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成精一叶咕蓝

本Lofter所刊载之图文不提供非经过授权转载,如需转载请私讯lo主

[叶蓝]荣耀王国与沉睡的100位职业选手

梦100paro

 

跟 @一腳踏進白兔坑 一起开的脑洞,期待 @一腳踏進白兔坑 快写!

 

荣耀联盟最近推出了一款治愈卡牌手机游戏,叫做荣耀王国与沉睡的100位职业选手,简称荣耀100,是将各职业选手及游戏中知名账号卡请知名绘师重新绘制过,才刚推出联盟就发布游戏里有超过总计超过一千张账号卡的卡牌(持续增加中),可以看出联盟的野心有多大,由于荣耀100是第一款推出的手机游戏,所以投入的资本也很庞大,不止卡牌精美,甚至还请了账号卡原主人来配音,甫一堆出便吸引了不少男男女女荣耀粉丝大量投入体力(牺牲睡眠)及金钱(不停买钻石),只为了抽到四、五星的职业选手卡。

 

对了…附带一提,不知道是谁建议事前登入送包子入侵的四星卡片,虽然是很强悍而且将来可以升级为五星,但是绝招叫吃我板砖,还是随机消掉各色珠子,让许多荣耀迷血泪俱下,只求包子入侵发动绝招时千万不要连一颗都没消掉才好…

 

另外,身为黄少天脑残粉,蓝雨第一忠诚公会成员的蓝河,自然是在OB时就得到了登入的机会,没想到过了新手教学阶段后,送的钻石竟然让蓝河抽到了4星的卢翰文,蓝河简直高兴的要跳了起来,蓝雨未来的支柱已经入手了,那蓝雨的主要支柱还会远吗?蓝河小朋友立刻就向联盟递出了自己的钱包,先是买了最大单位的钻石,连抽了三次十连抽,三星、三星、三星,无数的三星掉了下来,蓝河直接脸黑,说好的一开始很好抽呢?其实并没有这种事喔,蓝河小朋友…

 

蓝河不死心又买了钻石,打算最后一次十连抽,这时游戏似乎当机了一下,出现了两张5星,从戒指里出现了君莫笑,两只花花绿绿的散人看起来好刺眼啊,蓝河虽然有点失落,但是毕竟是自己对象嘛,还是在心里偷偷高兴了好一会,上网去看了一下,原来抽到君莫笑的人不多…小粉红还有怀疑官方调整抽卡机率的帖子呢…

 

不过,总归是抽到了5星,蓝河还是高高兴兴的开始练起功了,当叶修拖着小行李箱到蓝河家时就见蓝河坐在沙发上闷头滑着手机。

 

「蓝啊,看什么看得那么专心?」

 

「哇啊!!!」

 

蓝河被叶修吓了一跳,难得大爆手速按掉了手机画面,不过在屏幕暗去之前,叶修倒是瞥见了屏幕,嘴角微微勾了起来。

 

「喔?是荣耀100啊?怎么,有抽到哥的账号卡吗?」

 

「谁要你的君莫笑!我想要的是夜雨声烦!」

 

「是呢…不过哥好像看见…」

 

叶修搂着蓝河,一把拿起蓝河的手机就滑开,登入荣耀100后,才发现里头带队的账号卡可是君莫笑呢…

 

「看看,小蓝运气真好,哟,抽到两张哥啊!一个日觉一个月觉呢…」

 

「滚滚滚滚滚!谁让你看我的手机的!」

 

「哥可是实实在在感受到你的爱了。」

 

叶修扳过蓝河的头就吻了上去,这次他可是跟老板娘请了一星期的假呢,好几个月没见到自家小剑客了,太想念小剑客略高的体温了…

 

「想你了…」

 

「我也是…」

 

叶修的语气里夹着满足,蓝河瞇起了眼,主动加深了这个吻。

 

--以下叶修的血泪抽卡史--

 

看着又一张3星无敌最俊朗,叶修有点心塞,明明蓝家三公子都是三星卡,怎么他就完全抽不到…3、4、5星,连手残话唠无口翻译机都抽到了,自己的账号卡也抽到一堆了,就是抽不到蓝河、绝色、蓝桥春雪,自家的媳妇是有多娇羞?正当叶修准备再一次购买钻石时,一边的包荣兴叹了口气。

 

「怎么又是嫂子?」

 

「咳、包子…」

 

「怎么了?老大?」

 

「你也在玩荣耀100啊?你刚刚说抽到了蓝河?」

 

「是啊,老大!嫂子的账号卡我都抽全啦!也爱情突破完毕了!」

 

「那…你的账号可以让给我吗?」

 

「呃…这、我刚刚才抽到一只昧光,老大我去找小弟了!」

 

「包子等会记得去饭厅吃饭,叶修,开饭了,不要老坐在计算机前…」

 

包荣兴一溜烟就跑走了,叶修叹了口气只好再次买了钻石,最后一次的十连抽,刚好陈果过来叫叶修跟包荣兴吃贩。

 

「唉,老板娘,帮我抽一次吧?」

 

「什么什么?」

 

「这里,帮我按下去。」

 

登登登,十张角色卡掉了下来,看起来三星不少…蓝河、绝色、蓝桥春雪一字排开,叶修心里是一个激动,媳妇儿们终于来了!不过脸上还是那淡定的虚胖脸。

 

「老板娘,我是头一次那么感谢你的非洲人体质…」

 

「你说什么!!!」

 

「疼、你大人有大量,放过我的耳朵…」

 

耳朵被陈果拧得发红的叶修满足极了,媳妇儿全入手了呢…叶修喜滋滋的把蓝家三公子全锁定了。

评论(41)

热度(189)