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葉藍]那個吸血鬼paro (3

 @酸梅貘 

 

設定補強?

 

藍河擦了擦嘴角,要知道不是所有人或說血族都很文明,對付不文明就得用粗暴的方法。

 

「我以血族管理局的名義逮補各位…」

 

藍河從小包裡拿出一堆手銬,將倒在地上的人類跟血族給銬起,因為人手不足,藍河這次是一人對付了六人,藍河身上也掛彩了,雖然混血種的回復能力也高,但是對於滿身傷口還是有點吃力,聯絡了自家小組長,藍河直接攤在了一邊,這時才注意到有個人或是血族種正居高臨下看著自己,藍河不禁警戒了起來,沒看過的血族…藍河撐起了身子,靠在牆上。

 

「你是誰?」

 

「小混血的工夫不錯呢,我是…」

 

藍河迷迷糊糊之中想起,這才是他第一次與葉修相見的場景,為什麼會在這時想起呢?說來…這裡又是那裡?有著華美裝飾的天花板,漆黑的房間…這是那?藍河想撐起身子,卻發現自己虛弱的幾乎無法動彈,黑暗中有一絲熟悉的煙草味,藍河艱難的翻轉身子,卻發現自己又被一把壓了回去,隨之而來的還有熟悉的重量。

 

「葉修?」

 

「是我…喝吧。」

 

煙早已被掐滅,葉修將藍河的頭壓向自己頸邊,意識還很模糊的藍河聽見葉修的話後乖順的張口,咬上,甘美順口帶著精氣的溫暖血液緩緩流入藍河喉嚨,藍河的虎牙不尖,咬著葉修頸子時葉修因為疼痛倒抽了好幾口氣,怪就怪自己看到藍河跟他的相親對象聊得開心,心裡那複雜情緒難解,最終將藍河壓在無暗巷裡一口咬上藍河的動脈,半強制進行了換血。

 

換血的成功率一向不明,若是換血失敗最糟的結果將是導致藍河死亡,葉修抱著滿身血的藍河心裡懊悔不已,或許是老天垂憐,小混血昏迷了一天一夜後竟然卿卿哼哼的蹭著葉修討血喝,葉修才放下一顆懸著的心,看來換血是成功了。

 

剛換完血的混血種虛弱、無法看見陽光,葉修將藍河安置在被布置的溫暖的地下室裡,葉修索性也跟著搬到了地下室,不過藍河大部份時間時間意識都很模糊,葉修常會用手指蹭著藍河臉頰輪廓。

 

「究竟要睡到什麼時候呢,小混血…快起來啊,哥想你了…」

 

「滾…」

 

「有力氣了?來…推開我啊,推…」

 

「臥槽…泥馬,葉、修…」

 

葉修睜大了眼,面對自己的那人一雙眼半睜著,開口第一句話就要他滾,葉修卻壓上小混血的身子,小混血雙手抵著葉修胸口,但是身子還很軟綿使不出力,根本就推不開葉修,葉修更加變本加厲,掐著藍河下巴就吻了上去,岔開的舌尖在藍河嘴裡翻攪著,藍河卯足了力氣才咬了葉修一口,但是這對葉修來說根本無關痛癢,反啃上藍河的唇,直到藍河氣喘不已葉修才意猶未竟放開了藍河。

 

「你是…誰啊!我可、不認識你!」

 

「是親親葉修啊…」

 

「滾…你究竟對我做了什麼?」

 

「呃…換血…」

 

「…」

 

聽見關鍵字詞,藍河瞬間沉默,跟血族換了血表示他與葉修從此一心同體,只要有一方遭遇到不幸,另一方也無法獨活,他相信葉修,但是他不相信自己…畢竟他與葉修的實力相差太多,他怕拖累了葉修,藍河索性轉過身將自己裹在了柔軟的被子裡,打算裝死到底,葉修看著捲成一團的藍河,吃吃低笑了起來。

 

「換都換了,求負責到底啊,藍河大大…」

 

葉修輕鬆把被子撕破,裡頭的藍河一臉羞憤、不是,是一臉咬牙切齒,彷彿還能聽到牙被咬碎的聲音。

 

「特馬的,我一定是上輩子欠你的!」

 

「所以,還有什麼想說的嗎?」

 

「……」

 

「那哥就當你同意啦。」

 

「我要…」

 

「抵抗無效…」

 

葉修一把著藍河的腰,將臉埋進了藍河頸邊,低低笑著,藍河動也不是不動也不是只能僵在床上任葉修吃豆腐。

 

....

 

小混血總是愛給葉修驚喜,比如休養了四個多月的小混血在某天早上突然不見蹤影這事,看著被打破的門,看來小混血身體健康頭好壯壯,立刻就跑了…葉修有種被白嫖了的感覺,心塞…手上的煙不小心就被掐斷了,煙草散在了手上。

 

「唉呦,我的軟中華啊…」

 

葉修不用想都知道藍河會跑那去,不就回藍雨嘛,葉修伸了個懶腰,該去藍雨把小混血接回來了…葉修的身影緩緩消失在空氣中。

 

咚!

 

藍河的背狠狠撞在了牆上,葉修將藍河困在了雙臂間,濃厚的煙草味道噴灑在藍河頸邊,葉修的手掌陷進了牆面,很明顯今天葉修不打算放過藍河了,藍河才要張口,葉修便已經一口咬下,久違的疼痛讓藍河倒抽了好幾口氣。

 

「膽子大了,白嫖了哥就想跑了?」

 

「這…我…沒、我沒想白嫖…不對!我根本就沒嫖你啊!!」

 

或許有點底氣了,藍河說話的聲音也大了,葉修不滿,又一口咬下,藍河肩上又多了兩個血洞,藍河疼得皺起了眉頭。

 

「靠…就你看起來游刃有餘的樣子,要想想我也得考慮一下…萬一,萬一我不小心怎麼了,你也會死啊!你怎麼可以那麼…」

 

「為什麼不可以,哥有自信可以站在你的面前永遠不倒,你啊,怎麼就那麼傻只會呆呆往前走,偶爾也可以依靠一下對象啊。」

 

「對…對象…?靠!你又咬我!」

 

藍河又被葉修咬了一口,三口六個洞,雖然一下就可以癒合,但是那刺麻的痛感可沒那麼快散去呢…

 

「那哥也讓你蓋章驗貨如何?唉…藍河,忘了跟你說,遲了,沒有鑑賞期,恕不退換貨…」

 

看著葉修拉開自己的領口,藍河忿恨的一口咬上,一對小虎牙磨得葉修心癢難耐,差點就把小混血直接辦了…

 

「靠!這世界一定瘋了!!!」

 

「不對…最初瘋的就只有我了,小藍…」

 

葉修環著藍河的腰,由著小混血一口一磨咬著自己肩膀,手上輕撫著藍河的背。

 

「我的房裡有一間書房,鑰匙已經丟在你信箱裡了,想知道些什麼就自己去看個明白吧…」

 

「…嗯…」

 

小混血停下了啃咬,反手抱上葉修的腰,微微點了點頭。

评论(12)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