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慾

工商:

 [耀家通販]  吸血鬼哪有那麼可愛

CWT42印調(至2016/01/02晚上12點止)

 

主题:手铐  @叶蓝深夜60分 


@酸梅貘 照阿貘的設定,聖誕節還沒過啊w

 

藍河在柔軟的大床上翻了個身,聖誕節,多適合懶在床上的日子,昨天愉快的聖誕晚會,他好像喝了點小酒…也好像忘了什麼事情…算啦,這些比起慵懶的補眠來說,根本就是小事。

 

「還不起床?」

 

熟悉的沙啞聲音與熟悉的煙草味讓藍河睜開了一隻眼,嗯…那人怎麼會在這?一定是作夢吧…藍河翻身,將頭埋進了帶著煙草味的枕頭裡,這夢也太真…實…

 

「嗯?你這小懶蟲…」

 

「…等、等會…」

 

「不想等…」

 

帶著輕笑聲,尖銳的觸感滑過後頸,直到後頸的皮膚被輕咬住,隨著越來越重的力道與痛感,尖牙穿透皮膚那一瞬間的顫慄與快感,藍河睜開了雙眼…不是夢…疼!疼疼疼!身上的葉修彷若未聽見藍河的求饒,上下齒列在藍河後頸咬出了一個鮮紅帶著血腥味的痕跡。

 

「混、帳…疼啊!你咬那麼用力!」

 

「這不,有人還以為在作夢呢…」

 

「…滾!」

 

藍河的聲音裡已經帶上了點鼻音,葉修的舌舔過齒痕,將血洞撫平,與語氣裡的調侃相比,細碎而溫柔的吻安撫似的落在藍河後頸,小混血將被子拉起,直接將自己裹成了毛毛蟲。

 

「生氣了?」

 

「沒有…」

 

「那好,換我跟你算帳了…」

 

「什麼!?我才沒做錯事…我…」

 

藍河撐起了身子,卻突然想到什麼似的…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越來越小…顯得有些心虛…

 

「想起來了?昨晚有人還跟我說會早點回家…一起過節呢…」

 

「……」

 

「結果…那啥,春易老是吧,打電話讓我去接你時…某人不止喝到掛,還穿著…」

 

「!」

 

藍河掀開被子一看身上,靠靠靠!紅色小外套滾著一圈羊毛,短得露出平坦的小腹,身下是一件短裙,紅色的緊身短裙下方也滾著一圈羊毛,藍河靜默了三秒,玩過火了…

 

點這繼續

评论(8)

热度(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