的勇者,立于顶端斩杀了无数魔王的勇者,两人在王座之间执着各自的武器对立,泛着萤蓝色水元素的银色长剑跟赤黑交缠的大伞。

 

「死吧。」

 

一道剑气往君莫笑飞去,黑色袍子被抛到半空中,穿着蓝黑白三色衣装的青年出现在君莫笑的眼前,君莫笑一愣,银色剑光狠狠在君莫笑脸上划出一道血痕,君莫笑的伞里射出几颗雷属性魔法弹,打在水元素上发出了耀眼的光芒。

 

「你、没办法原谅我吗?」

 

君莫笑的伞挡住了剑,眼里满是后悔,或许就是因为他,所以青色一族的魔物与人类和平共处的意图连同那只角一同被斩断,魔王执着剑的手垂下,面具下是一张清秀的脸,也是君莫笑以往的伙伴。

 

「…我只是,体会到了人与魔是不可能和平相处的…」

 

「蓝、河…」

 

「!」

 

真名被叫唤的同时,蓝河身子一僵,一咬牙手上的剑直接往君莫笑身子捅去,虽然刺中了君莫笑,但是手上却没有感觉…是分身还是幻影?蓝河猛地一转身,水蓝色剑气往后一劈,没中!?

 

「蓝啊,既然如此,要不要跟我私奔?」

 

「啊?你个傻逼!谁要跟你私奔!」

 

「不然,咱们试着处个对象?」

 

「滚!」

 

蓝河落进了君莫笑的怀里,君莫笑低下头在蓝河颈上啃了一下,高级麻痹术让蓝河身子一麻,而两人身后一道漆黑的空间门缓缓开启。

 

「试试看吧?」

 

「放开…」

 

「不放,对不起…很疼吗?」

 

君莫笑的手掌抚上当初他砍断的角,角根是个敏感的地方,蓝河咬着牙呻吟了一下,他想这人想了十年,好不容易才逮着了机会,是魔王还是勇者又怎么样,换个地方,好好处个对象比较重要。

 

「别闹别扭了,咱们换个地方谈恋爱成吗?」

 

「谁要跟你谈!」

 

「你跟我…」

 

君莫笑掐着蓝河下巴就吻了下去,两人一同被吸入漆黑的空间门…王座之间空无一人…

 

「叶修,快给我起床!」

 

许博远恶狠狠的抽开被子,只见床上的男人扭动了一下,伸手就往另外一床被子摸去,手脚利落的用被子将自己卷起,许博远叹了口气,手中一团水元素缓缓集起,就准备往床上的男人砸去。

 

「不是说好了,在这不准用魔法吗?」

 

「你很难叫…」

 

许博远冷冷看了叶修一眼,没想到床上的叶修打了个呵欠搔着头,许博远将床边的衣服扔向叶修,叶修才慢吞吞穿起了衣服。

 

「要开店了,还不起来帮忙?」

 

「先帮我冲杯黑咖啡吧,蓝店长…」

 

「靠!说好了不准在这叫本名啊!」

 

「呜嗯…挺好,只有我一人可以叫,蓝.河。」

 

触电般的感觉从尾椎窜起,许博远跳开叶修身边,看着又躺回床上的男人侧身支着下巴,心里就一股子火,别说异次元门他打不开了,连武器就被没收,还被这个世界的法则给禁锢,手里一团水就往叶修身上扔去。

 

「发什么小孩脾气闹什么别扭呢跟我赌什么气呢…」

 

叶修一个响指身上的水气全部蒸发,许博远转身就走出了房间,下楼到了店面,一把抓起咖啡豆就塞进了磨豆机里。

 

「唉呀,祖宗…这机器可经不起这样折腾。」

 

「哼!你自己用!」

 

「别生气啦,明天换我开店…」

 

「走开…你胡子没刮!」

 

「你在意的是胡渣啊。」

 

叶修从后头环着许博远的腰,在后颈落下一个吻后用下巴蹭着许博远,让怕痒的前魔王笑了起来,用手推开叶修的脸,叶修才压着许博远的后脑来了个真正的早安吻。

 


评论(8)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