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纯属意外(09)

工商: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一本满足!(完售感谢)

 台湾场后通贩(到12/20晚上12点为止)

 

朋友,你知道什么叫作死吗?靠!!我为什么要做死,只要写到逼就会爆字…

 

叶蓝两人是炮友关系,叶→蓝

ABO世界里关于A与B的故事

 

本章含有大肚play,请雷者慎点没看肉不影响剧情的!而且其实没肉!只是我怕被屏!


09.

 

五个月后蓝河的肚子就像是吹气球一样大了起来,不过因为叶修是公众人物,叶老爷子托人在G市找了一间私人诊所,蓝河的产检跟待产都选在那,毕竟叶修与蓝河两人都没打算公开,不过叶修还是得瑟的在群里大肆炫耀了一番,并得到了群里众现役、退役选手的一致烧烧烧…大量火把蜡烛在群里飞,叶修难得心情大好,又上网游去折腾各家公会会长了。

 

蓝河此时也已经改在家计时上工,不过叶修却自动包办了蓝河的部份工作,毕竟对孕夫来说,常在计算机前也不是一件好事,叶修退出了荣耀,今天是蓝河产检的日子,叶修搀着蓝河慢慢走下楼梯,蓝河的动作缓慢,不过好歹是过了危险期,托了双方父母的福,蓝河看起来圆滚滚的,动作也比以往放轻了不少。

 

「蓝啊,你在这等会…我去小区口叫出租车。」

 

在公寓楼下,叶修让蓝河站在不会吹到风的地方,整了整蓝河的围巾,才慢慢走到小区门口,那家私人诊所的距离有点远,得搭出租车才能到,蓝河左右张望着,却没注意到后面有一个人影缓缓接近自己。

 

「!」

 

后方的人猛地往前一推,蓝河脚下踉跄就要往前跌去,在膝盖撞到地面时,蓝河立刻伸出了手撑着身体,勉勉强强没让身体倒地,没想到后方又是一踹,蓝河抱着肚子,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为什么是你!!!」

 

「为什么!为什么!」

 

后方似乎是一个女子,口里大吼大叫,很快就吸引了附近的居民们,而叶修也在这时跑了回来,女子披头散发被邻居们拉开,但是情绪依然很激动,叶修则是将蓝河扶了起来,双手紧紧环着蓝河身体,眼里是难得一见的怒意。

 

「为什么是你!为什么是你!你明明个Beta,有什么资格跟Alpha在一起!!!」

 

「…因为我爱他…这跟他是Beta或Omega没什么关系…我被他吸引不是因为性别,是因为他是蓝河,就算他是个Alpha我一样会追他。」

 

叶修深吸了好几口气,强压下心中的怒意,小区的保安也报了警,只见女人最后颓废的摊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Omega蓄意散发的信息素瞬间飘散在空气中,身为Beta的蓝河虽然受到的影响很少,但是身为Alpha的叶修脸上却泛起了潮红。

 

「真爱是吧!看看真爱抵不抵的过本能啊!?」

 

别问为什么,因为我爆字数了,哭哭

评论(8)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