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纯属意外(07)

工商

 

 [耀家通贩]  吸血鬼哪有那么可爱 一本满足!(完售感谢)

 

CWT41 终宣


也顺便偷渡一下这篇: 2015年对LO主的印象

 

叶蓝两人是炮友关系,叶→蓝

ABO世界里关于A与B的故事

 

(01)

 

现在手机版还是刷不开子博,可能太污了,但是网页版还是刷得开喔><

如果大家想吃肉请用网页版开子博^q^:::

 

--以下正文--

 

07.

 

「怎么…」

 

过了好一会,叶修又回到蓝河家,蓝河一回头,叶修看见的是豆大的眼泪不断从蓝河眼角滑落,蓝河却好像无所觉一样,任着眼泪不断滑下,叶修倒是慌了,连他们玩最大的那次蓝河也没哭过,他还真不知道为什么蓝河会哭。

 

「蓝啊…你怎么了?」

 

「不、不知道…心里酸酸的,好痛……」

 

「身体不舒服?」

 

「……心里不舒服…」

 

蓝河用双手擦着眼泪,叶修则在家里乱走找纸巾,突然叶修被蓝河从身后抱着,背部缓缓传来湿濡感觉,叶修停下了动作,静静听的后方传来的,小小的啜泣声,蓝河脸皮薄又好面子,逞强逞能是常态,这般示弱的表现叶修从没看过,这样是不是代表他在蓝河的心里,也有不同于一般朋友的地位?

 

「小蓝?」

 

「叶修…我不想看你跟别的人在一起…」

 

「…」

 

「所以,你不要走…不要放弃好不好?」

 

蓝河的尾音带上了颤抖的泣音,环着叶修腰部的手也收紧,叶修的心脏则猛地跳动了好几下,这表示…这表示…蓝河不是没考虑过在一起?

 

「蓝啊…真是拿你没办法…」

 

「呜…」

 

蓝河感觉到自己的手指被叶修一根根掰开的瞬间,心脏都快停止了,冰冷从脚底漫延到全身,叶修已经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吗?叶修要放弃了吗?眼泪再次涌出,蓝河觉得自己真是窝囊极了,找了一堆理由试着催眠自己不要跟叶修在一起,却又在叶修转身后后悔不已,吸鼻子哭得一塌糊涂。

 

「我这人呢,其实也没什么别的长处,就游戏打得好,厨艺普普通通,生活习惯呢…以后可以慢慢改,烟呢…估计这辈子戒不了,但是可以努力少抽一点…」

 

蓝河的无名指上滑进了一个冰凉的东西,叶修转过身,反手握上蓝河那双还在发着颤的手,脸上的表情却意外的认真,但是嘴边的笑连掩都不掩,就像只逮着了鸡的狐狸,蓝河看着自己的手,世邀赛的冠军戒指正松垮垮的套在无名指上,在灯光下闪着耀眼的光芒,就如同当天蓝河在场上看到的光芒。

 

「不过我可以保证我带小孩的技术一流,看看沐橙是哥一手拉拔大的,多好的一个孩子是不…另外,你要是觉得不安,等我从S市回来,咱们就去领证吧,戒指…我把我的荣耀全都交给你了,请问你愿不愿意跟叶修共渡一生?蓝河先生,还有当你孩子的爸…」

 

「…」

 

蓝河举着手直盯着松垮圈着无名指的戒指,叶修则是将蓝河的泪用指腹擦去,蓝河半天没有反应,叶修的心里也是七上八下忐忑极了,怎么不给个反应啊…

 

「…你确定?」

 

「当然,确定的不得了。」

 

蓝河歪着头,叶修的手摸上蓝河脸颊轻轻蹭着,温暖的温度让蓝河不自觉多蹭了几下叶修的手掌,蓝河的嘴角微微向上弯曲,勾出了一抹好看的弧度,叶修悬着的一颗心也放了下来。

 

「我不是那么会说浪漫话,但是我一向是个实在人,像我这样的Alpha世间难找是不?」

 

「你坑了我很多次…那里实在了?」

 

「…这不,公归公私归私嘛…」

 

「……」

 

「唉唉唉,收了我的戒指可不能反悔了。」

 

「我可没答应…」

 

「还说没答应,这不紧紧攥在了手里不放吗?」

 

叶修挠了挠自己的鼻子,没想到小剑客那么记恨啊,蓝河一想到以前被坑的血汗经历,就恨得牙痒痒,手上的戒指在一来一往间差点就从蓝河无名指滑落,叶修将蓝河的手与戒指紧紧包在了双手间,一个吻轻巧的落在了小剑客的唇上,蓝河试了几下发现没办法挣开叶修的手,索性撇过了头,却让带着笑的叶修又将小剑客的头给扳了回来,扎扎实实的来了个法式深吻。

 

夜里,叶修支着下巴看着蓝河的睡脸,指腹在带着冠军戒指的无名指上来回磨蹭,小剑客不安份的动了几下,嘴里嘟嚷着什么身子却往叶修怀里蹭去,叶修将小剑客拢在怀里,副本里最大的BOSS已经成了勇者的伙伴,往后的路也不算难走了吧。

 

「小蓝…晚安…」

 

叶修将被子拉起,牢牢盖着两人,手环上蓝河的腰将人再往怀里拉,叶修才沉沉睡去。

评论(11)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